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的隔音怎麼做效果比較好,酒吧ktv隔音怎麼做才最隔音,效果最好

2021-12-16 10:49:13 字數 4988 閱讀 8243

1樓:醜天鵝

酒吧一般地處居民區附近,進出通道、消防門、空調排氣口都有可能成為酒吧聲波的釋放口和洩漏點,給附近居民造成影響。這樣的酒吧裝修如何隔音?下面聚茂隔音給大家講述一下:

1、酒吧隔音進出通道設計成聲閘結構。在現實中,大部分酒吧僅設一道門,無論該道大門隔音效能如何優越,在客人進出開關的時間裡,酒吧聲波不可避免地產生洩漏。因此,設計上應在原大門距離不低於1.

5m處再加設一道隔音門,目的是使客人開啟第二道門時第一道門已經關閉,聲波無法洩出。

2、門縫、門檻、門碰減少漏聲。過多的門縫間隙使大門隔音效果大大降低,因此必需在該些部位採用膠條設計成密閉結構,通過膠條壓緊和空氣壓縮變形確保聲波無法從縫隙處漏聲。

3、排氣口安裝寬頻消聲器。空調、排氣口在排放過程中會把噪聲一併帶出。必需加裝複合消聲器,在不影響正常排風前提下,將高裝修大全,提供最豐富的家裝設計及效果圖中低寬頻聲波在消聲器內得到基本消除。

4、酒吧吸音:酒吧內增設吸音軟包。酒吧牆面、沙發、座椅應多采用吸音材料,以降低室內聲場的聲壓,同時也可調節酒吧音量音調更趨和諧動聽。

2樓:等著你的救助

首先低頻振動的消除:

酒吧內的低頻振動主要是由酒吧內的大功率低音炮音箱發出,在傳播途徑上,可以通過懸掛吊杆、頂樑、立柱、牆面、地面、下水管道、門窗、排氣口等向四處傳播。

然後噪音治理:

除了通過固體傳播的低頻振動外,酒吧內還有大量的聲音通過空氣傳播。音箱聲波發出後,聲波通過空氣介質,一波一波對牆柱樑樓板產生聲波撞擊,其中低頻部分可以穿透水泥牆面並迅速上傳居民室內。因此,必須對樑柱、牆體及樓板進行隔音處理,以消除高能量聲波對其產生的撞擊。

另外,酒吧聲波還可以透過管道薄壁直傳各戶,因此,必須對各與住戶連線的管道進行隔音處理。具體處理哪幾部分或者隔音是做單層還是雙層,則需根據酒吧現場情況和預期隔音效果來定。

其次做酒吧隔音裝修找 廣 州 聚 茂 聚 茂 隔 音,主要的隔音材料產品有阻尼隔音板、蜂窩隔音板、軟木隔音板、瀝青隔音板、低頻減震隔音板、複合阻尼隔音板、低頻隔音減振板、隔音氈、減振膠等。

酒吧ktv隔音怎麼做才最隔音,效果最好

3樓:啥玩意兒

包間與包間之間進行酒吧隔音處理,一般建議使用空心磚砌成的牆體或者是使用複合阻尼隔聲板製作成的隔音牆。酒吧的門窗最好選用隔音門窗,在選用密封條進行密封。

搭建輕鋼龍骨框架,在原始的牆面上做一層輕鋼龍骨,先做天地龍骨,用膨脹絲固定好以後,在天地龍骨上做豎龍骨,最後是在豎龍骨之間的減振龍骨。

龍骨空隙間填充隔音材料隔音棉,丈量各個輕鋼龍骨之間的空隙大小,並將成卷的隔音棉按需要裁切。把裁切好的隔音棉,密實的填充到龍骨的空隙中,如果不容易固定,可以使用膠帶幫助固定。

4樓:坤耐建材

酒吧ktv從兩個角度出發 首先是隔高音,隔高音就是用隔音材料 高密度的玻璃棉板、阻尼隔音氈、隔音板一起做隔音,另外還要考慮到低音炮 振動的低音,低音就需要用到減震膠進行轉化吸收,這樣就可以把高音和低音一起做到了

5樓:

對於酒吧隔音裝修一點不懂,並且準備好了預算,卻不知道該怎麼分配的客戶,您可以告訴我您酒吧的建築面積、房型、裝修風格,我來幫您出一份簡單的預算**作為參考。

6樓:

聲音是經過空氣跟固體傳播,固體主要傳播低頻及低頻引起的共振,固體傳播的能量和速度是非常大和快的,如低音炮出來的聲音主要經固體傳播。高密度組合型的隔音材料可以很好的隔斷聲音經空氣的傳播,固體傳播方面要考慮做隔振系統,要根據你現場的情況如承重等等來設計浮築。做好這兩方面的同時還要注意門,窗,排氣管,空調管等等的處理。

