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的快捷鍵是什麼,電腦上的刪除快捷鍵是什麼?

2021-12-24 04:40:10 字數 2156 閱讀 1181

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如何刪除快捷鍵的小箭頭

3樓:

通用的有ctrl+x剪下 ctrl+c 複製 ctrl+v貼上。比如說你要刪掉一個檔案或資料夾直鍵按delete,當你想要的時候可以到**站去找,如果按下shift+delete,你就永遠找不到這個檔案或資料夾了。

4樓:緣來在此

一般情況下,刪除的快捷鍵是ctrl+del鍵

5樓:維維豆奶的愛人

這樣看你在什麼軟體裡用,每個軟體的快捷鍵都是不同的,一般而言,通用的有ctrl+x剪下 ctrl+c 複製 ctrl+v貼上。比如說你要刪掉一個檔案或資料夾直鍵按delete,當你想要的時候可以到**站去找,如果按下shift+delete,你就永遠找不到這個檔案或資料夾了。

6樓:十朵

刪除到**站:ctrl+d 或 delete(刪除)

直接完全刪除:shift+delete

7樓:何時能沉澱

shift+delete.這樣是直接刪不能還原。

8樓:匿名使用者

shift+delete

電腦上的刪除快捷鍵是什麼?

9樓:驚夢電子宅

準確講的話,電腦上的刪除鍵是delete鍵(簡稱del鍵)。

但是我們的鍵盤上卻同時存在了兩個具有刪除功能的鍵,分別是del鍵(刪除鍵)和backspace鍵(退格鍵:位於鍵盤上回車鍵上邊,圖示為一個向左的箭頭,相比於del鍵的話,backspace鍵使用的頻道更高)。

這兩個兩個鍵的區別:

一、backspace鍵:通常我們把它叫做退格鍵。退格鍵最初是將打字機支架(carriage)向後推一個位置的按鍵,它的作用是刪除這個位置的字元之後,將後面的文字往前移動一個位置。

退格鍵在刪除字元時是往左邊移動一格,並清除這一格的字元(文字內設定左對齊時是刪除游標右邊的字元)。

二、delete鍵:我們通常說的“刪除鍵”就是delete鍵。它和退格鍵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退格鍵是從右往左,而delete鍵是從游標的右邊繼續往右刪除一字元。

另外,delete鍵另一個用處也是退格鍵沒有的,就是刪除檔案。

10樓:達雅塔

選中檔案按delete鍵是將檔案移到**站,shift+delete鍵是將檔案直接刪除,不經**站。

11樓:留珹力晗

shiflt+delete就是永久的刪除了不會放進**站了,delete就是刪除到**站了

12樓:閩淑蘭玉茶

shift+delete

不過這也不是徹底刪除,只是在你的電腦裡隱藏起來你看不到了而已,用恢復工具還是可以恢復出來。

13樓:代讓幹丁

**站點右鍵屬性--取消勾選顯示刪除確認對話方塊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檔案按delete是把檔案刪除但是還是會在**站裡面,shift+delete就會直接刪除,不經**站,我經常用shift+delete很方便,不用到**站裡面清空就直接刪除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del進**站

shift+del徹底刪除

16樓:孤心遠引

徹底刪除 shift+delete

17樓:闢逸麗釋熙

這樣看你在什麼軟體裡用,每個軟體的快捷鍵都是不同的,一般而言,通用的有ctrl+x剪下

ctrl+c

複製ctrl+v貼上。比如說你要刪掉一個檔案或資料夾直鍵按delete,當你想要的時候可以到**站去找,如果按下shift+delete,你就永遠找不到這個檔案或資料夾了。

18樓:

您好,是您左邊的鍵哦

19樓:圓圓團團

shift+delete 徹底刪除

電腦自動休眠的快捷鍵是什麼,電腦休眠的快捷鍵是什麼?

電腦鍵盤如果有進入休眠狀態的快捷鍵可以直接按鍵盤上的快捷鍵,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用以下方法進入休眠狀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選 新建 快捷方式 彈出建立快捷方式視窗後,在 請鍵入專案的位置 下邊填入rundll32.exe powrprof.dll,setsuspendstate hibemate後點 ...

CTRL L是什麼快捷鍵,ctrl 快捷鍵大全

ctrl l 是一個組合鍵,在不同的應用軟體裡有不同的作用,一般在文書處理軟體裡,用作讀資訊快捷鍵 windows中沒有這個快捷鍵,我按過了,沒有反應 在ps裡面是選擇 進行操作的gcxq linux作業系統下,終端清屏快捷鍵 ctrl 快捷鍵大全 常見如下 一 ctrl a 全選 二 ctrl b...

截圖快捷鍵是按什麼鍵,電腦螢幕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電腦截圖快捷鍵是 prtsc sys rq鍵 又稱prtsc sys rq printscreen print screen printscreen sysrq 是windows 自帶的截圖抓屏鍵。它可以把當前螢幕的顯示內容儲存在剪貼簿裡,用於列印螢幕。手機截圖 安卓版的,同時按下手機快捷鍵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