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用快捷鍵開啟超連結

2022-08-23 19:40:15 字數 2208 閱讀 2993

1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excel本身沒有直接的快捷鍵進行操作開啟超連結。

工具/原料

excel**   電腦

方法/步驟

1、首先,桌面雙擊,開啟一個帶有超連結的**。

2、按下ctrl+c,在sheet2中的b列中,按下ctrl+v。

3、在**尾部,右擊滑鼠,點選」檢視**「。

4、在空白頁面中,輸入」sub openhprlnks()dim i as integeron error resume nextfor i = 1 to 10cells(i, 2).hyperlinks(1).follow newwindow:

=truenextend sub「,**。

5、點選」執行「即可。

6、excel開啟超連結完成。

2樓:大羅運營官

excel本身沒有直接的快捷鍵進行操作開啟超連結,都是通過直接滑鼠點選實現,不過如果要有快捷鍵,可以通過巨集來設定快捷鍵,具體方法如下所示:

所需工具: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電腦詳細步驟:

2、選中此單元格,選中「開發工具」,然後選擇「錄製巨集」如圖所示:

3、在如上圖的快捷鍵位置填寫隨便一個字母,確定,如圖所示:

4、出來的介面如下圖所示:

5、然後在「end sub」上面填寫**:

if activecell.hyperlinks.count > 0 then activecell.

hyperlinks(1).follow newwindow:=false, addhistory:

=true,並儲存,如圖所示:

6、按儲存後,會出現如下介面,點「是」

7、然後關掉編輯的頁面,即可;

8、此時,選中此單元格,按住ctrl+r,即可直接跳到超連結的頁面。不需要在通過滑鼠點選即可實現。

3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2、單擊滑鼠右鍵,出現選單欄,點選「超連結」。

3、出現超連結的位置,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設定完成胡,點選「確定」即可。

4、可以看見單元格中的字型顏色改變,說明超連結設定成功!excel就可以用快捷鍵開啟超連結了。

如何批量開啟excel 中的超連結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工具欄空白處「右擊」滑鼠,點選「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見下圖

第二:視窗左側點選「信任中心」,右側點選「信任中心設定」見下圖

第三:視窗左側點選「巨集設定」,右側點選「啟用所有巨集」見下圖

第四:點選兩次「確定」

第五:將你要檢視的連結,放在電子**的「b1」位置

第六:右鍵點選**左下角「sheet1」,左鍵點選「檢視**」

第七:出現一個白色對話方塊,貼上下面的**,放入白色框,其中「數字10」代表一次可以開啟10個連結,見下圖:

sub openhprlnks()

dim i as integer

on error resume next

for i = 1 to 10

cells(i, 2).hyperlinks(1).follow newwindow:=true

next

end sub

第八:不要關閉剛才貼上的對話方塊,滑鼠點選剛才貼上的**,摁「f5」鍵,出現一個「巨集」對話方塊,點選「執行」後,會自動開啟10個連結。

5.需要值得注意的時候,如果你所有的連結都是從記事本貼上到電子**上面的,那麼會無法使用,因為你貼上的是純文字的形式,在excel**裡面的操作都是無效的,只有在excel**裡面的都是超連結,批量開啟excel**中的超連結就可以實現!

5樓:最愛農業區位

sub openhyperlink()

dim weburl as string

dim i as integer

for i = 2 to 25 '手動編輯行數weburl = cells(i, 4).value  '程式會開啟d2至d25行的連結

next

end sub

電子**,開啟超連結,一般用的是滑鼠,可我想用鍵盤上的右鍵選單快捷鍵加o鍵開啟超連結

6樓:萬年金剛鑽

的確是奇了怪也,我在office2003和2010中都是可以直接按o跳轉的,樓主的excel版本是什麼?

開啟超連線的快捷鍵是什么,開啟超連線的快捷鍵是什麼

ctrl 滑鼠,就是把滑鼠放上後,點ctrl就ok了 使用 幫助主題 窗格 按 f6 可以從 目錄 應答嚮導 索引 窗格切換到 幫助 主題。alt 向右鍵 轉到下一個 幫助 主題 alt 向左鍵 轉到上一個 幫助 主題 tab選取下一個隱藏的文字或超連結,或主題頂部的 全部顯示 或 全部隱藏 shi...

excel中的快捷鍵,EXCEL中的快捷鍵

在excel中使用快捷鍵 excel常用快捷鍵大全 一 關於處理工作表的快捷鍵總結 1 插入新工作表 shift f11或alt shift f1 2 移動到工作簿中的下一張工作表 ctrl pagedown 3 移動到工作簿中的上一張工作表 ctrl pageup 4 選定當前工作表和下一張工作表...

如何記cad快捷鍵,如何記cad快捷鍵

將所有的工具都關了畫圖,k 或 f12 然後找到快捷鍵表列印出來,每次畫圖都參照快鍵表製圖,如果你經常畫圖哪不出半個月就成了。關鍵是你必須懂得每個命令的英文單詞,然後一般都是他們的首字母,或第一第二字母 你每次畫圖的時候都用快捷鍵,多畫幾次圖自然而然就記住了 在畫cad圖紙時堅持輸入快捷鍵,漸漸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