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把自己第一次做的提拉米蘇送給我什麼意思

2021-03-04 05:59:03 字數 6750 閱讀 5632

1樓:守心

第一種可能你是他喜歡的人第二種你幫他試試看好不好吃在拿給喜歡的人吃

2樓:銀醬

她要你送她第一個男朋友(樓主本尊)

請問一個女孩送我一個親手做的提拉米蘇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提拉米蘇(

來tiramisù),為一種

源義大利甜點,亦譯成

bai堤拉米du蘇。提拉米蘇是一種帶咖zhi啡酒味兒的dao蛋糕,由鮮奶油、可可粉、巧克力、麵粉製成,最上面是薄薄的一層可可粉,下面是濃濃的奶油製品,而奶油中間是類似巧克力蛋糕般的慕司。

提拉米蘇(tiramisu)義大利原文是「帶我走」的意思。關於tiramisu的由來,流傳過一個溫馨的故事:tiramisu最早起源於二戰時期,一個義大利士兵即將開赴戰場,可是家裡已經什麼也沒有了,心急如焚的愛人沒有時間烤制精美的蛋糕,為了給他準備乾糧,只好把家裡所有能吃的餅乾、麵包胡亂混合了雞蛋可可粉蛋糕條做成粗陋速成的一個點心。

她掛著汗珠,閃著淚光遞上的食物雖然簡單,卻滿懷著深深的愛意。所以,這份點心的另一個含義是「記住我」。每當這個士兵在戰場上吃到提拉米蘇就會想起他的家,想起家中心愛的人。

4樓:可愛的敬佛人

男孩子送女孩子巧克力是表白的意思。

你還一口氣幾合。

所以他得迴應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提拉米蘇---請帶我走 ps: 都跟愛情有關,它們本身的味道也都是甜中帶苦,苦裡回甘,就像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送你提拉米蘇,如果不是表白的話,那究竟有什麼含義?你有沒有親自問過她?哪有這樣的搞曖昧最後又不答應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你是失戀失傻了吧!這是失戀後的最佳禮物啊~戀愛通行證啊- -

8樓:惡女幽蘭

提拉bai米蘇的意思是帶我走,據說是

du義大利一個即將出

zhi戰的士兵在他臨dao走前妻子送給他的。放內心吧兄弟,甭管容啥意思,甭管提拉啥蘇,你都夢見人家了還送巧克力,她還親手做蛋糕給你,要不是郎有情妾有意,人家才懶得給你費心思呢,肯定是你們都不討厭對方,還都有好感啦,至於怎麼辦就看你嘍,男人就該主動點嘛

9樓:呦嘻嘻

帶我走,肯定是喜歡你

什麼是提拉米蘇蛋糕啊?一個女生在我過生時送我的…我沒聽說過這個蛋糕。有什麼意義嗎?

10樓:末尛陌

提拉米蘇的由來

版本一關於提拉米蘇的由來,流傳過許許多

多不同的故事,比較溫馨的說法是一個義大利士兵即將開赴戰場,可是家裡已經什麼也沒有了,愛他的妻子為了給他準備乾糧,把家裡所有能吃的餅乾、麵包全做進了一個糕點裡,那個糕點就叫提拉米蘇。每當這個士兵在戰場上吃到提拉米蘇就會想起他的家,想起家中心愛的人……提拉米蘇tiramisu,在義大利文裡,有 「 帶我走 」 的含義,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幸福。一層浸透了espresso咖啡與酒(masala、rum或brandy)、質感和海綿蛋糕有點像的手指餅乾,一層混合了mascar鄄ponecheese(最適合專門用來做tiramisu的芝士)、蛋、鮮奶油和糖的芝士糊,層層疊上去,上頭再撒一層薄薄的可可粉……這就是提拉米蘇tiramisu。

版本二其它的版本則比較有趣,一說是起源於義大利西部、南托斯卡納地區的錫耶納,19世紀的梅狄契公爵造訪錫耶納,迷上當地一種糊狀甜點,居民就為這種甜點取名為「公爵的甜羹」(zuppa del duca),以此紀念。隨後,義大利公爵又把甜點引進北部的佛羅倫薩,頓時成為駐在當地的英國知識分子最愛,又改稱為「英國佬的甜羹」,並帶回英國,與義大利同步流行。錫耶納的甜點也傳進義大利東北部大城崔維索(treviso)和威尼斯。

