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的壽命有多長,蠍子壽命多長

2021-06-26 14:34:00 字數 1430 閱讀 8861

1樓:緒桂蘭蘇婉

般鴨子能活6--8年,種類不同,有的鴨子的平均壽命有25年,最老的鴨子好像活了快50年,不過鴨子的壽命取決於環境和自身狀況。

蠍子壽命多長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壽命8年左右,繁殖期5~6年。自然界蠍子因需冬眠和缺乏食物,從幼蠍長至成蠍需要3年左右時間,每年產1胎。蠍子交配受精後,其受精卵在母體內經40天便可完成胚胎髮育產出幼蠍。

在人工恆溫養殖下,幼蠍8個多月就能長大,母蠍每年能產2~3胎。

3樓:曹縣蠍子養殖

蠍子的壽命是七八年,

一般鴨子的壽命有多長? 5

4樓:團長是

鴨子的壽命

主要取決於環境和自身,正常壽命一般是6到8年。鴨子是鳥綱雁形目,鴨科鴨屬動內物,是由容野生綠頭鴨和斑嘴鴨馴化而來。是一種常見家禽。

鴨是雁形目鴨科鴨亞科水禽的統稱。是一種水、陸兩棲動物。但不能在水中待太久,是卵生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鴨子能活6--8年,種類不同,有的鴨子的平均壽命有25年,最老的鴨子好像活了快50年

6樓:我聊天記錄本來

我三姐家的姆鴨活了十八年了,現在還活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隔壁的鴨子活了快20年了

鴨子的壽命有多長?

8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鴨子能活6--8年,種類不同,有的鴨子的平均壽命有25年,最老的鴨子好像活了快50年,不過鴨子的壽命取決於環境和自身狀況。

鴨肉中的脂肪酸熔點低,易於消化。所含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e較其他肉類多,能有效抵抗腳氣病,神經炎和多種炎症,還能抗衰老。鴨肉中含有較為豐富的煙酸,它是構**體內兩種重要輔酶的成分之一,對心肌梗死等心臟疾病患者有保護作用。

鴨肉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增強體質健康,維持生命,是人體五大營養素之一。

我家有個鴨子養了到現在已經有13年了,我想問下鴨子的壽命有多長啊?

9樓:fr1end丶

據有關資料顯示,鴨子的正常壽命一般是6到8年,由此可推算出鴨子的平均壽命為7年,而最新的統計資料表明,人的平均壽命為75歲。用鴨子的平均壽命和人的平均壽命對比一下,可以推算出鴨子活1年相當於人活了11年,也就是說一隻活了12年的鴨子已相當於人活到130多歲,種類不同,有的鴨子的平均壽命有25年,最老的鴨子好像活了快50年,不過鴨子的壽命取決於環境和自身狀況。

10樓:遊_傑

平均是6年到8年,活的好長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15年的鴨子,我長這麼大都沒見過,老母雞倒是見過不少。

鴨子壽命多長,一般鴨子的壽命有多長

一般鴨子能活6 8年,種類不同,有的鴨子的平均壽命有25年,最老的鴨子好像活了快50年 一般鴨子的壽命有多長?5 鴨子的壽命 主要取決於環境和自身,正常壽命一般是6到8年。鴨子是鳥綱雁形目,鴨科鴨屬動內物,是由容野生綠頭鴨和斑嘴鴨馴化而來。是一種常見家禽。鴨是雁形目鴨科鴨亞科水禽的統稱。是一種水 陸...

花的壽命有多長,花的壽命有多長

異國短毛貓 詳情介紹 貓可以活多少年的?其實這沒有辦法一概而論,就像人的壽命沒有辦法確定一樣,影響貓咪壽命的因素也有很多,下面我們來具體分析一下。一 貓咪大概壽命 一般說來,貓的壽命比狗的壽命要長。在家庭餵養的條件下,如果營養充足,醫療條件好,雄性貓平均壽命估計為13 15歲,未曾交配的雌貓壽命為1...

金邊龜的壽命有多長,蛇的壽命有多長?

烏龜的年齡與生長 烏龜壽命究竟有多長,目前尚無定論,一般講能活100年,據有關考證也有300年以上的,有的甚至過千年。1.烏龜有厚厚的甲殼,可以保護內臟,減少水分流失。2.烏龜行動緩慢,一小時只能爬100多米。它體力消耗得少,所以新陳代謝也特別緩慢。3.在冰雪覆蓋大地時,烏龜不吃也不動,與蛇蛙一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