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應該給c盤分多大空間?裝程式的d盤呢

2021-12-25 10:58:04 字數 2763 閱讀 1669

1樓:低調myself旋律

看到別人的回答笑了,win7不同位數的系統大小就不一樣,64位大於32位,我就以64位為例子,64位裝完純淨版就有11個g,而不同電腦裝完還會有一定差距的大小,想我的,安裝完14g,你在安裝完自己電腦的驅動就差不多20g左右了,再加上微軟更新一些補丁,如果你是搞開發人員的那麼你的c盤要大於60g,如果不是c盤大於40g小於60g就可以了,為什麼小於60g,知道病毒都一般是載入在c盤的,至於d盤100g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30g ~50g 是比較好的選擇。

win7的系統盤大概需要10g 左右的空間,不過系統盤最好需要給留大一點的空間,不然以後電腦會很卡,因為有些軟體是必須裝在c 盤的,還有桌面也是屬於c盤。所以一般系統盤留到30g ~50g 是比較好的選擇。

3樓:

看你多大硬碟了。win7裝完都要14.7g,c盤30g左右,只能多不能少。其他隨意。平時注意使用習慣就沒問題。

4樓:竹竹風子

c盤的話,我建議50g,因為之後打補丁,裝驅動的什麼的要點空間的。

裝程式的d盤的話,就看你使用習慣了,拿500g的盤子來說,建議分個120~140g之間吧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c盤建議最少40g,其他隨意.夠用就行

6樓:銀盾

c盤30g就夠了,沒必要留得太大,其他盤平均分配就好了

win7怎麼把d盤的容量分給c盤

7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分給c盤呢??c盤40g就夠了,有必要多分嗎?你從d盤再分兩個區(e盤和f盤)出來不好嗎?

8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在安裝系統裡的時候,你可以把c盤的地盤調整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partition manager,無損分割槽的,先把d盤格式化(c,d在分割槽表裡是連續的),刪除分割槽。然後選定c,進行調整大小操作。這樣可以未分配的配額加入c盤,但是d盤暫時是要格式化的,剩下的d盤分割槽新建一下就可以了。

10樓:揚擾龍桖

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系統——高階系統設定——系統屬性——高階——效能——設定——效能選項——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取消自動管理——選擇c-選無分頁檔案,同時選擇d-自定義大小——初始大小設為實體記憶體大小,最大值設為實體記憶體1.5倍——確定——確定——確定。

ok重啟計算機,然後你可以刪除c:\pagefile.sys。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分割槽工具或者系統光碟分割槽,先把系統備份再分割槽,然後還原系統就可以了。

12樓:

建議不要再分割槽,c盤有50g容量完全足夠。

13樓:

這樣的話必須破壞c盤和d盤的資料,也就是說要重灌系統,因為系統安裝在c盤。如果分系統盤以外的碟符大小可以用win7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分c盤的話要拷貝好c盤,d盤資料(有用的),然後執行系統盤或者u盤啟動winpe進行分割槽,先刪除c盤d盤再建立c盤d盤,相當於把兩個國家地盤統一之後再**為兩個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 磁碟管理裡面 壓縮 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如果d盤資料過多,時間是比較長。

建議,就好先把d盤的資料轉移,然後用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在d盤的最前面(就是與c盤挨邊的地方)分割一部分,然後在c盤增加空閒空間就可以了。

怎麼把d盤分出空間在c盤後面?

分割時,調節d盤前面移動條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分割槽助手或者acronis disk

win7怎麼把d盤分出來的可用空間分給c盤啊??

17樓:知行人生路

把d盤資料移動到其他盤或移動磁碟,再先對d盤進行刪除卷操作,再對c盤進行擴充套件卷操作,再重新建立d盤,不行的話只有用7下的專業分割槽軟體acronis了,圖形操作,操作完重啟電腦就行了。

18樓:

這個要專業人士才可以做的...不過你也可以自己學學...如果好奇..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計算機管理裡- 磁碟管理 - 右鍵c擴充卷

20樓:

很簡單啊,你裝個分割槽助手。

1 先壓縮d盤空間,把空的一邊靠近c盤。

2 壓縮出來的空間必須是空的,或者直接刪除這個分割槽。

3 再合併c盤和你刪除的這個分割槽。

4 電腦提示重啟後,進行分割槽,你不需要操作電腦,電腦會自動重啟後合併分割槽。

5 再開啟分割槽助手,看是不是c盤空是變大了。

建議你win7分25-30g的空間。太大了對執行速度有一定的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傲梅分割槽助手就可以實現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個 磁碟分割槽助手之類的軟體

怎麼把WIN 7系統安裝在C盤,怎麼把C盤給格式化!C盤內只有WIN 7系統

安裝系統正確步驟。格式化c盤 按del進入bios 設定介面,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用鍵盤方向鍵盤選定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它右邊的hdd o改為cdr...

win7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盤安裝

好像是不行,自帶的系統盤好像和你的那個筆記本里面的什麼東西繫結了。別的電腦是用不了你那個系統盤的。大概就知道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是安裝盤的話,可以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上,但裝上後是要啟用的,改bios是可以的,但沒做的話有一定危險,還不如直接裝個盜版的。如果是恢復盤,不能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

win7系統保留盤自己變成了c盤原本c盤是系統盤

在pe介面.碟符的順序不是按照真實系統的來的.而是按照你真實系統建立的盤位來的.帶系統隱藏分割槽.在pe下就不被隱藏.而是被顯示在系統盤前.你改了也是在pe裡面看到而已.對真實系統來說扇區是沒有變化的.所以不要覺得是這個問題.會導致開機啟動修復的原因很多.首先你能啟動修復就代表能識別主盤.你可以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