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的壽命有多長,大象的壽命有多長?

2021-11-04 20:50:55 字數 325 閱讀 6659

1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鱷魚不是魚,是屬脊椎動物爬行蟲綱中的一種,是遠古恐龍現存的惟一後代。它可以在水中可以自由遊動,也可以在陸地上自由活動。鱷魚體胖力大,被稱為是“爬蟲類之王”。

它在陸地上可以用肺呼吸,由於其體內的氨基酸鏈結構比較發達,使其的供氧儲氧能力較強,因此鱷魚都具有長壽的特徵。鱷魚的平均壽命,一般都在150歲左右。

據古生物學家發現鱷魚最大的體長可達12米,體重重約10噸,但是大部分的鱷魚種類平均體長約6米,重約1噸。鱷魚屬於是肉食性動物,主要是以魚類、水禽、野兔、蛙等動物為食。

大象的壽命有多長?

多肉植物壽命有多久,植物花粉的壽命有多長?

很長很長 養得好活個二十年沒有問題,養得不好一兩個月就掛了!多肉植物品種繁多,習性各不相同,栽培方法也不能一概而論。籠統的栽培方法如下 光照,夏季小心高溫長時間的曝晒,多肉植物組織細胞肥厚散熱緩慢,非常容易造成葉片晒傷。其他季節充分日照有助於植株生長。有很多需要陰涼的植物12卷之類的嫩綠透明的就要小...

花的壽命有多長,花的壽命有多長

異國短毛貓 詳情介紹 貓可以活多少年的?其實這沒有辦法一概而論,就像人的壽命沒有辦法確定一樣,影響貓咪壽命的因素也有很多,下面我們來具體分析一下。一 貓咪大概壽命 一般說來,貓的壽命比狗的壽命要長。在家庭餵養的條件下,如果營養充足,醫療條件好,雄性貓平均壽命估計為13 15歲,未曾交配的雌貓壽命為1...

鴨子的壽命有多長,蠍子壽命多長

緒桂蘭蘇婉 般鴨子能活6 8年,種類不同,有的鴨子的平均壽命有25年,最老的鴨子好像活了快50年,不過鴨子的壽命取決於環境和自身狀況。蠍子壽命多長 中國農業出版社 壽命8年左右,繁殖期5 6年。自然界蠍子因需冬眠和缺乏食物,從幼蠍長至成蠍需要3年左右時間,每年產1胎。蠍子交配受精後,其受精卵在母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