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提拉米蘇多少錢,星巴克提拉米蘇多少錢一個

2021-03-04 09:29:25 字數 1263 閱讀 3125

1樓:陽光的默默兔

38塊錢一份給你參考。去嘗試一下挺好吃的

星巴克 各飲料售價分別是 ?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杯**:22.00元小杯**:17.00元

這是咖啡的靈魂,是咖啡精華最集中的體現。星巴克濃縮咖啡口味醇厚,有宛若焦糖的奇感妙意。

拿鐵咖啡

大杯**:26.00 元 中杯**:23.00元 小杯**:19.00 元

是星巴克引以自豪的經典。這種傳統經典——濃郁的濃縮意式咖啡經大量蒸奶調和,其上覆蓋一層輕盈的奶泡。在品嚐該種咖啡時,你可以佐以糖漿(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香草類、焦糖類或杏仁類糖漿),製作出風味絕佳的飲品。

卡布奇諾

大杯**:26.00 元 中杯**:23.00元 小杯**:19.00 元

這款咖啡沿襲傳統技法,由我們技藝嫻熟的咖啡調理員將手工製作的熱奶輕柔地澆在濃縮咖啡之上製作而成。

摩卡咖啡

大杯**:29.00 元 中杯**:26.00元 小杯**:23.00 元

這款咖啡由醇香的摩卡巧克力糖漿、濃縮咖啡與蒸奶相融相合,鮮攪打奶油,狀如白雲漂浮其上。寒冷的日子裡,憂傷的時光中,任何人都無法抵擋它的**。

美式咖啡

大杯**:23.00 元 中杯**:19.00元 小杯**:16.00 元

儘管名為美式咖啡,但此款飲料卻是一種地道的歐式咖啡製作方法:即將熱水和濃縮咖啡的巧妙調合。

焦糖瑪奇朵

大杯**:30.00 元 中杯**:27.00元 小杯**:24.00 元

這是星巴克的獨創飲品。在蒸奶中加入濃縮咖啡和香草糖漿,然後覆蓋上一層風格獨具的焦糖花紋。口味香甜、象黃油般順滑,風味醇厚。

當日咖啡:中杯10元左右

摩卡: 中杯26元

(以下**均以門市當時選單為標準,詳細**,請洽各門市)。

breakfast

麥芬(巧克力、藍莓、香草、蔓越沒) 7-8元

丹麥類麵包 5-8元

lunch

蔬菜派 8元

法式三明治(吞拿魚、燻雞) 15元

三明治(吞拿魚、土豆、愷撒) 10-12元

沙拉(土豆、吞拿魚、愷撒) 15-19元

餐盒(叉燒、黑椒牛肉) 19元

tea time

芝士條、麵包棒 6元

小餅乾 6-8元

提拉米蘇 10元

水果杯 6元

維也納黑森林蛋糕 8元

芝士蛋糕 10元

藍莓芝士蛋糕 12元

星巴克城市杯大約多少錢要馬克杯,星巴克馬克杯隨行杯的價位是從多少到多少?

看地方。我買的杭州大馬克杯105元。杭州和中國小套杯85元。廈門杯90元。鄭州紀念款杯150元。還有一個西安的大浮雕杯180 其餘香港。廣州杯100元左右吧。還有一些國外的杯別人帶來送給我的。不詳。但120元左右總要吧。有收藏城市杯的愛好 分三種 大馬克杯 16oz 小馬克對杯 3oz 和塑料的隨行...

星巴克隨行杯在星巴克店裡要多少錢呢?一年是不是有一天打折

最便宜的75 沒上線 打折的話 重要節日 比如聖誕節 春節。會打9折 塑料的75 90 100 120都有的 保溫杯就貴些一百六以上吧 打折。買了十幾個還沒碰上,但有些杯子賣很久沒賣出去的會有折扣五十幾啊六十幾的 星巴克隨行杯一般都在什麼時候打折啊?星巴克在聖誕節年底的時候杯子都會打折的,一年基本上...

星巴克到底喝一杯多少錢,星巴克哪款比較好喝?具體可以推薦一下嗎?

在國內,一杯星巴克咖啡的 大約在30元 40元左右。冰摩卡 超大 34 冰摩卡 大 31 冰摩卡 中 28 冰拿鐵 超大 31 冰拿鐵 大 28 冰拿鐵 中 25 冰美式咖啡 超大 27 冰美式咖啡 大 24 冰美式咖啡 中 21 冰香草拿鐵 超大 36 冰香草拿鐵 大 33 冰香草拿鐵 中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