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有哪些專業比較適合學歷提升的

2021-11-04 08:23:24 字數 2881 閱讀 3193

1樓:窩裡啊嘆

你的情況,想要提升學歷有三種方式。

一:自考。

經過自學,考取四川大學的自考文憑。在**學歷中,自考的文憑含金量最高。

二:函授。

聯絡招生點,報名下一年的**高考,通過錄取。函授文憑相對於自考文憑,含金量稍次。

三:遠端網路。

聯絡招生點,報名網路遠端學歷,通過四川大學的入學考試,專升本。遠端和函授的文憑含金量相差不大。

我的建議:如果你基礎好,有時間學習,可以考慮自考。如果你沒辦法花費大量的時間精力去複習,你不如去找一個招生點,報名函授或者遠端。

四川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專升本招生專業:法學、會計學、工商管理、財務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金融學、保險學、英語、環境設計、視覺傳達設計、舞蹈表演、醫學檢驗技術、藥學、護理學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川大挺不錯的,如果沒有你想要選擇的專業,可以看看其他名校,南開大學,天津大學等

3樓:暮雪

如果你將選擇四川大學作為自己提升學歷的學校的話,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選擇報考非全日制碩士,那一種就是報考全日制碩士。

4樓:壯志凌雲

四川大學所有專業都適合學歷提升。

四川大學,

是教育部直屬副部級的全國重點大學;

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211工程、985工程,入選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

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

5樓:鹿途威

以下是四川大學網教大專和本科專業,選擇專業要看你以後想從事什麼工作,

高起專:工商企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會計、法律事務、行政管理、建設工程管理、建築工程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護理專升本:工商管理、會計學、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學、金融學、市場營銷、國民經濟管理、保險學、漢語言文學、旅遊管理、公共事業管理、土木工程(工程造價/工程管理)、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腦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藥學、護理,謝謝。

6樓:豐翼教育

現在就給大家一一分析一下各個學歷提升的方法:

1、全日制統招

一般在離開學校之後,就很難再用這種方法提升學歷了,除非你的年齡還很小,還是可以重返校園,進行學歷提升的。

2、自考

適合人群:基礎好,有足夠的學習時間,能堅持學習,對學習有信心的同學。

自考分社會型自考(大自考)和應用型自考(小自考)。

自考考完所有課程就可以申請畢業,最快一年半可以考完所有課程。自考有一定難度,且行且珍惜。

3、**高考(成教)

適合人群:工作比較忙,有一定的學習基礎,不急於取得畢業證書,但想輕鬆獲證的同學。

**高考需參加每年10月的國家統一的入學考試,取得學校錄取通知書後,次年三月註冊學籍,學制為2.5-3年。

**高考通過率高,是需要學歷證書求職晉升等人群的較好選擇。成教含金量僅次於自考。

4、網路教育/遠端教育(網教)、

適合人群:工作忙,上網比較方便。

遠端教育一般在每年春季和秋季入學,招考院校自主命題和招生,入學門檻比較低,畢業率比較高。

網路教育學制為兩年半。

5、電大

適合人群:工作比較忙,不能花太多時間在學習與考試上,拿證主要用於晉升、加薪、轉崗等。

畢業率、合格率高,考試形式靈活,學習相對容易。

四川大學網路教育學院的學歷好不好? 5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不錯的,在學信網可以查的,國家承認學歷的,提升學歷是首選,因為是名牌大學,而且學習方式也很靈活,我是專升本讀的這個學校,現在在事業單位做行政工作,只要努力多學習,事在人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現在多指現代遠端教育,是伴隨著現代資訊科技的發展而產生的一種新型教育方式。網路教育通過完成規定的課程學習任務,考試合格獲得學分,達到規定的總學分後,可畢業,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符合學位授予規定的學員,同時獲得學士學位證書。

2023年,教育部批准了全國67所重點大學為試點高校開辦網路學歷教育。學員可以自主安排學習時間、選擇學習內容。專業設定分兩類:

一類是該高校招牌專業;還有一類是就業前景良好的熱門專業,其特點注重實用性,很受用人單位歡迎。

傳統學校授課方式中,真正能享受到最優秀老師服務的只能是少數人,現代遠端教育使任何人都可以享受到優秀的教育資源!主要有如下特點:

1)、隨時隨地、靈活有效、個人掌握學習主動權

有因特網的地方就可以上網路課堂!時間、地點,隨你安排!學習不再和其他活動衝突。

2)、個性化學習

教學內容按課時/小節劃分,明白的可以不聽,不明白的可以多聽幾遍,直到聽懂。

3)、提供課程答疑,服務體貼周到

網上特設各類課程答疑專區,可以隨時向老師諮詢並得到滿意答覆。

4)、功能完善,操作簡便

5)、效率更高,費用更省

省下大量交通費、住宿費和寶貴時間,令學習效率更高。

6)、專業設定靈活,更加適應社會上各行各業對人才的需求

成都元亨教育各大高校直屬成都學習中心安全保障,學習報考專業豐富多樣,收費標準透明公開,由報考高校開具學費發票,安全放心,是四川省廣大莘莘學子理想求學之地。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畢竟是**繼續教育。分量比起全日制自然是不夠的。對於提升學歷還是可以。

10樓:黎友源

網路教育的學歷就是用來騙自己的

11樓:愛斯基摩豆豆

我建議你考網教就看你要考什麼專業?

一般只要是國家承認的網教都差不多

你可以去安博看看

四川大學專升本的條件和專業

四川大學哪些專業好,成都四川大學 《四川大學》有哪些專業

四川大學好的專業 醫學 四川大學華西口腔醫學院前身是華西醫科大學牙學院,建於1917年,是我國現代口腔醫學高等教育發源地。口腔醫學院 口腔醫院 口腔醫學研究所三位一體,也是國內口腔醫學方面最系統最全面的研究基地,其下屬的醫學工程 基礎醫學2個專業還是國家一級重點學科 遺傳學 法醫學 婦產科學 腫瘤學...

四川大學歷史專業考研情況如何,四川大學歷史跨專業考研怎麼樣

每年考復 川大的挺多的呢,不過 制川大不算很難考的基本330就很穩了吧,一般進複試的分數線在300 310分左右的。不過川大的文獻學全國第一,非常難考的,前年我一個學長考川大的文獻學325分沒上,被調劑到暨南大學去了。他要是考其他的專業估計就穩上了。川大啊,去bai年我一朋友就du是考的川大的歷史系...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有哪些專業,四川大學錦城學院2017招生有哪些專業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有財務會計學院 計算機與軟體學院 電子資訊學院 機械工程學院 建築學院 土木與環境工程學院 文學與傳媒學院 外國語學院 工商管理學院 金融學院 藝術學院共11個二級學院,開設有50個本科專業 15個專科專業 100餘個專業方向,形成了文 理 工 經 管 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辦學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