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會計證怎麼報名

2021-12-16 12:10:29 字數 633 閱讀 96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每個省單獨組織考試,樓上回答的是會計職稱的。

江蘇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將統一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時間一般安排在6—7月份。報名確認時間由各市根據本地實際情況自行安排。

所以現在你還早,自己抓緊時間看點書吧

不知道你是哪個市的,等6月份左右關注你所在地的財政局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愛上耽美的狼

初級會計職稱是全國財政部統一組織的考試。統一大綱,統一組織考試、統一合格標準。

按往年慣例,江蘇省會計職稱網上報名時間在10月份開始,注意www.cpakj.com/cjk/ 有報名資訊公告。然後需要進行現場確認。

報考人員須持《全國會計資格考試網上報名考生資訊表》、身份證、學歷(或學位)證書、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及1張2寸近期彩照,下崗及待業人員攜帶有效證件,在校大學生攜帶學生證(以上均為原件,相關證件影印件由稽核點留存備查),到所選擇的報名稽核地點進行資格稽核確認,現場採集**、繳納報名費及列印報名確認表。

考試時間在2023年5月中旬。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直鼎力相助中國未來的精英成就夢想,無數學子由此啟航,走出困境,走向成功,擁有輝煌人生!❼❷❸❶❾❷❺❺❾q長期

關於會計證的,關於會計證!

有了從業資格證就可以考了啊。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 一 考試級別 科目方式 1 考試級別 會計專業資格考試分為初級資格考試和中級資格考試。2 考試科目 初級資格考試2個科目 經濟法基礎 初級會計實務。中級資格考試4個科目 財務管理 經濟法 中級會計實務 3 考試方式 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一次...

哈爾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哈爾濱考會計證在哪報名

再次報名的時候,和第一次報名時的程式一樣,還是要把報名表,學歷證,身份證帶上,然後到報名現場確認資訊的。再次報名還是和以前的程式一樣的,在約定日期帶上報名表 學歷證 身份證到現場指紋確認。哈爾濱考會計證在哪報名 考會計證可以在網上報名,每個省報名流程大同小異,基本要素是一樣。首先登入 接著接受網上報...

國家會計證書有哪些,會計證有哪些證?

1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 初級資格 中級資格和高階資格。這個相當於職稱。全國會計資格評價 如果你是指能簽字的註冊會計師的話,應該是像aicpa acca aca hkcpa這種,一般都是叫cpa,不過每個國家不一樣。acca在國內稱為 國際註冊會計師 它是英國具有特許頭銜的4家註冊會計師協會之一,也是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