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是什麼故障碼,長城汽車發動機故障碼914是什麼

2022-08-16 18:40:23 字數 3769 閱讀 2886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感測器本身損壞;

2、線路連線不可靠;

3、插頭浸水或者其它異物了;

4、曲軸位置感測器訊號盤跳動異常;

5、感測器測試屬端有鐵屑等。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故障的話,這個還是建議去維修店通過電腦檢測一下具體的故障原因,然後進行維修。希望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長城汽車發動機故障碼914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汽車發動機故障碼914是什麼/發動機怠速顫動的原因一般有幾種情況,發動機積碳嚴重形成汽車顫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碳過多,因為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被發動機吸入汽缸內焚燒,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形成冷啟動後怠速顫動。解決辦法:司有普清洗油路,檢視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碳應該清洗。

汽車故障碼是什麼

4樓:心朝大海

汽車故障碼就是汽車出現故障後經汽車電腦ecu分析反映出的故障碼,一般的故障碼都是感測器故障感測器工作不良引起的,但一些機械故障ecu是讀不出來的。

汽車發動機出現故障,用檢測電腦檢測後,電腦會顯示出故障**,通過這個**,維修人員能準確的找到出現故障的零件,然後維修。

汽車故障碼可分兩種: 一種是偶發故障。

另一種為實際故障 通常偶發故障只要不在出現是可以被清除掉的 但如果是實際故障就必須得經過維修之後才能被清除掉。

5樓:知識精英團隊

汽車故障碼含義是閉環狀態下,空燃比調整超過上限(主要是mpi在閉環控制低負荷時,調整已經超出的範圍)。如進氣系統漏氣、燃油壓力不足、某缸工作不良、空氣流量計資料不準、噴油器損壞、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等故障都有可能出現這個故障碼。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讀取汽車故障碼步驟:

(1)開啟點火開關,利用發動機資料**(即標準診斷接頭7#)接地超過2.5秒後,如ecu故障儲存器內記憶有故障碼,此時發動機故障燈輸出閃爍碼即p-code值。

(2)如:p0203閃爍方式為:連續閃10次-間歇-連續閃2次-間歇-連續閃10次-間歇-連續閃3次。

汽車故障碼的相關介紹:

(1)出現故障後經汽車電腦ecu分析反映出的故障碼,一般經常的故障碼為感測器故障感測器工作不良引起的,但一些機械故障ecu是讀不出來的。

(2)汽車儀表盤上會有一些基本的故障顯示,但那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主要的還是需要藉助儀器—解碼儀來讀取,解碼儀有很多種,比如x—431、kt300,不過工作原理及讀出來的故障都是一樣的。

(3)故障碼分為真實碼、歷史碼和偶發碼,真實碼好檢測,歷史就其字面意思就是以前遺留的未清除的故障碼,但是偶發故障碼是不固定的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個:燒機油。燒機油的現象有:1、用手摸排氣管,發現有黑色發溼的油泥積聚,並且聞一下有機油味。2、汽車排氣管冒藍煙。3、在沒有漏機油的情況下,機油嚴重缺少。

汽車燒機油,大體分為兩種原因。一個是車型的通病,這種情況很難解決。

一個是隨著車齡的增加,發動機內部部件的過度磨損和老化導致。這種情況只需要更換過度磨損和老化的部件即可解決問題。

第二個:車輛抖動。車輛抖動,涉及的原因非常多。有可能是底盤出現問題,例如前後懸架、轉向、傳動等結構存在鬆動。

有可能是輪胎的問題,例如四個輪胎胎壓相差過大;輪胎動平衡有問題等。

另外,點火系統,進氣系統,燃油系統中任何一個部位出現問題,都有可能導致汽車抖動的現象。

解決辦法:首先確定是汽車的**出現問題,再對症修復。

第三個:儀表盤的故障燈亮起。例如發動機故障燈、胎壓報警燈、機油警示燈等等。這個根據車型的不同,相差會比較大。建議檢視車輛使用說明書,上面都會有明確的講解。

解決辦法:停車檢查,如果情況比較嚴重,就不要繼續行駛了,儘快聯絡4s店或是專業的汽修店,請求專業人士幫助。

第四個:電瓶問題。例如電瓶虧電、電瓶壽命到達極限等等。電瓶有問題,汽車打不著火,一打火就有「吱吱吱」的聲響,汽車儀表盤亮起故障燈。

一個電瓶的壽命,一般在四年左右,也就是說四年左右就要考慮更換電瓶了。另外就是,晚上鎖車時,一定要關閉車內的用電設施,特別是大燈,如果忘記關閉,第二天電瓶很容易虧電。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常會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1、感測器受損、接觸不良或訊號中斷;2、發動機保養不良;3、燃油和機油質量不好;4、混合氣燃燒不充分;5、火花塞故障、點火線圈故障;6、燃油泵故障,油路堵塞;7、空調濾芯堵塞。具體情況分析如下;1、感測器問題;這裡所說的感測器包括水溫、曲軸位置、空氣流量、進氣溫度、氧感測器等,當這些感測器受損,接觸不良或訊號中斷時,汽車的ecu就不能準確獲得發動機的資料,此時就會引起發動機故障燈亮。

