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銷售屬於什麼行業類別,汽車4s店屬於什麼行業

2021-07-30 08:55:02 字數 1884 閱讀 3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銷售行業。

銷售:是指以**、租賃或其他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提供產品或服務的行為,包括為促進該行為進行的有關輔助活動,例如廣告、**、展覽、服務等活動。或者說:

銷售是指實現企業生產成果的活動,是服務於客戶的一場活動。

2樓:咋的他還在

汽車銷售屬於銷售行業的。

1、汽車銷售( auto sales )是消費者支出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能很好地反映出消費者對經濟前景的信心。 通常,汽車銷售情況是我們瞭解一個國家經濟迴圈強弱情況的第一手資料,早於其他個人消費資料的公佈。

2、汽車銷售為隨後公佈的零售額和個人消費支出提供了很好的預示作用,汽車銷售額佔零售額的 25% 和整個消費總額的 8% 。另外,汽車銷售還可以作為預示經濟衰退和復甦的早期訊號。

擴充套件資料銷售是指以**、租賃或其他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提供產品或服務的行為,包括為促進該行為進行的有關輔助活動,例如廣告、**、展覽、服務等活動。或者說:銷售是指實現企業生產成果的活動,是服務於客戶的一場活動。

參考資料

3樓:我欲成社

商業中的零售業。像賓士、奧迪一類的豪華品牌4s店可以算中型企業,自主品牌的4s店肯定算微型企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屬於汽修行業的吧,現在幹 這個很不錯,有提成,幹得好,收入很可觀。這個行業女孩子比較受歡迎。

5樓:

行業**5261―汽車零售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幹 這個很不錯,有提成,幹得好,收入很可觀。這個行業女孩子比較受歡迎。

汽車4s店屬於什麼行業

7樓:lnx的守望

汽車服務業。包括汽車美容,汽車裝飾,汽車養護等等4s店是一種以“四位一體”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後服務(service)、資訊反饋(survey)等。它擁有統一的外觀形象,統一的標識,統一的管理標準,只經營單一的品牌的特點。

它是一種個性突出的有形市場,具有渠道一致性和統一的文化理念,4s店在提升汽車品牌、汽車生產企業形象上的優勢是好的

拓展資料4s店有一系列的客戶投訴、意見、索賠的管理系統,給車主留下良好的印象,而普通改裝店由於人員素質、管理等問題,經常是出了問題找不到負責的,相互推諉,互相埋怨,給車主留下非常惡劣的形象。以前4s店沒有經營汽車用品,車主是沒有選擇的,只有去零售改裝店,4s店有經營這方面業務,肯定不會捨近求遠的,4s店將是他們的第一選擇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4s店屬於汽車服務行業

4s店是集整車銷售,售後服務,零配件,資訊反饋於一身的一站式服務一般都是經過汽車主機廠稽核批准之後有資質的一般都是一個店只有一個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服務業--汽車零售業--汽車服務業

10樓:冰釋佳人

人家問的是在統計局中屬於什麼行業,不是問你民間定義,一群傻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汽車的銷量維修一條龍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賓士、奧迪一類的豪華品牌4s店可以算中型企業,自主品牌的4s店肯定算微型企業了

汽車銷售屬於哪種工業還是商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屬於商業,不管銷售什麼

汽車加工製造則屬於工業,汽車裝潢維修則屬於服務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當然屬於商業了,汽車製造屬於工業。

藥店屬於什么行業類別,藥店屬於什麼行業類別?

屬於零售行業。零售藥店直接面向服務於廣大消費者,是銷售藥品的商業企業。然而,零售藥店又有著與其他一般零售商業企業不同的特點。藥品是特殊商品,有利於人民健康 以防病 治病為目的的特殊商品。因此,藥店經營必須持有藥監局頒發的藥品經營許可證,從業人員需持有上崗證。中醫藥店稱 堂 的來歷 話說張仲景在任長沙...

投資公司是屬於什麼行業,投資公司行業類別是什麼

投資公司屬於商務服務業。需要繳納的基本稅種 1 營業稅按提供的服務收入5 繳納 2 增值稅按銷售收入17 6 4 繳納 分別適用增值稅一般納稅人 小規模生產加工納稅人和商業企業納稅人 3 城建稅按繳納的營業稅與增值稅之和的7 繳納 4 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營業稅與增值稅之和的3 繳納 5 地方教育費附...

農作物病蟲害防治屬於什麼行業類別

屬於農業類植物保護專業。目的是保護農作物不受病原物和昆蟲等的侵襲或減輕其危害,提高農產品產量和品質。方針是預防為主,綜合防治。農作物病蟲害 預報的類別有哪些?1 按預報內容分。1發生期 是 某種病蟲害的出現期或為害期。對具有遷飛 擴散習性的害蟲,測其遷出或遷入本地的時期,以此作為確定防治適期的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