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健美操會長肌肉嗎,女人跳健美操會長肌肉嗎?

2021-12-26 10:23:22 字數 2151 閱讀 2899

1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跳舞本是娛樂,不分好壞,開心最重要

2樓:蔓天菲雪

跳完之後一定要記得拍拍腿,揉揉腿,如果有條件,在熱水下衝沖澡,使身體得到放鬆,肌肉就是由於運動過量沒有放鬆導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而且開始時肌肉會在大腿上慢慢出現,若練久了手上的肌肉也會變明顯!最好解決方法是多按摩一下再用溫水多泡一下!還要多讓身體放鬆

4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肌肉哦,我們學校裡的漂亮女孩子都希望跳健美操有個好身體,沒想到很多人都跳出肌肉來了,而且很難減的, 可鬱悶死他們了,、

我認為肌肉的**是先調養肌肉的轉換。你可以適用一下啤酒酵母來達到, 你說的rt是一種**藥嗎, 我是建議不管身體多胖都不要通過藥物來**,還是通過一些營養物質;來**,

你可以去試試啤酒酵母的,或是你去看看他們的產品, 在那它和rt做先比較你就知道什麼更適合你了

5樓:

健美操是結合一定力量訓練的有氧運動 它的效果就是改善肌肉的形狀使其整體看上去更和諧 另外最重要的是能在有氧運動中剪掉脂肪 如果發力不正確 動作不規範或者不能堅持每天練 不但達不到健美的效果 還會因為沒**光長肌肉而顯得更強壯 樓上說得就是這種情況 所以 如果沒有去健身房的條件或者不能堅持天天練習 那還是不要練了 倒不如練練瑜伽 入門以後不需要天天去健身房 只要抽時間做幾套經典動作時間不用很長 效果就很好了

跳健美操會長肌肉嗎

6樓:沫白軍團

女士們做健美操時、經常會聽到這樣的忠告動作到位,時間充分,每週至少練4次,注意調節飲食,就一定能收到很好的**效果。然而,許多人按照這一要求努力去做,效果卻不太理想。什麼原因呢?

原來她們忽視了健美操**最根本的一點——力。 這裡所講的力,是指每一個健美操動作都要主動用力去做。健美操的每個動作都有一定的方向和路線,而在不同方向和路線上用力的肌肉是不同的。

因此,做操時必須掌握不同動作的發力方法。如果在跳健美操時不知道動作該如何發力、或知道發力卻不用力去做動作,那麼,無論你動作怎樣到位、時間多長,都很難產生**效果。因為健美操**不是由動作的路線、幅度和訓練時間決定的,而是靠肌肉的用力程度。

用力使肌肉產生運動,肌肉運動要消耗身體的能量,消耗了身體能量才能達到**的效果。因此,正確掌握健美操每個動作的發力方法,並主動用力做每個動作,才是健美操**的關鍵。 要找到每個動作的發力方法,首先要了解肌肉是如何用力的,然後在訓練中體會肌肉發力的感黨。

健身指導員則應注意不要一味注重動作的花樣或經常更換動作,而應強調每個動作的發力部位與方法,注重動作用力的教學,讓每位學員在每個動作中都能找到肌肉用力的感覺。只有這樣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才能提高學員健身的樂趣。

7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跳舞本是娛樂,不分好壞,開心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跳健美操也會長肌肉,因為健身操會引起身體脂肪的燃燒和消除,變成結實的肌肉。

科學適當的運動,肌肉的線條會很好,健美操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建議積極運動,少吃脂肪性食物等,多吃新鮮蔬菜。

9樓:洛鴻卓

健美操也分很多種,有柔和一點的,有運動量大的(適當的,根據個人身體健康便準),最好下午去,在你用飯後你的身體適當的攝入了脂肪在運動的話可以幫助你體內的脂肪排出體外

10樓:飛兲

會的!男女都可以練!男的長出健美的肌肉,女的就會很苗條!還可以培養氣質呢!很不錯噠!

11樓:小寧哥哥

會張肌肉的。每天下午4點以後練最好,**還是選擇劇烈一點的運動較好

12樓:y顋鯪

不會,強度大的運動會練出肌肉,健美操會起到塑身的效果.

13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不過做完之後加一些放鬆或拉伸肌肉的運動就沒有問題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會長但是不多..還會讓肉不在鬆弛..顯得有彈性..鍛鍊體形~~!!

女人跳健美操會長肌肉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運動部位肌肉會強健一些的

建議根據自己的運動需求選擇合適的運動專案。

健美操的概念健美操的定義是什麼

健美操運動源於20世紀70年代末。英文原名 aerobics 意為 有氧運動 健身健美操 80年代初,美國健身 影視明星 簡 方達 根據自己的健身經驗和體會,1981年編寫出版了 簡 方達健美術 引起了世界的轟動,這對健美操運動在全世界的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健美操運動於80年代初傳入我國。健美操可...

關於健美操的試題,體育教育專業健美操理論考試試題

任務 1 貫徹國家全民健身計劃,提高全民健康素質,引導民眾進行科學系統 全面有效健身 健心鍛鍊,達到全面發展身體素質,增強體質的最終目的。2 培養體育興趣,接受身體教育,增強體育意識,恢復和保持良好的體形體態,樹立自信心。3 培養意志品質,增強戰勝困難的勇氣。本質特徵 有氧練習是健美操運動的最本質的...

健美操有什麼特點,健美操的特點是什麼

你好,這個健美操的特點主要就是說它是用來健身的,這個是第一點,然後它不僅能健身而且它的動作基本上都是能讓人產生美感的,然後所以說跳起來的話比較有活力,而且能鍛鍊身體,所以說這就是他的特點,既能健身又能 這就是健美操的特點。健美操是一項深受廣大群眾喜愛的 普及性極強的,集體操 舞蹈 健身 娛樂於一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