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毛拉稀 嘔吐,小金毛拉稀 嘔吐!

2021-12-21 06:37:46 字數 1688 閱讀 6605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嘔吐的話就要及時停止進食,不要自己亂吃藥,你說的白色條狀物是不是蛔蟲或者絛蟲,你可以在網上找些**對比一下,如果是的話,去買狗專用的驅蟲藥,一般間隔十天吃兩次就可以好,切忌不要喂人吃的驅蟲藥,對狗沒有作用的.

如果那個白色條狀物不是蟲,只是黏液的話,那就是腸黏膜脫落了,那麼這個症狀很有可能是感染了細小病毒,必須去醫院注射抗體,在家是治不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還是去醫院吧,你狗狗好像是細小。不要在家在家**了,越晚越耽誤**。還有就是你家狗狗多大了

3樓:泰語絲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越快越好,不要拖,可能是細小,在家沒辦法**,

4樓:顧貓貓是也

中肯的意見……快點送醫院,即使非常非常遠

這樣的情況不做下檢查很難下定義,畢竟我們也不知道今天之前狗狗的情況怎麼樣,做了什麼,吃過什麼?還有你那邊天氣怎麼樣,最近溫差比較大,很多人都感冒了,小狗抵抗力弱,更容易生病

在這樣拉稀下去,很有可能**壁都要脫落了,那時候要在脫水就危險了……快點快點送醫院,有的**總比什麼都不做看他拉稀來得好……

小金毛拉稀嘔吐厲害不吃東西怎麼在家自救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拉臭臭有異味麼

如果是細小,禁水禁食,儘快看大夫

6樓:小寵吳醫師

小狗的腸胃發育是不完善的,很容易出現一些腸胃問題,目前嘔吐拉稀不吃東西,不排除是吃了什麼不能吃的食物飲食不當造成的急性腸胃炎等,最好是禁食禁水,儘早去醫院檢查**。另外還有可能是病毒感染,犬瘟 細小等等,狗狗精神要是不好,還有發燒等情況,也是建議儘早醫院**,以免貽誤病情。

急.!!!我的金毛又吐又拉稀.!!!!

7樓:上官蝶威媼

不要給狗狗吃奇怪的東西了-

-人吃的東西跟狗狗吃的東西有差別的

實在心疼可以買塊雞胸肉或牛肉煮一煮,不要加佐料,偶爾給吃個蛋黃也都可以,應該是急性腸胃炎,我家金毛10個多月的時候偷吃餐桌上的蝦,也是又吐又拉,餓一天,就好了。

8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

建議先給狗狗檢查排除下細小,不是細小病毒感染的話,可以給狗狗些益生菌看看,對軟便、腹瀉都有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9樓:悠遊

著急就去寵物醫院啊!在網上浪費時間幹什麼!!!!

可能是急性腸炎,不排除細小的可能性!到醫院確診以後再用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吃點百藍根,這是中藥去火的,你的狗狗可能是有火了,像人一樣也需要去去火了。我家的小狗是在七個月左右出現的這種現象,我也是給他吃了百藍根才吃好的,我開始還帶她去了好幾家寵物醫院去看過,都不見效果,後來還養狗的鄰居們推薦我的,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沒想到竟然吃好了。還有如果他還是老吐的話,就儘量不給他吃東西,但是水和藥還是要跟上的。

祝你的狗狗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就醫,比在這邊求救管用

小金毛拉稀怪什麼?也不吃東西,只會在那趴著不動,著急死了

急性腸胃炎,用玉米粉炒幹 安普國標四黃止痢顆粒 灌服 2 3次,腸炎,趕緊去寵物醫院吧,很危險的 狗狗不吃不喝也不動,就趴著,蜷著在一邊。不知道為啥?要看撿到是多大的狗狗了 如果是小狗的話精神狀態這麼不好可能是凍著了.要是有拉稀的症狀 也可能是得了細小感染.到醫院做個試紙測驗就ok 化驗和檢查費用大...

狗狗是不到兩個月的小金毛拉稀帶血水但是很活潑也愛吃東西

建議你換家醫院,帶 bai狗狗全面檢du查一下 排zhi除一下是不是細dao小病毒感染,因為細版小病毒的初期症狀就權是會腹瀉,並且大便帶血,有明顯的腥臭味,檢查後好對症 免得耽誤了!如果不是病毒感染導致的,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腹瀉,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都...

小金毛肚子上長了紅點點,小金毛肚子上長了紅點點

狗狗在41度都算正常的,肚上有小紅點點是 病.我家的金毛現在也有 病.去寵物醫院買點 病用的藥擦吧 或者去打消炎針 也可以不理它 不過 病會掉毛,到時很醜.當然狗狗也很難受呀.至於它不吃東西,問下它是買回來有多久?要是不久,也是正常的 狗狗在新環境下有點適應 溫度是插在屁屁裡量的,少給吃荔枝之類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