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控制面板的快捷鍵是,開啟控制面板的快捷鍵是什麼

2021-12-25 08:59:12 字數 1067 閱讀 3911

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在執行中輸入「control」命令,即可開啟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是windows圖形使用者介面一部分,可通過開始選單訪問。它允許使用者檢視並更改基本的系統設定,比如新增/刪除軟體,控制使用者帳戶,更改輔助功能選項。

控制面板的輔助功能如下:

1、允許使用者配置個人電腦的輔助功能,它包含多種主要針對有不同喜好的使用者或者有計算機硬體問題的設定。

2、可修改鍵盤行為,這針對同時按下兩個按鍵有困難的使用者,只需每次按一個按鍵。

3、可修改聲音行為。

4、可啟用高對比度模式。

5、可自定義鍵盤游標,這可以修改在文字輸入模式下游標的閃爍速度與其寬度。

6、可通過數字鍵盤控制滑鼠指標。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方法2:先按鍵盤上的微標(開啟開始選單)再按\"c\"就開啟了

3樓:卡布吉諾

(指正一下44967066 - 秀才 **)方法2:先按鍵盤上的微標(開啟開始選單)再按"s"然後"c"就開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 control.exe

這個檔案在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你可以找到此檔案,建立桌面快捷方式了

開啟控制面板的快捷鍵是什麼

5樓:流穿蜂

1 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或control.exe

2 先按鍵盤上的微標(開啟開始選單)再按\"c\"就開啟了

3 鍵盤上的建搭配是做不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在我的電腦上顯示控制面板

這時在"我的電腦"裡就會有控制面板.

2. 單擊"我的電腦"裡控制面板的右鍵-----建立快捷方式這時在桌面上就有控制面板的快捷方式了.

開啟超連線的快捷鍵是什么,開啟超連線的快捷鍵是什麼

ctrl 滑鼠,就是把滑鼠放上後,點ctrl就ok了 使用 幫助主題 窗格 按 f6 可以從 目錄 應答嚮導 索引 窗格切換到 幫助 主題。alt 向右鍵 轉到下一個 幫助 主題 alt 向左鍵 轉到上一個 幫助 主題 tab選取下一個隱藏的文字或超連結,或主題頂部的 全部顯示 或 全部隱藏 shi...

excel如何用快捷鍵開啟超連結

excel本身沒有直接的快捷鍵進行操作開啟超連結。工具 原料 excel 電腦 方法 步驟 1 首先,桌面雙擊,開啟一個帶有超連結的 2 按下ctrl c,在sheet2中的b列中,按下ctrl v。3 在 尾部,右擊滑鼠,點選 檢視 4 在空白頁面中,輸入 sub openhprlnks dim ...

ncstudio廣告雕刻機控制系統快捷鍵大全

那個用雕刻機的都知道 求ncstudio廣告雕刻機控制系統引數設定?1 開啟 系統引數 裡面有手動速度和自動引數,可自己設定合適的速度。2 使用預設速度一相打勾,這樣可提高加工速度,省時。3 使用預設轉速,不打勾。4 速度自適應優化,打勾。要系統根據加工路經自動優化。5 ijk增景摸式,打勾。6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