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和吉利汽車哪個發動機好啊

2021-12-23 18:04:18 字數 937 閱讀 412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沿用日本豐田過時的且已經淘汰的vvt技術,結果模仿的還有點畸形,轎車發動機是硬傷啊多年沿用至今不改,所以長城2023年末決定放棄轎車領域,專做suv系列,長城柴油機一直自己在研發故而柴油機系列不錯,腳步走的也比較踏實。然吉利主攻家驕,從很早就堅持自助研發發動機,現用dvvt技術以走在國內同行業前列,該技術最起碼和國際汽車發動機行業的發展是同步的。不像長城引進並模仿淘汰的vvt技術唬弄幾年就完事了,最後乾脆放棄轎車不做了為啥?

唬弄不下去了唄?之前很多汽車節目都推薦長城c30汽車,其他配置的確可以但發動機有致命硬傷,更狠的是發動機與變速箱還尿不到一個壺裡。但吉利暫時未涉足柴油機,建議買家用轎車多考慮吉利汽車。支援民族產業,中國轎車正在快速崛起,緊追國際巨頭,長城的suv 吉利的轎車,終會給國人交上滿意的答卷,讓我們拭目以待!

中國汽車加油!

2樓:tv哈車君

吉利、長城和奇瑞的發動機哪個厲害?這款發動機比合資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額的天花板是否

額的天花板是否

額的天花板是否

額的天花板是否

額的天花板是否

額的天花板是否

額的天花板是否

額的天花板是否

額的天花板是否

4樓:化古龍鑲

根據我和一些車友的交流,普遍認為長城汽車的發動機要優於吉利汽車的。始終這兩款汽車是我國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在我國汽車行業起步較晚。汽車的使用年限也較短,時間和實際的檢驗效果還沒有得到廣泛的論證和認可,但總的說長城汽車的發展歷程要早於吉利汽車,車友的購買和使用量也多於吉利汽車。

認可度也高。不過這兩家汽車發展都是有前途的,(吉利都把沃爾沃收購了)。

5樓:

長城吧 品牌比激勵大

914是什麼故障碼,長城汽車發動機故障碼914是什麼

1 感測器本身損壞 2 線路連線不可靠 3 插頭浸水或者其它異物了 4 曲軸位置感測器訊號盤跳動異常 5 感測器測試屬端有鐵屑等。車輛故障的話,這個還是建議去維修店通過電腦檢測一下具體的故障原因,然後進行維修。希望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長城汽車發動機故障碼914是什麼?長城汽車發動機故障碼914是什麼...

吉利和奇瑞哪個好,吉利和奇瑞哪個發動機好?

我關注吉利和奇瑞好幾年了,一開始我也挺喜歡奇瑞。我覺得還是吉利的略勝一籌因為,吉利的不管是配置還是外觀,都還不錯 指同一級別 在說了吉利是80年代建的廠,而奇瑞是90年代,就技術上來說還是吉利好點,不過吉利的廣告沒奇瑞做的凶,所以在一般人眼中,奇瑞的形象要好些。我朋友的就是吉利車,我開過,總體感覺還...

汽車發動機方式,汽車發動機幾種型別?

tdi是大眾和奧迪關於柴油增壓機的縮寫 tsi是大眾系列在國內的汽油增壓發動機的縮寫 tsi 本來是t渦輪增壓 s機械增壓 i分層燃燒加直噴的簡稱 但是國內的油品不適用 所以大眾國內的tsi發動機 閹割了分層燃燒和機械增壓 只是單純的t單增壓而已 tfi 貌似沒有這類編號 tfsi是奧迪的汽油增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