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了學校的自考還能報考其他學校的自考麼

2021-11-04 08:21:23 字數 769 閱讀 6253

1樓:荒島農夫

你的說兩種情況都可以報的,如果兩方同時進行的話,要注意考試時間不能衝突。還有如果你已經通過的課程,只要課程代號相同,就不用重複再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可以的!要過一半才可以報的。

自考可以考兩個學校的文憑嗎?

3樓:提莫喜歡誰

可以的,自考沒有限制,考生可以考取不同學校,不同學科的專科或者本科學歷。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第三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自學考試採用學分累計的方式逐步完成學業,學習者完成專業考試計劃規定的全部課程並取得合格成績,完成畢業**或其他教學時間任務,思想品德鑑定合格者准予畢業取得相應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其學歷。

我以前報過自考,但是後來沒有考過,我現在還能不能再報考別的學校的自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自考辦報考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報考別的學校,直接去你自己所在地方的自考辦報名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報就可以了,如果現在報的專業與原專業有相同的考試科目,可以作抵的,不需重新進行考試

7樓:

不用什麼流程 直接去報 你想學的 新的專業 學校就可以

怎麼查自考的主考院校我已經報考了自考,但是我還不知

在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考網上,查到你所報考的專業,就可以看到這個專業的主考院校。自考已經報名了,什麼時候選擇主考院校 自考已經報名好了,那麼主考院校也就選擇好了。因為 主考院校是與自考專業對應的,這個對應關係是當地 省級 教育考試院事先遴選確定好的,考生報名是選擇好了所報考的專業及其其中要考的課程,...

學化學的高考報考什麼學校和專業好啊

化學屬於理科 理工農醫類。高考可選專業不僅僅是化學類的,建議參考教育考試院出版的大學專業錄取的相關書籍。可以參看理科,只要不是限 物理 生物科都可以填報 一般理科可選專業很廣,如學醫 環境科學等,部分文科準也也可填報,今年大學文理兼收的專業也越來越多,建議選擇自己合適的專業。如果是修化學,本科分類也...

本科畢業自考其他學校本科的問題,全日制大學本科畢業,還可以自考其他專業嗎?

你好 1 可以考的 2 英語 二 山東省學位英語考試不能用任何證書進行頂替,必須參加!pets證書和四六級證書可以免考英語二 2005年以後的四六級成績單全部無效,不得免考英語二課程 3 公共課要根據你原來的專業情況而定,一般是可以申請免考的 當然可以自考了。公共課可以免考,到自考辦登記就可以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