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會計證但是不會做賬,怎麼辦,有了會計證,卻不會做賬怎麼辦,去哪裡可以學做賬

2022-05-22 15:10:19 字數 1013 閱讀 8392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否從事會計工作,每年必須按時參加繼續教育

1、按規定,應該是在取得會計證的次年開始,無論是否從事會計工作,每年必須按時參加繼續教育,方能保證會計證不失效。

2、既然有了會計資格,即意味著有從事會計工作的能力。你要大膽的嘗試。一旦從事了這項工作,你就知道如何做了。

建議找一個有經驗的會計稍微指點一下,你就可以做建賬、記賬等一系列的會計工作了。實在不行你上**搜:會計資訊諮詢,有個木木會計服務,挺不錯的,這砦問題都可以幫你解決的。

不難,勇敢點!

2樓:瑞珊飛芷雲

可以去學個實操賬來學學,我最近是在大眾這邊報班學的商業賬,感覺蠻不錯的啊,老師特別幽默,上課一點都不覺得累

3樓:一筱凡

先找個會計助理或者財務文員的工作,或者直接去報個班培訓一下。經驗是靠慢慢積累的,做賬學習起來也很簡單的。

4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建議您,找一個有經驗的會計師教你做賬,慢慢累計做帳的經驗,等累積到一定的條件以後,您會變得很容易找工作且薪資很高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有了會計證,卻不會做賬怎麼辦,去**可以學做賬

5樓:一點通網校

你好,會計老鄭·一點通網校回答您的問題:

找一個單位,跟老會計走一遍就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剛入門,沒有會計經驗的你,我建議你去報一個會計培訓班,裡面都是老會計手把手教你怎麼做賬的,學習的時間短,容易學會,你也可以去會計事務所實習,但要在裡面打雜很久,裡面的會計師都不教你怎麼做賬的。

7樓:不王侯

不是,畢業時間,所學專業,學歷,有關技能(如:很多在校生在進入銀行競聘前就考取了銀行從業資格考試,有成績可查。會計證只是考量的一個方面而已)。

我不會做人怎麼辦,我已經不會做人了,怎麼辦?

送人玫瑰,手留餘香。意思是說,做件幫助別人的事情,自己的心情就會感覺到愉悅,對人對己,都是有益的事情。己無所欲,勿施於人。意思是說,自己所不喜歡的事情,就不要加在別人身上。換位思考一下,假如那個口渴的人是自己,別人也僅僅因為麻煩而拒絕自己會做何感想?值得慶幸的是,終於發現因自己的自私,感覺對不住送水...

會計上了稅務黑名單怎麼辦,如果會計證被稅務局拉黑名單怎麼辦

2017年,國家一紙檔案,會計證取消了!這讓很多會計失去了安全感,似乎大家都在這個籠子裡面習慣了,突然沒有會計證罩著了,心理總有失落感!這還沒完!什麼稅務實名制 繼續教育 會計黑名單之類的各種對會計的嚴控措施隨著而來。上面這個案例,和咱們廣大的會計一樣,都是老實守法的公民,但是就是因為不小心或者迫於...

身份證失磁怎麼辦,身份證失去磁性了怎麼辦?有補救的方法嗎?

1.不要丟掉身份正,還有別的用途。身份證消磁了,很多人以為沒用了,就會把身份證儲存起來,或者乾脆折壞,這是不可取的。在你沒有補辦好身份證之前。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第一 一般在不使用磁掃器的服務場所是可以繼續使用的。第二 在需要使用身份證時,如實說明自己的身份證消磁了,畢竟可以手工輸入查詢嘛!2.補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