而今,這兩座城市就以河渠、壁畫和提拉米蘇最出名,但「公爵的甜羹」如何演變成tiramisu,則出現解釋上的斷層。

版本三另一說法則匪夷所思,說崔維索的居民不相信提拉米蘇的前身叫「公爵的甜羹」,堅信提拉米蘇是崔維索和威尼斯的傳統甜點,而且「tiramisu」的義大利字音是「興奮劑或提神劑」(注:即英文的pick-me-up),配方中含咖啡因的濃縮咖啡與可可混合帶來了輕量的興奮作用。據說,當年剛剛傳入威尼斯時,竟特別受到上流交際圈中的高階妓女們的喜愛,成為昔日「le beccherie」餐廳樓上青樓妓女的提神恩物,舊時威尼斯的娼妓接客前,都會吃幾口提拉米蘇,以提高「性致」。

但無論傳說如何,對於大多數tiramisu的愛好者而言,絲毫不影響其在心目中的地位。

版本四這個版本則更有童話的味道,一個叫fvan(凡)的男生愛上了一個叫tianned(恬)的女生。男生堅信名稱與tianned相似之處的「提拉米蘇」蛋糕會為他帶來好運。於是他用了許多個日夜,自己照著提拉米蘇的製作方法,做出了一個非常精緻的蛋糕,並將這個蛋糕命名為「提拉米蘇的愛」。

之後女孩吃到了這個蛋糕,感受到了濃濃的愛意。最後嫁給了男孩。之後這個故事便在鄉鎮上廣為流傳。

提拉米蘇蛋糕便成了愛與情的代名詞。直至今日。當提拉米蘇那香甜的口感回味在女孩口重中時,相信心裡也會是無比甜蜜的。

義大利傳說中:

tiramisu最早起源於士兵上戰場前,

心急如焚的愛人因為沒有時間烤制精美的蛋糕,

只好手忙腳亂地胡亂混合了雞蛋可可粉蛋糕條做成粗陋速成的點心,

再滿頭大汗地送到士兵的手中,

她掛著汗珠,

閃著淚光遞上的食物雖然簡單,

卻甘香馥郁,

滿懷著深深的愛意。

因而提拉米蘇的其中的一個含義是「記住我」。

喜歡一個人,

跟他去天涯海角,

而不僅僅是讓他記住,

所以,提拉米蘇還有個含義是「帶我走」。

提拉米蘇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傳說,

傳說提拉米蘇是一款屬於愛情的甜品,

吃到它的人,會聽到愛神的召喚.

她喜歡你!!!!!追她吧,兄弟!!!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目前各大咖啡廳、烘焙門市及西餐廳最in的時髦甜點,以其爽俐醇郁的口感,與揉合起司、咖啡與酒香的**級風味,狠狠搶去起司蛋糕的風頭。

源於義大利的情詩。她的意思應該是感情吧

12樓:粉夜藍

義大利傳說中:

tiramisu最早起源於士兵上戰場前,

心急如焚的愛人因為沒有時間烤制精美的蛋糕,只好手忙腳亂地胡亂混合了雞蛋可可粉蛋糕條做成粗陋速成的點心,再滿頭大汗地送到士兵的手中,

她掛著汗珠,

閃著淚光遞上的食物雖然簡單,

卻甘香馥郁,

滿懷著深深的愛意。

因而提拉米蘇的其中的一個含義是「記住我」。

喜歡一個人,

跟他去天涯海角,

而不僅僅是讓他記住,

所以,提拉米蘇還有個含義是「帶我走」。

提拉米蘇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傳說,

傳說提拉米蘇是一款屬於愛情的甜品,

吃到它的人,會聽到愛神的召喚.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拉米蘇蛋糕,一種義大利蛋糕,提拉米蘇在義大利語裡有「帶走我」的意思,說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幸福

當一個女生問你提拉米蘇是啥意思,這表明啥意思

14樓:從全世界路過

提拉米蘇(tiramisu)是義大利的甜點經典,據說吃了美味的提拉米蘇之後,會幸福得飄飄然、宛如登上仙境。而在義大利的傳說中,tiramisu最早起源於士兵上戰場前,心急如焚的愛人因為沒有時間烤制精美的蛋糕,只好手忙腳亂地胡亂混合了雞蛋可可粉蛋糕條做成粗陋速成的點心,再滿頭大汗地送到士兵的手中,她掛著汗珠,閃著淚光遞上的食物雖然簡單,卻甘香馥郁,滿懷著深深的愛意。因而提拉米蘇的其中一個含義是「記住我」。

