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保留盤自己變成了c盤原本c盤是系統盤

2022-01-16 03:11:11 字數 1437 閱讀 1540

1樓:

在pe介面.碟符的順序不是按照真實系統的來的.而是按照你真實系統建立的盤位來的.

帶系統隱藏分割槽.,在pe下就不被隱藏.而是被顯示在系統盤前..

你改了也是在pe裡面看到而已.對真實系統來說扇區是沒有變化的.所以不要覺得是這個問題.

會導致開機啟動修復的原因很多.首先你能啟動修復就代表能識別主盤.你可以測試進入安全模式.

能進去.一般是軟體,設定造成的不良.無法啟動.

一般是某檔案丟失或者硬體或驅動的損壞等,

2樓:不想呆四方格子的豆子

碟符的排序在不同的系統下是不同的,我裝雙系統兩邊的碟符就不一樣,不用在意,你可以進pe系統修復系統保留盤的mbr,一般pe系統都有修復引導的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pe系統看你的原系統時,pe系統為c盤 你的系統盤是其他盤(如d e f)碟符亂 不知道是怎麼個亂髮 用pe系統看你的硬碟,所有的盤堵在吧,硬裝? 裝機是裝機人員裝的?。現在有點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你把啟動盤改回硬碟啟動。

試試吧 ,這都什麼問題 。各種鬱悶啊 不懂在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重新分割槽,安裝新系統。

重灌系統時c盤變成系統保留,d盤成了系統盤

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那就重新格式化磁碟重灌系統即可。注意安裝系統的時候,系統映象放在非系統盤,然後安裝到c盤。

具體的u盤重灌系統步驟參照:

1、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接著自動檢測本地環境。插入空白u盤到電腦上。

2、選擇u盤製作欄目,選擇要安裝的系統,然後點選 「安裝此係統」

3、等待u盤啟動盤製作完畢,然後退出u盤。

4、把u盤插入要重灌的電腦上,接著開機按啟動熱鍵f12或del等進快速啟動項,選擇u盤啟動進pe系統內。

5、開啟小白裝機繼續安裝系統,把需要安裝的系統安裝到c盤,安裝後重啟電腦。

6、電腦經過多次重啟後自動進入系統,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6樓:悅享健康生活

pe進去,更改用pe裡的磁碟軟體更改碟符d改成c,如果c被其他佔用先把c改任意一個,再把d改成c。

pe裡有一個引導修復,引導修復一下c盤,重啟,啟動前拔掉優盤pe

7樓:小陳電腦店

重灌系統前使用diskgenius軟體查詢分割槽,用光碟安裝系統分割槽的話系統會多出幾百m的保留分割槽,這個可以用該軟體跟c盤進行合併。

安裝系統可以用視覺化的軟體進行還原如onekey,它支援gho和iso和esd等,

我在用pe重灌系統時系統保留成了c盤,而原先的c盤成了d盤

8樓:匿名使用者

-0- 進入pe系統 把兩個盤全部格式化 然後 大俠 請重新再來

win7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盤安裝

好像是不行,自帶的系統盤好像和你的那個筆記本里面的什麼東西繫結了。別的電腦是用不了你那個系統盤的。大概就知道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是安裝盤的話,可以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上,但裝上後是要啟用的,改bios是可以的,但沒做的話有一定危險,還不如直接裝個盜版的。如果是恢復盤,不能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

win7有兩個盤,是c盤,是“系統保留”,能把兩個分

在磁碟管理視窗給保留分割槽分配一個碟符,然後再隱藏。我使用破解工具 windows loader破解,根本無需保留分割槽,系統安裝完成後進入administrator賬戶,啟動破解工具,點選 install 稍後系統要求重啟,重啟後就能在系統屬性裡看到微軟的正版標記。用ghost盤分割槽,然後用wi...

win7系統重灌,win7怎麼重灌系統,保留原來電腦裡的檔案

圖一,因為這個windows7是32位的作業系統,所以不認4g以上的記憶體。圖二,這個windows7安裝檔案是64位,安裝好之後的確可以識別4g以上的記憶體。安裝方法 這是一個克隆版安裝檔案,有很多種方法。最簡單的方法,使用虛擬光碟載入這個檔案。就能像在光碟機中瀏覽光碟一樣方便,裡面應該有安裝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