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操和武術哪個專業更好就業,健美操,武術,要選哪個?

2021-03-18 10:59:46 字數 1119 閱讀 8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愛好了,單從將來就業來說,還是健美操好點

2樓:愛恨交織

健美操,實用,找工作時好找,做一些相關轉換也來得易些

3樓:

武術可以作為一個愛好,以後就業不是很理想!健美操就業我自己感覺相對於其他可能要好一點!

4樓:小眼晴看世界

健美操更好一些。武術雖然說出去很帥,但就業確實一般般

5樓:匿名使用者

健美操,如果你是女的,就更好就業了!~

健美操,武術,要選哪個?

6樓:

二者並不矛盾,可以雙軌進行,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自己的武術專業上,業餘時間可以跳跳健美操,也增加一些生活情趣;如果非得選其一,這就要看你哪個專案水平高,那就選哪個,哪個好就業掙錢多,就選哪個,還是務實些的好....

7樓:默聲人x友

這個要看你們那邊的發展方向了,如果你們那邊學習武術的人比較多的話,可以去學習健美操;如果跳健美操的人多的話,繼續學習武術;這個問題主要是從以後的發展觀和現在的競爭關係來決定的,但是如果你的能力超群的話呢!可以從自己的條件去學習!(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8樓:皮約特

毫無疑問 當然是武術了!!!!!!

既然說是你的專項 我相信你已經為它堅持很久了吧

且不說前景 你本人 甘心嗎?

9樓:默默

男人武術,女人健美操,這還用問嗎,不要給家人丟臉亂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武術,健美操內涵太淺,動作單調生硬,不象武術千變萬化、剛柔相濟、內外同修。

體育武術與健美操哪個更好考高考

11樓:一條大龍一隻眼

武術!健美的話成本更高而且面對的受眾小,相對更難一點!不過從高考角度來考慮由於練習者是小群體如果有學校招收這方面的特長生的話更容易一些!

12樓:派噠星的微笑

武術 沒有基礎也沒關係的 很好學

關於健美操的試題,體育教育專業健美操理論考試試題

任務 1 貫徹國家全民健身計劃,提高全民健康素質,引導民眾進行科學系統 全面有效健身 健心鍛鍊,達到全面發展身體素質,增強體質的最終目的。2 培養體育興趣,接受身體教育,增強體育意識,恢復和保持良好的體形體態,樹立自信心。3 培養意志品質,增強戰勝困難的勇氣。本質特徵 有氧練習是健美操運動的最本質的...

健美操的就業前景如何

做健身教練有發展嗎?前景怎麼樣?想要知道做健身教練工作是否穩定,有發展嗎?前景怎麼樣?建議大家可以通過對健身行業的發展背景 行業趨勢的簡要分析來具體的瞭解一下。從健身教練的發展背景來看 現如今,人們對健身的認可度很高,很多人都或多或少有一點亞健康,身體健康才能享受高品質的生活,健身是獲得健康的好方式...

健美操和韻律操的區別是什麼,健美操與健身操的關係是什麼,區別是什麼

1 二者人數規格不同 韻律操參加的人數比較靈活,可以是單人 雙人或者三人以上 健美操專案包括男子單人 女子單人 混合雙人 三人。2 二者舞動形式不同 韻律操融合了芭蕾 體操 舞蹈等專案,是肢體運動的一種藝術表現形式。頭和軀幹部分的動作姿態,固然是韻律體操和舞蹈的主要組成部分,而臂和腿的動作姿態則是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