其實,不需要用什麼來表達,都不可能忘記。怎麼能忘,又怎麼會忘?哪怕喝下了讓人迷失的「醉生夢死」,那脣齒遊動間,醇厚綿密的提拉米蘇餘香也會提醒,在一個地方,有那麼一個女孩,徹夜趕製的那一份愛的tiramisu。

不過一會,提拉米蘇拿上來了,果然優美極至,沈巨集非在《甜點》裡讚歎道「它以espresso的苦、蛋與糖的潤、甜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手指餅乾的綿密、乳酪和鮮奶油的稠香、可可粉的乾爽」,衝擊著視覺把其所能喚起的種種錯綜複雜的體驗交纏著演繹,讓人的想象如天花亂墜。

然而首先吸引我的不是它外貌絢麗、姿態嬌媚,也不是它纏綿的傳說,而是它的另外的一個更廣為人知的意思。

提拉米蘇,帶我走。

美味始終會過去,「帶我走」的含義,特別讓人感懷。什麼人可以帶我走?帶我走之後是天堂還是地獄?

還是一輩子的不後悔?「帶我走」就像一個賭注,**著賭徒用感情作賭注;「帶我走」更像是一課毒草,引誘著相信童話的人放縱情感。在戀愛行星裡,那個渴望愛情的女孩將tiramisu稱為「愛情的滋味」,不厭其煩地細細打著蛋,輕輕攪拌著起司,最後在十幾個小時的冰凍醞釀後才小心翼翼地品嚐著這希望與甜蜜交織的愛情的味道。

15樓:水墨繁星

提拉米蘇代表記住我和帶我走的意思!如果她知道什麼是提拉米蘇,那她可能是在暗示你這兩種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意思啊,可能是她確實不知道而已,你就正常回答她就好了。提拉米蘇是一種咖啡酒味兒的義大利甜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美味的提拉米蘇之後,會幸福得飄飄然、宛如登上仙境。 因而提拉米蘇的其中一個含義是「記住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敢不敢直接告訴她 『不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表明她是土鱉 提拉米蘇都不知道

第一次見面女生買給男生提拉米蘇吃是什麼意思啊

20樓:嚤迗輪瀞瀞

沒啥意思 估計那女生自己都不知道買了啥 當然如果女生特意講了糕點的意義就另當別論啦 附上提拉米蘇的含義 提拉米蘇(tiramisu)是一種帶咖啡酒味兒的義大利甜點,由馬斯卡邦尼乳酪、意式咖啡、手指餅乾與咖啡酒/朗姆酒製成,甜中帶苦,酒香濃郁,作為義大利甜點的代表,外貌絢麗、姿態嬌媚的提拉米蘇已風靡全球。它以espresso(特濃義大利咖啡)的苦、蛋與糖的潤、咖啡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手指餅乾的綿密、乳酪和鮮奶油的稠香、可可粉的乾爽,只用了不到十種材料,把「甜」以及甜所能喚起的種種錯綜複雜的體驗,交糅著一層層演繹到極致。義大利語中的含義是:

「記住我」,「帶我走」~

21樓:鬱茵孝靜雅

我對你很有感覺,再繼續追我,我可能就同意你了,你該表現出你的好了

提拉米蘇的愛情故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提拉去打仗,米蘇把家裡所有的乾糧結合在一起做了一些吃的,因為提拉愛著米蘇所以做的東西叫提拉米蘇....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它的滋味,是天堂的滋味;也有人說,它比愛情還要醉人而甜美;還有人形容第一次入口時,身心為之震懾、世界為之靜寂、淚水由眼角緩緩低落而下……   是的,它就是來自義大利的提拉米蘇。你可以不懂義大利文,但一定要記住「tiramisu」這個詞兒,因為這是目前各大咖啡廳、烘焙門市及西餐廳最in的時髦甜點,以其爽俐醇郁的口感,與揉合起司、咖啡與酒香的**級風味,狠狠搶去起司蛋糕的風頭。這一期的『挑戰招牌菜』就專門來介紹這種經典西式甜點的形、色、味、**、講究與做法,好讓喜愛甜點且又願意動手的朋友對它有個全方位的瞭解。

