提拉米蘇真的有幸福的味道嗎

2022-12-18 19:45:13 字數 818 閱讀 8054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甜,我就沒吃玩過一塊,非常的不幸福

義大利語的含義是 請帶我走

個人理解就是自己現在不幸福,希望能夠給自己幸福的人帶自己離開現在這個不幸福的環境.

所以,提拉米蘇本身不幸福,但是你可以期待送給你提拉米蘇的那個人能帶給你幸福.

2樓:

因該說很多東西都有幸福的味道.只不過要看它出現的時間.地點或者針對的人而已.!

很簡單一個道理..如果今天是情人節..lz送我一盒巧克力和送自己的情人一束玫瑰.

誰會感覺到幸福的味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吃到真正的提拉米蘇,讓你幸福的只能是它的味道!

幸福不幸福是自己新增進去的,如果你自己心情不好,給你吃什麼,你都不會覺得幸福!

4樓:夜夜在失眠

如果是最親的人送的,吃了當然會有幸福的味道

5樓:牆頭草兩邊倒

看在什麼場合..怎麼吃和誰吃,因為什麼吃..誰買的..買的怎樣的 才會知道,無緣無故自己隨便買塊吃吃應該不會有那樣的感覺的

6樓:聽不懂地盤

幸福的味道是因人而異的。

7樓:兒健

樂觀開心的人吃什麼都會覺得幸福,幸福是靠自己的。

8樓:愛吃辣椒的兔子

吃東西是件分享的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吃什麼都幸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讓戀人餵你吃東西,你吃到的就是幸福的味道!!!

提拉米蘇的寓意,提拉米蘇含義

提拉米蘇,她的名字還有兩個寓意,那就是 帶我走 和 記住我 關於提拉米蘇的由來,流傳過許許多多不同的故事,比較溫馨的說法是一個義大利士兵即將開赴戰場,可是家裡已經什麼也沒有了,愛他的妻子為了給他準備乾糧,把家裡所有能吃的餅乾 麵包全做進了一個糕點裡,那個糕點就叫提拉米蘇。每當這個士兵在戰場上吃到提拉...

提拉米蘇,你們吃過嘛,提拉米蘇好吃嗎?你愛吃嗎

吃過 因為那個傳說,我在高中最後一年的那個生日,給所有在身邊的朋友買了提拉米蘇 因為它有一層意義是 記住我 當時市面上的提拉米蘇,幾乎是盜版 吃過很多家西餐店和餅屋的 還是必勝客的提拉米蘇最好吃了 提拉米蘇的蛋糕吃過不少。個人認為太甜,不是很喜歡。吃過 很多蛋糕房都有啊 提拉米蘇好吃嗎?你愛吃嗎 提...

有關提拉米蘇的網名,卡布奇諾和提拉米蘇的情侶網名有哪些

提拉米蘇英文 tiramisu 提拉米蘇有帶走我,和記住我的意思,可以從這方面入手 卡布奇諾和提拉米蘇的情侶網名有哪些 我的霸道 只為你 我的嫵媚 屬於你小姐,我很溫柔。先生,我很粗暴。抬頭望藍藍de天 低頭看傻傻de你燈火再闌珊 fire 等你也甘願 wait 遇見 就不要錯過 失去 才懂得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