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的怎麼運到4S店的。為什麼

2022-08-17 04:20:25 字數 1243 閱讀 2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細細幫你回答,一般的轎車,都是用二層的平板專用運輸車來運輸的,運輸車的尾部有兩塊坡板,可以放下收起,轎車出廠後,通過升降機或平臺,送到車上後固定輪胎,然後送到各4s店。

至於為什麼不用火車或海運,因為長城汽車是國產車,用不到海運,除非上島。而火車又不是什麼地方都有的,所以不如用平板車來運輸更為方便。

以下是平板車**:

2樓:化肥發黑會發揮

一般都是使用一二三條板車拉到大的4s店,二網的4s店都是儀表拔掉開去的。

3樓:三角輪胎

一般的轎車,都是用二層的平板專用運輸車來運輸的,運輸車的尾部有兩塊坡板,可以放下收起,轎車出廠後,通過升降機或平臺,送到車上後固定輪胎,然後送到各4s店。

至於為什麼不用火車或海運,因為長城汽車是國產車,用不到海運,除非上島。而火車又不是什麼地方都有的,所以不如用平板車來運輸更為方便。

4樓:聖鬥士阿順

用卡車拉,車廂非常的長,且分成上下兩層,都裝上車。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交通方便程度和運費的,分陸,水一般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部分都是大車運到目的地的高速路口,然後從高速路口僱人開到4s店,中途很糟蹋車,大部分開的比較快。尤其是大眾系列

火車託運的汽車到了終點站怎樣到4s店?

7樓:光耀中華

這個要看託運的協議,如果是協商好自提,那就需要自己找個拖車,拖到當地4s店。如果託運時說好的送貨上門,那你就不用管那麼多了,火車託運部門會負責送到4s店,拖車費用不用自己另外掏了。

買車訂車為什麼有運車費?

8樓:夕陽獨奏者

親,這是違反《消費》的。長城的h6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真的!

至於漲價運費等等更是無稽之談!有點志氣現在就不買!要不了多久這個價就要坐過山車了!

其實這個**稍微再加一點完全可以去考德系慮斯柯達的suv。比這個車好的不是一點,幹嘛要受這個氣?請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9樓:灼雲

這叫加價賣你!咱有骨氣不要他的車,直接換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沒有這個費用,商家故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開回來就不用...

家用汽車未在4s店保養,是否如4s店所說為脫保?我前幾天車子

你好!沒有進店維修保養過也要質保!只要還在質保期限內,維修換件都是免費的!即刻到4s店進行維修!可以的,這個和換機油沒有關係,現在不是有三包法嗎?不給換就投訴 一般情況下比較困難。汽車保修期之內沒在4s店做保養,說我脫保不給予保修。但是新規定說可以自行保養,我該怎麼辦 除非你在有資質的2級以上修理店...

4S店的汽車和不是4S店的汽車有什麼區別

4s,是四個英文單詞的首寫字母。這四個以s開頭的英文單詞分別代表如下含義 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 survey 4s表述了一種整車銷售 零配件 售後服務 資訊反饋 四位一體 的汽車經營方式。它是由汽車生產商授權建立的,4s店是 四位一體 銷...

寶馬的4S店和5S店有什麼區別,汽車4S店和5S店的區別在那裡?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4s店是集汽車銷售 維修 配件和資訊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4s店是1998年以後才逐步由歐洲傳入中國的舶來品。由於它與各個廠家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