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中,羽化命令的快捷鍵是什麼

2022-03-02 21:19:57 字數 2785 閱讀 5536

1樓:廣州速推資訊科技****

photoshop中的羽化快捷鍵是shift+f6。如果我們不記得快捷鍵,我們可以執行選單欄選擇—修改—羽化,也可以找到羽化命令。

1、在工具箱左側的選框工具下,它的屬性欄中有羽化畫素選擇,如下圖所示。

2、同樣地,在選框工具下方的套鎖工具列中,在它的屬性欄中也有羽化畫素選擇。

3、選擇工具箱中的矩形選框工具,任意的繪製一個矩形,如下圖所示。

4、矩形繪製好後,我們將滑鼠放在矩形上,右鍵單擊可以看到羽化,如下圖所示。

5、另一個就是利用選擇選單欄中的羽化了。執行選單欄中的選擇—修改—羽化,如下圖所示。

6、羽化有畫素選擇,一般羽化值越大,邊緣越柔和,過度也自然;羽化值越小,邊緣越生硬。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版本是photoshop cs6

預設羽化快捷鍵是shift+f6

如果版本不同 可以在選單欄-編輯-鍵盤快捷鍵-選擇-修改 這裡找到羽化

可以看到快捷鍵是什麼

或者自己設定一個快捷鍵

3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或shift+f6

ps裡的羽化的快捷鍵是什麼?

4樓:一條酸菜魚

ps中羽化的快捷鍵shift+f6

1、電腦開啟photoshop軟體。

2、開啟photoshop後,點選矩形選框工具。

3、用矩形選框工具,畫一個選區後,按shift+f6就調出了羽化視窗,設定羽化值,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4、或者,在點選選框頁面,在工具欄上方直接輸入羽化值也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s3以及之前的版本是ctrl+alt+d

之後的版本是shift+f6

按ctrl+alt+shift+k可以檢視和修改快捷鍵

6樓:baby藍色海豚

在建立選取的時候,滑鼠右鍵,在跳出來的快捷選單裡 選擇 羽化

或者,【ctrl】+【alt】+【d】 直接快捷調出羽化

答案滿意,請幫我設定為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羽化的快捷鍵是ctrl+alt+d,如果使用這個快捷鍵的話調出了dos

命令,可以按shift+f6調出羽化。

8樓:出瑞靈

羽化還要快捷鍵啊,右鍵就可以了。

既然你想知道,告訴你吧,shift+f6

9樓:匿名使用者

ps裡的羽化的快捷鍵是: alt + ctrl + d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選區的情況下 shift + f6

11樓:蕼崬囜磤蕗崬沖

羽化快捷鍵是shift+f6

ps羽化快捷鍵在**?

12樓:躬耕皖江

ps中的羽化快捷鍵是shfit+f6,使用該快捷鍵時,需要先框選一定的區域,然後同時按住鍵盤上的shfit+f6,即可使用,具體的方法如下:

1、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使用矩形選框工具選擇一個區域。

2、框選了一定的區域以後,同時按住鍵盤上的shift和f6鍵以後,可以看到出現了羽化的對話方塊。

3、在彈出的羽化選區對話方塊中輸入羽化半徑的數字以後點選確定即可看到羽化的效果了。

4、同時還可以點選框選工具,在ps選單欄的下方輸入羽化數值對選區進行框選後也可以快速完成羽化效果。

注意事項:

在ps中羽化值越大,虛化範圍越寬,也就是說顏色遞變的柔和。羽化值越小,虛化範圍越窄。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節。把羽化值設定小一點,反覆羽化是羽化的一個技巧。

photoshop中怎麼設定羽化值

13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的**。

2、然後按快捷鍵「ctrl+j」複製圖層。

3、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橢圓選框工具」,在**上畫出選區。

4、接下來在選區中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羽化」,在對話方塊中修改羽化半徑,單擊「確定」。

5、然後按快捷鍵「ctrl+j」複製選區,將原始**背景層關閉,就可以看見羽化後的**了。

14樓:百元新

操作步驟:

2、右鍵點選工具欄套索工具,快捷鍵的操作方法是按鍵盤l鍵,切換不同的套索可以同時按住shift鍵和l鍵。

3、按住滑鼠沿著汽車的四周拖動滑鼠。

4、用套索畫出選區之後點選單欄選擇 修改 羽化命令,快捷鍵的操作方法shift+f6

5、羽化值設定成15畫素後點選確定。

6、設定羽化值確定之後,點選移動工具,快捷操作是按v鍵,然後左鍵拖動選區向第二個檔案標籤移動

7、效果如下:

15樓:蘭田田

設定羽化值的大小是跟你檔案的尺寸而定的,檔案最大的羽化值可以放到250,檔案小的羽化值可以放到1以上,具體看你**的意圖而定。反覆摸索幾下就明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選取的話 上面選單欄就能設定羽化,如果已經做好選取,可以按crtl+f6或選擇-修改-羽化也可以

17樓:乾巨集影視

最快辦法: ctrl+alt +d 直接羽化視窗就出來了

18樓:莪啝沵哋冋憶

直接就設定了三,看你需要好多就根據來設好多

羽化是什麼意思,PS中的羽化是什麼意思,簡單說明?

1 昆蟲發育 成蟲的最後過程。昆蟲從卵孵出幼蟲的過程稱作孵化,幼蟲老熟變蛹的過程稱作化蛹,由蛹變成蟲的過程稱作羽化。在完全 昆蟲中,卵 幼蟲 蛹和成蟲的形態完全不同,羽化成成蟲後,形態就此固定,再也不會成長或變化。2 羽化是ps術語,羽化原理是令選區內外銜接部分虛化,起到漸變的作用從而達到自然銜接的...

在CAD命令中Undo U Oops命令的區別和相同點是什麼

undo就是放棄,相當於後退。可以一直不停的使用,知道退回到你建立檔案的時候。u就是undo的縮寫,相當於快捷鍵。具體特點跟上面的一樣。oops就是不後退,而把最後一次刪除的物件再拿回來。刪除後面的操作都在。比如,你把一個圓刪除了,又畫了一個正方形,這個時候想起圓還是要的,如果用u,那麼退回到圓的時...

DOS命令中「CD」命令怎麼用的

在dos中,cd 命令就是顯示當前目錄名或更改當前目錄的意思。顯示當前目錄 輸入 cd 回車,螢幕顯示當前完整目錄名稱。更改當前目錄 輸入 cd 目錄完整路徑 即可進入所需目錄。cd.表示返回上一目錄,cd 表示返回根目錄。命令列中cd是什麼意思 cd,顯示當前目錄。抄的名bai稱或切換目錄位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