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理工大學是幾本呀這學校咋樣,四川理工學院是幾本?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2021-11-04 08:33:30 字數 3058 閱讀 4643

1樓:

普通本科、職教師資本科、藝術類本科、藝術類專科、體育類本科、體育類專科、高職專科、對口高職專科這些類別都有都有

2樓:刻舟不為劍

二本學校,在一些二本也分

一、二批次的地方來說算是二本(二)

現在還沒有成為四川理工大學,估計再等5-10年就差不多啦

3樓:匿名使用者

2```還有``提醒你個問題,不叫大學,叫學院```不怎麼樣,來了回去了就不想再來了,相當的失望!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里面比較差的,除了一本以外,什麼都有,學校不咋樣。

5樓:鴻翔蒼宇

二本!現在每年的知名度在上升,不知道是怎麼的?大概是學校名字的原因吧?

省外的好多高考的學生都是報四川理工學院而沒有報成都理工大學,o(∩_∩)o...,不曉得他們怎麼想的,不過好像在2010你要成為四川理工大學,知名度可能比成都理工大學就高多了,雖然沒有成都理工大學好,因為是才建立的本科院校,不過省外的尖子生來多了,就比成都理工好了吧?

不過以前沒合併的時候,那時是四川輕化工學院 是本科,所以本科的辦學歷史是很久了,是我們親愛的***親自批建的!

你自己選擇吧,看你這麼問可能都是省外的。o(∩_∩)o...

四川理工學院是幾本?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成都理工大學是幾本大學 30

6樓:老午

成都理工大學bai,在四川以外很多省du份是以二zhi本招生,但其一本dao實力毋庸版置疑!師資雄厚,治學嚴謹權,校風優良!

由於歷史和體制等多重原因,該校以前沒有入選以前的「985」「211」,甚為委屈!但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國家「雙一流」院校。

成都理工大學在2023年合校前的成都理工學院多次全國排名在百名之內,一直在其中國大學「排行榜」中位列靠前。如2023年位列第67名,2023年位列第64名,2023年位列第75名等;在2023年合校前四川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始建2023年)對四川省的經濟建設做出巨大貢獻,在四川省各地商業系統享有極高的聲譽;在加上有色地質職工大學,三所高校合併的成都理工大學學科建設取得很大的發展,學校結構變化,與排行榜指標的不變化,使在排行榜歷來最差的116位。 成都理工大學在中國西南地區排名每年都在前8名之列;在四川省每年是第四名,省屬高校第一名(通俗點說就是在四川除了少數三所重本外,其他所有學校都排在理工後面)。

我和我外甥都是這個成都理工的校友。

7樓:荷蔓0一池

成都理工大學是一所四川省屬重點理工科大學,國土資源部與四川省共建高校,全國招生批次有本科第一批(一本)、本科第二批(二本)。

8樓:梅聽芹行採

成都理工大學在省內省外有部分專業按一批招生,有部分專業按二批招生,綜合判斷它的實力,此大學完全算得上一所一本大學。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二本,現在一本,算是一所一般的學校,不好,但也不太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二本,如果考上了就是上二本的大學,專業考試程度適中,不簡單也不太難。

11樓:梅西大戰科比

其實感覺還不錯啦,只能說兄弟,在哪讀大學到最後都是要靠自己,而不是靠學校

12樓:知你所想

現在理工大學除中英合辦外,全校所有專業都在一本招生,你覺得他算是是幾本大學。現在不說985,211 了,以後的趨勢是雙一流

13樓:採小文

四川算是中等二本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成都理工大學大部分專業都在一本招生,只有少部分4/5個專業還在二本招生,不過也得超一本線才能上。2023年成都理工大學入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所以成都理工大學屬於省部共建一本重點大學

15樓:淺陌春雨

成都理工大學,截至2023年4月,學校設有18個教學學院,開辦92個本科專業,涵蓋理學、

回工學、文學、管理學、經濟

答學、法學、哲學、農學、教育學、藝術學等10大學科門類。

92個本科專業中,除中英合作辦學本科二類外,共有4個二本專業,其餘80多個專業均為教育部批准本科一批招生。本科一批專業覆蓋率90%以上。

故此,成都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

除此之外,成都理工大學還是教育部「雙一流」計劃中批准的95所「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之一,世界一流建設學科為——地質學,全國排名前三。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但是很多專業錄取分數線趕超一本線,其中不少是一本專業

成都理工大學是一本嗎?學校怎麼樣?

17樓:淺陌春雨

是一本招生大學

。本科一批專業覆蓋率90%以上。

成都理工大學,截至2023年4月,學校設有18個教學學院,開辦92個本科專業,涵蓋理學、工學、文學、管理學、經濟學、法學、哲學、農學、教育學、藝術學等10大學科門類。

92個本科專業中,除中英合作辦學本科二類外,共有4個二本專業,其餘80多個專業均為教育部批准本科一批招生。本科一批專業覆蓋率90%以上。

故此,成都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

除此之外,成都理工大學還是教育部「雙一流」計劃中批准的95所「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之一,世界一流建設學科為——地質學,全國排名前三。

18樓:晨曦

什麼叫有一本專業,你看今年的招生計劃,二本專業一隻手都數得完

19樓:8假裝潛水

一本院校,重點學科屬於冷門,雙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20樓:夏天愛風扇

不是一本,是二本。但可以說是二本里最好的學校,有一本的專業,很多專業雖然是二本的,但是收分都在一本以上。學校還不錯,地質的專業很好。

我就是學地質的,聽學姐們說就業率都不錯。除非是以後不想做和專業有關的工作

21樓:雙魚旋劫

這所大學算得上是四川的重點大學的,少數的幾個二本專業有些在2023年會升為一本專業

蘭州理工大學是幾本,蘭州理工大學屬於幾本?

蘭州理工大學是一本。蘭州理工大學坐落於甘肅省省會蘭州市,是甘肅省人民 教育部 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高校,甘肅省首批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學校有蘭工坪校區 彭家坪校區兩個校區,佔地面積2430畝 設有19個學院 1個教學研究部 開設70個本科專業 有5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6個一級學科博士點 23個一級...

蘭州理工大學王牌專業,蘭州理工大學是幾本

蘭州理工大學王牌專業有焊接技術與工程 熱能與動力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土木工程 自動化等。蘭州理工大學重點學科專業 省級重點學科 20個 材料科學與工程 冶金工程 土木工程 控制科學與工程 法學 工商管理 管理科學與工程 生物工程 設計學 建築學 電腦...

安徽理工大學是幾本安徽理工大學怎麼樣?幾本?

1.教育部門並沒有說安徽理工 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安徽理工大學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 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2.安徽理工大學在安徽是第一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安徽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3.如果你不是安徽考生,安徽理工大學在你所在的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