方案,材料,施工要很好的配合。可以做的很理想的。高密度組合型的隔音材料遵循密度 · 質量都要較大的原則,最好有軟隔音層。

隔振材料要考慮承重 · 隔振效果的原則,也就是說要伸縮有度。

7樓:和靜心隨

。內牆壁處理

如果房子還沒有進行敲打硬裝裝修流程,那麼可以在施工的時候就在牆壁裡邊塞入隔音棉或者是其他隔音材料,在牆壁裡邊不會影響整個空間的佈局厚度,美觀。

如果牆面都已經粉刷完畢了,這個時候我們能做的就是在牆壁的外層包上一層隔音棉或者是隔音板進行處理,不過這樣多少就顯得空間小了些,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進行調整。

隔音窗的安裝處理

這個相比大家都瞭解了,特別是一面靠馬路的房子,窗外基本上都是雙層隔音玻璃。裝修選購的時候找個合適的品牌商家就可以了,其他也不用多處理什麼,畢竟窗戶也有開啟透氣的時候。

房間門的處理

門的隔音好壞只要看材質和厚度,還有就是安置時候和周圍門框是否嚴絲合縫。安裝的時候注意門和門套是否匹配,不合適的話靠泡沫填縫劑也是沒有用的。實木門要比金屬和玻璃門隔音效果好的多。

瓷磚、地板處理

這裡要特別注意一下,不過是木地板還是瓷磚最好養成進門就換鞋的習慣,不要穿高跟鞋走來走去的,樓下會來投訴的。相比較而言木地板的隔音效果比瓷磚好的多,在鋪設的時候工藝要專業不要咯吱咯吱的叫,減少摩擦聲響。

吊頂天花板處理

樓上高跟鞋走路的聲音還在我們耳邊迴繞,我們不能強制人家進行地板的隔音處理,能做的就是在我們進行天花吊頂的時候加上一層隔音棉或者隔音氈之類的材料,隔音效果還是不錯滴。

下水道水管處理

不管是哪一家,只要是樓房相信絕大部分住戶都有過半夜聽到下水管呼呼啦啦的聲音,好似泥石流,對於下水管的隔音可以從兩方面進行入手,硬裝的時候使用隔音棉進行管道的包裹,然後在用實體牆或者是隔音木板進行封閉,雙層隔音效果更佳。這樣樓上沖廁所下水的的噪音就大大消減了。

8樓:小影后評

隔音目的是減少聲音的透射,讓聲音很難穿透過去。

根據質量定律,材料越重(面密度,或單位面積質量越大)隔音效果越好。所以好的隔音材料往往密度很重,可以堵住傳聲的各種縫隙。

1.隔音門窗的處理:可以減少聲波透過門窗向外界傳播。

2.牆體的隔音處理 :中低音通過牆體穿透過來,應用隔音材料隔音氈,隔音棉做一層隔音牆來防護。

3.吊頂隔音處理:中低頻聲音傳到樓頂後,通過建築物的固體結構進行振動傳播,故吊頂的隔音材料也是必不可少的。

4.地板的隔音處理:通過地面上鋪設隔音材料,可以降低娛樂場所內人員的走動,低音炮的聲音通過地面傳到樓下,故最好進行地板隔音降噪處理。

5.管道噪音處理:空調管道和排風扇管道等噪音處理可以通過隔音材料管道隔音氈來治理,安裝簡單方便

對於噪音很大且對聲音控制有需求的環境尤其是ktv、電影院、影劇院、學校等場所,需要加強隔音的同時還需要吸音板降低空間內的噪音,以增強聲學環境的舒適性

對酒吧ktv等場所的噪聲,有以下幾個具體防治措施:

1.提升牆體的隔聲量

2.解決好門、窗的漏聲問題

3.解決好吊頂天花的吸聲隔聲問題

4.地面的隔聲減振:可採取鋪設阻尼隔聲氈,隔聲地板,隔振器等。

5.音箱的減振問題應加強重視,其他、空調通風的噪聲問題最好能採用消聲器處理。

ktv噪聲治理效果:

酒吧噪聲治理做好了,不再擾民,不會再被投訴,還怕不賺錢嗎?

