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市工傷保險條例查詢,工傷鑑定結果在網上怎麼查

2021-12-19 02:56:37 字數 1392 閱讀 8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十級傷殘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本人工資超過統籌地區平均工資3倍的,按3倍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工傷保險條例對各級傷殘等級都有明確的規定,你可以上網搜尋。需要說明的是,工傷傷殘等級一定要勞動部門確認的才有效。10級傷殘經濟補償18000元在寧波可能少了。

3樓:top塵封時代

寧波市 工傷傷殘鑑定在寧波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四條 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和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分別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和設區的市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衛生行政部門、工會組織、經辦機構代表以及用人單位代表組成。

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建立醫療衛生專家庫。列入專家庫的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醫療衛生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二)掌握勞動能力鑑定的相關知識;

(三)具有良好的職業品德

工傷鑑定結果在網上怎麼查

4樓:日食三顆棗

目前,工傷鑑定結果無法在網上查詢。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和《工傷認定辦法》規定:如職工發生工傷事故,用人單位應當在30日內向當地人社局申請工傷認定;用人單位不申請的,工傷職工本人及其近親屬應當在一年內申請。

人社局對工傷申請作出認定之後,會把決定書送達用人單位和工傷職工或者近親屬、社保局。查詢認定辦理進度可直接諮詢人社局承辦科室。

5樓:簡簡單單

傷殘賠償國家的規定很明確的,九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9個月工資,然後一次性傷殘就業醫療和就業補助金合併計算,北京工傷保險條例規定的是:九級10個月

6樓:王舸律師

就目前大多數城市情況來看,尚未達到工傷鑑定結果可以在網上查詢的程度,一般是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親自查詢並領取。

7樓:匿名使用者

1.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網上暫時無法查詢結論,可以等待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送達之個人手上,也可持身份證自行到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領取。

2.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五條之規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做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做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的期限可以延長30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應當及時送達申請鑑定的單位和個人。

3.因為各個地區具體操作上存在些許差異,建議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人社局!

8樓:

我有一個工傷怎麼查詢

9樓:四哥

我在建築工地是木匠,右手中間仨手指頭筋被電鋸拉斷,請問能評上級嗎?

企業沒有按照《工傷保險條例》規定為職工參加工傷保險,發生了職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規定,未購買工傷保險企業需按工傷保險條例進行賠償.工傷保險bai條例 第六du十條規定用人單位依zhi照本條例規定應當參加工傷dao保險而未參版 加的,由勞動保障行權政部門責令改正 未參加工傷保險期間用人單位職工發生工傷的,由該用人單位按照本條例規定的工傷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支付費用。...

如何理解《工傷保險條例》三十七條不是勞動者本人提出解除勞動關糸

也就是不是勞動者自動提出辭職的,是公司解聘的意思。並不是勞動者不願意中斷就業,是客觀原因 用人單位導致中斷 你好,只要不是勞動者本人自願解除勞動關係,都可以要求用人單位支付經濟補償 工傷保險條例 第37條第二項,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主動解除勞動合同,解除聘用合同,由工傷保險金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

新修訂《工傷保險條例》規定哪些人有權利享受工傷保險待遇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條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企業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 民辦非企業單位 會 律師事務所 會計師事務所等組織和有僱工的個體工商戶 以下稱用人單位 應當依照本條例規定參加工傷保險,為本單位全部職工或者僱工 以下稱職工 繳納工傷保險費。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企業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 民辦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