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哈爾濱考會計證在哪報名

2023-06-01 20:00:09 字數 2633 閱讀 5726

1樓:

再次報名的時候,和第一次報名時的程式一樣,還是要把報名表,學歷證,身份證帶上,然後到報名現場確認資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再次報名還是和以前的程式一樣的,在約定日期帶上報名表、學歷證、身份證到現場指紋確認。

哈爾濱考會計證在哪報名

3樓:懂視生活

考會計證可以在網上報名,每個省報名流程大同小異,基本要素是一樣。首先登入**,接著接受網上報名協議,然後選擇報考省份,檢視報名流程後填寫報考資訊,接下來生成報名註冊號,最後網上交費即可。

考會計證報名條件

初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取得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中級會計報名條件:具備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5年;具備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4年;具備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2年;具備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1年;具備博士學位;通過全國統一考試,取得經濟、統計、審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

高階會計報名條件: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具備大學專科學歷,取得會計師職稱後,從事與會計師職責相關工作滿10年;具備碩士學位、或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或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取得會計師職稱後,從事與會計師職責相關工作滿5年;具備博士學歷,取得會計師職稱後,從事與會計師職責相關工作滿2年。

哈爾濱註冊會計師報名條件有哪些

4樓:高頓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考試,只有符合報名條件的考生才能進行報考。註冊會計師。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已取得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

大齡考生可以報考註冊會計考試嗎?

可以。在註冊會計考試報名條件中,沒有規定超過多少歲的考生不能報考註冊會計考試,所以大齡考生只要符合相應的考生報名條件,也可以報考註冊會計考試。

雖然年齡越大意味備考考試的精力相對就不是很足,準備各項考試的難度也就越大。很多大齡考生出於工作壓力、家庭瑣事以及經濟壓力不敢報考註冊會計師考試。但是年齡從來都不是阻止大家參加註冊會計師考試的理由,正是因為有了壓力,所以才比別人更多一份動力。

黑龍江初級會計考試地點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初級管理會計考試入場要求:考試當天,應考人員在開考前30-45分鐘憑有效身份證件和准考證(二者缺一不可)入場。

其中有效身份證包含及其注意事項;

1、大陸居民可憑居民身份證;

2、香港、澳門居民可憑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3、臺灣居民可憑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4、其他地區居民可憑本國護照,無身份證者可憑由公安部門簽發的在有效期內的有效臨時居民身份證或臨時身份證明參加考試,其他證件均屬無效;5、入場時出示的有效身份證件須與報名時提交的有效身份證件一致;

6、開考30分鐘後不得進入考場,開考60分鐘後方可離開考場。

黑龍江會計考試時間

6樓:晴天

2023年黑龍江省會計考試時間為:

8月1號~7號 8:30~11:30 初級會計實務。

14:30~17:30 初級會計實務。

8月7號 8:30~12:00 高階會計實務。

備考:網科選老師的話我建議就是不一定要學名聲最大的老師,而是要選適合自己的老師,有些老師適合零基礎的同學,同學講的比較細,但是這種老師對於一些有基礎的同學來說就會有點老師講課水平都是很高的,關鍵還是要看自己能不能堅持去聽?然後教材的話,我推薦大家去看的,因為教材的知識點太雜,很多時候看才發現並不是考試重點內容,可以去買一些好的資料總結。

還有就是一定要去結合網課和習題才能去的知識,而且需要不斷地去複習,查漏補缺,剩下的一些就是關於出的題庫,大家也可以去做一些,每天刷一點習題,保持學習狀態,把錯題總結下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資料?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考試大多涉及 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與實務 或為 會計實務 與 會計基礎知識 初級會計電算化 考試通過後可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會...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可以在異地報名考試嗎

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在職在崗的在其工作所在地報名,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符合報名條件的香港 澳門和臺灣居民,在其內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 在內地學校學習的,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一 報名參加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

銀行從業資格考試教材,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教材

學校應該有二手書店吧,去 看一看吧。這個考試不用緊張,考前兩三個星期狂看就行了。而且考試題目是隨機的,說簡單點就是看個人rp,抽到簡單題目就容易過,有的題目連書上都沒有。另外一門看你個人興趣,難度因人而異。樓主想進銀行的話有沒有這個關係不大,銀行注重現實,你懂得。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國銀行業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