1.達到國家規定的建築隔聲規範臥室標準,使住戶在靜夜不受ktv、酒吧噪聲的干擾。

2.控制好室內混響時間,使得**更加動聽,音質效果得到明顯改善。賞

9樓:聲學家

ktv房間隔音

其實像ktv的隔音,包廂的隔音處理才是關鍵。包房裡面的隔音做不好就會影響整個ktv的聲場,ktv包廂隔音處理方案:

1、用重牆來隔斷大聲壓級聲源的干擾;

大廳和包房之間,包房和包房之間都要,作好隔聲處理。

2、隔牆砌到水泥天花的頂部;

很多人為了節省費用和圖方便都採用先吊頂後隔牆的辦法,以便上部預留空調管道、排風管道、消防管道和電源線材管道之用,這種辦法在吊頂之後,不但施工極為費力,而且給管道的加固和隔聲牆的頂部密封帶來很大的麻煩。合理的施工方案是管道施工在先,然後砌牆,密封牆體,然後才吊頂。

3、隔音牆面的比例設計要合理;

很多人知道在包房裡設計一些隔音牆面可以減輕話筒的嘯叫,但有時過分的強調吸音效果,反而會引起話筒混響不足,聲音的乾澀,以至於影響整體的演唱效果。因此,包房內還應該有一定的聲音反射,比如說硬質地板的設計,牆面採用原木拼版的設計,就可以解決混響比例不足的情況,用複合結構隔音牆來隔斷大聲壓級聲源的干擾 大廳和包房之間,包房和包房之間都要作好隔聲處理,一般採用複合結構隔聲牆。

4、天花吊頂的設計 ;

一般建議採用簡潔處理,在處理好吊頂骨架的強度的情況下,特別是處理好音箱吊掛位的強度,並要作好記號,頂部採用隔音板,四周採用石膏成型模組,周遍採用輕巧的木製幾何結構襯底就可以了,隔牆砌到水泥天花的頂部,一般場所是不允許用海綿做為吸音材料的,如果人際關係過硬的話可以加以考慮。 最好是用石膏板和專業的吸音布,一般場所是不允許用海綿做為吸音材料的,如果人際關係過硬的話可以加以考慮。 最好是用石膏板和專業的吸音布。

做裝修隔音,主要的隔音材料產品有阻尼隔音板、蜂窩隔音板、軟木隔音板、瀝青隔音板、低頻隔音板、複合阻尼隔音板、低頻隔音減振板、隔音氈、減振膠等。隔音材料的所在:1、隔音效果好:

密度大,隔音效果比較好,若複合其他的隔音擴散材料,隔音效果更好。

2、經久耐用:隔音氈具有抗老化,耐腐蝕,防潮等作用。

3、**合理:隔音氈整體的成本比較低,隔音量大,深得消費者的喜歡。

4、環保防火:滿足環保e1級和防火規範的要求,防火等級達到a1級。

5、安裝方便:可劇可裁,方便與其他裝飾材料並行安裝。

在眾多ktv隔音吸聲工程案例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同時本也有專用ktv隔音材料,如阻尼隔音板、蜂窩隔音板、軟木隔音板、瀝青隔音板、低頻減震隔音板、複合阻尼隔音板、低頻隔音減振板、隔音氈、減振膠、減振器等等,適用於各大夜場的吸聲隔音,具有隔音量大、環保、防火功能;專業的施工工藝加上隔聲效能優異的隔音材料,可以輕鬆將ktv隔音效果達到你的設計標準或國家相關標準。

怎麼樣做才能把酒吧隔音效果做到最好?

10樓:秋梵桖楓

樓上說的那種材料**相當高 效果雖好 一般非專業使用者很少採用

我開卡拉ok時 是這樣處理的 供樓主借鑑 在牆體覆蓋塑料布 再粘上一層厚點的海綿(是海綿 不是聚乙烯板) 然後 外面覆蓋石膏板 在石膏板上均勻的打孔 牆體裝飾最好處理成凹凸不平 這樣既起到相當的吸音效果 也能達到消防要求 成本相對來說低的多

酒吧的隔音怎麼做效果比較好,怎麼樣做才能把酒吧隔音效果做到最好

隔音室找哪家公司,聲工場專門從事科研究開發,產品製造,聲學設計施工,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以改善良好的聲學環保環境為己任,是專業從事噪音治理和研究。業務包括聲學設計,生產聲學材料,隔音施工,隔音現場技術支援。酒吧一般地處居民區附近,進出通道 消防門 空調排氣口都有可能成為酒吧聲波的釋放口和洩漏點,給附...

上海比較好的 酒吧 club 有哪些

bar rouge是上海最好的酒吧 亞洲的排名是第十位!上海有哪些酒吧比較好?vip dkd park97 官邸 babyface b 52 paulaner dublin 新天地n多酒吧 銅仁路n多酒吧 茂名北路n多酒吧 古北n多酒吧 衡山路n多酒吧 鉅鹿路n多酒吧。去不完的上海酒吧。上海有名的酒...

請問上海的酒吧有什麼比較好的介紹

上去看看,不錯的選擇 靜安寺 附近和 天山路附近 酒吧一條街阿 外灘中心的cjw不錯 酒吧 加利福尼亞california club 皋蘭路2號 park97 party,人均50 100元左右 酒吧 蝙蝠酒吧b.a.t.s.富城路33號香格里拉酒店地下室大倉庫,人氣旺,50 100元 酒吧 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