  探起源  tiramisu在義大利原文裡,「tira」是「提、拉」的意思,「mi」是「我」,「su」是「往上」,合起來就是「拉我起來」的意思;也有另一種解釋是「帶我走」,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幸福。  品色味  一層浸透了espresso咖啡與酒(masala、rum或brandy)、質感和海綿蛋糕有點像的手指餅乾,一層混合了mascar鄄ponecheese(最適合專門用來做tiramisu的芝士)、蛋、鮮奶油和糖的芝士糊,層層疊上去,上頭再撒一層薄薄的可可粉……這就是提拉米蘇tiramisu。  外觀上,是咖啡與米白的簡單對比,然而一口咬下去,便見真章——口感上,細綿柔軟的組織交揉著滑潤濃稠的結構、再夾雜些許粉細乾爽的表面質感;味道上,則有芝士與鮮奶油的清爽奶香、蛋與糖的甜潤、手指餅乾的綿細、咖啡的苦甘、朱古力的馥郁、酒香的醇美醉人,多重層次與滋味在此交織融合,各種感官與知覺,都在一塊小小的tiramisu裡同時獲得體驗和滿足。

  知講究  tiramisu的做法步驟說來簡單,但其中的講究,則完全取決於材料以及製作的手工和技巧的高下了。特別是正宗的tiramisu材料一定要捨得,其主要材料mascar-pone cheese**不低(大約500克要100元人民幣左右),還有作為墊底的手指餅乾也是關鍵。有些商家為了減輕成本負擔,除了經常以比較便宜的海面蛋糕取代手指餅乾之外,在masc ar-ponecheese的用量上也常常「偷工減料」,或以creamcheese或增加鮮奶油取代,有時甚至因此而造成凝結力不足,致使其濃度、風味與入口時的質感都比正宗做法的tiramisu略遜一籌。

  另外,在tiramisu裡面新增的酒,一般可以使用白蘭地、蘭姆酒甚至咖啡酒,但真正最地道的,應該是產於義大利西西里島的marsala酒,才特別能夠使它散發出優雅醇美的芬芳。  而在品嚐時,除了配茶、咖啡以外,tiramisu還能和什麼樣的酒相搭配呢?一般而言,為了不影響tiramisu的濃郁甜美,不建議和酒一起享用,不過如果是作為飯後甜點,則不妨在用完正餐後、吃tiramisu之前,來一點法國的sauternes或是德國的貴婦甜白酒清清口;吃完之後,再喝一點較甜的西班牙sherry或葡萄牙的port等加烈葡萄酒,都能夠起到發揮美味相乘的絕佳效果。

  西式的甜品花團錦簇,尤以意、法為盛。作為義大利甜點的代表,外貌絢麗、姿態嬌媚的提拉米蘇已風靡全球。它以espresso(特濃義大利咖啡)的苦、蛋與糖的潤、甜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手指餅乾的綿密、乳酪和鮮奶油的稠香、可可粉的乾爽,只用了不到十種材料,把「甜」以及甜所能喚起的種種錯綜複雜的體驗,交糅著一層層演繹到極致。

女生第一次做要注意些什麼,女生第一次要注意什麼

也不需要過多的注意什麼,就是會疼,墊個衛生巾。會疼幾天,注意衛生,其實的不要注意什麼了,男生要注意衛生就可以 祝你們幸福 可能會出血,但不會很多,也不會疼很久,最好弄個護理液,可以事後清洗,這樣比較衛生 不是吧?這個都能問啊?女生第一次要注意什麼 這是女生邁向女人的重要一步,過程中可能會有很多感受,...

自己做一份提拉米蘇要多少錢

大小依據喜好咯 馬斯卡朋copy芝士 上最便宜的30左右,超市買要5060向上,250g 手指餅一份14 20塊左右 marsala酒比較貴也不好買,一般用咖啡甜酒或者朗姆酒代替,20左右 一盒雀巢淡奶油10快左右,可可粉10塊 吉利丁片5片5塊左右 吉利丁是為了成型,如果是做著玩,不在乎造型可以不...

男生對把第一次給自己的女生是什麼心情

初戀是很難忘嘛,我耍了8 9個女的,在一起都時候都喜歡現任的女朋友,但是一輩子都忘不了初戀,呵呵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忘不了,記得她的好,在一起的笑,傷。初戀只能把它當作回憶,人畢竟要往前看,路還長。過去的事 就讓它過去吧 一腳踏兩船 是需要很強大的功力的 所以 還不如 和 自己現在在一起的女生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