2、保養問題;發動機保養不良是引起發動機故障亮起最常見的原因。我們知道,車輛都是有一定的保養週期的,如果車主不按期保養,再加之不良的駕駛習慣,那麼就會加重發動機執行的負擔,最終只能通過故障燈來提醒你該去關心下你的愛車了3、油質問題;這裡說的油質包括燃油和機油,我們知道,汽車加註的燃油一般是有標號的,而機油也有半合成和全合成之分,廠家一般都會推薦車主使用哪種標號的燃油,哪種型別的機油,如果車主沒有按要求新增,長期下去就會造成發動機的磨損,那故障燈亮也不怪誰了。混合氣燃燒不良;發動機的火花塞故障、點火線圈故障、燃油泵故障、油路堵塞等都會引起發動機混合氣燃燒不良。

混合氣燃燒不良帶來就是發動機積碳或爆震問題,而這些最終會被發動機的氧感測器監測到,報告給ecu後,自然是亮起故障燈以示警告進氣問題;發動機裡面燃燒的時候就需要進氣,在這個過程中空氣濾芯顯得非常重要,汽車的空氣濾芯如果不乾淨,沒有定期清理就會影響汽車的進氣,長期這樣就很可出現堵塞,嚴重的話就會引起發動機故障燈亮起。增壓問題;進氣增壓管路、渦輪增壓器也會導致發動機故障燈點亮。其中最常見的是渦輪增壓器損壞,同時車輛還會出現漏油、機油消耗量大、動力下降、金屬異響、排氣管冒藍煙或黑煙等症狀。

7、排氣問題;後氧感測器、三元催化器、排氣凸輪軸及軸瓦。其中最常見的是三元催化器故障導致發動機故障燈點亮。使用含鉛汽油、使用含鉛或矽的潤滑油新增劑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常見汽車故障碼:

p0107:進氣壓力感知器輸入電壓太低;

p0108:進氣壓力感知器輸入電壓太高;

p0109:進氣溫度感知器線路不良或進氣壓力感知器線路間歇不良;

p0110:進氣溫度感知器線路間歇性不良。

10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碼是指你的車此時有故障且這時故障燈常亮…若將故障完全的排除必須要有專業的解碼器(k81、膝上型電腦均可)解碼.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排除故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國ⅲ發動機的車,有電腦晶片自動檢測發動機的運**況,有毛病故障燈就亮,用專業解碼器就能讀取故障碼,知道車哪出毛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52019811 5220120 出現的倆個故障碼

誰來幫幫我,914是什麼意思! 5

13樓:遺忘_那段美

九月十四日 生日花:時鐘花(passion flower)花語:受難(sufferings)

時鐘花的英文名字passion 並非熱情,而是受難的意思。這種花的形狀像十字架,所以被喻為「耶穌受難之花」。所以,時鐘花的花語就是-受難。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人際關係必須多費點心思,如此辛苦的經營,必能培養出良好的性格。所以,不妨多方面去考慮事情吧!如果失戀了,就把它當做是在談真正戀愛前的訓練吧!

14樓:新秀黃風怪涪陵

就你死。9是就。1是你。四是死

長城汽車是什麼企業,長城汽車是國企嗎

長城汽車是成立於1984年的中國汽車品牌,總部位於河北省保定市,主要生產皮卡 suv 轎車及新能源汽車等車型。長城汽車是中國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營整車汽車企業 國內規模最大的皮卡suv專業廠 跨國公司。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40餘家,員工7萬多人,擁有4個整車生產基地 皮卡 suv cuv 轎車mpv...

長城汽車和吉利汽車哪個發動機好啊

長城沿用日本豐田過時的且已經淘汰的vvt技術,結果模仿的還有點畸形,轎車發動機是硬傷啊多年沿用至今不改,所以長城2014年末決定放棄轎車領域,專做suv系列,長城柴油機一直自己在研發故而柴油機系列不錯,腳步走的也比較踏實。然吉利主攻家驕,從很早就堅持自助研發發動機,現用dvvt技術以走在國內同行業前...

長城汽車加什麼機油好?長城機油怎麼樣

你好 1.渦輪增壓發動機 優先選擇全合成機油,因為不管是高溫流動性還是黏度方面,全合成機油都是比半合成好很多的。再加上渦輪增壓這種工作狀態比。自然吸氣發動機 選擇半合成機油就足夠使用了,畢竟它的工作狀態不像渦輪發動機那樣惡劣。但也不是說加全合成機油不行,只是無法發揮機油該。幾萬元的微型 小型車 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