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行業都是用的什麼煤 我主要是用作化鋁的煤?都有什麼要求

2021-10-23 22:18:29 字數 1195 閱讀 7666

1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要求是針對井下特殊環境下提出的要求,是針對井下電器裝置的外殼、及連線處密封效能提出的要求。在井下特殊環境下裝置外殼、密封處能有效將電器裝置內部與外部隔絕,裝置內部即使產生電弧、發生**也不會引爆外界的瓦斯及煤塵**。從而達到防爆效果。

鋁製鎧裝電纜已經禁止在井下使用了,其他裝置有鋁製材料的沒有明確規定的就可以,比如煤電鑽的把手附近金屬就是鋁製的。

2樓:理

鋁土礦礦石用途多樣,其中最重要的用途是:鋁工業中提煉金屬鋁、作耐火材料和研磨材料,以及用作高鋁水泥原料。礦石用途不同,其質量要求各異。

中國有色金屬工業總公司2023年釋出的鋁土礦石的行業標準(ys/t78-94)。按照該標準將鋁土礦分成沉積型一水硬鋁石、堆積型一水硬鋁石及紅土型三水鋁石三大型別,並按化學成分分為lk12-70、lk8-65、lk5-60、lk3-53、lk15-60、lk11-55、lk8-50、lk7-50、lk3-40等九個牌號。該標準除了對鋁土礦的化學成分作出了規定外,還要求沉積型一水硬鋁石的水分不得大於7%,堆積型一水硬鋁石和紅土型三水鋁石的水分不得大於8%。

此外要求鋁土礦石的粒度不得大於150mm。鋁土礦石不得混入泥土、石灰岩等雜物。  工業上提取金屬鋁是先從鋁土礦中提取氧化鋁,然後氧化鋁經電解成為金屬鋁。

可以根據化學式得出。根據我國生產實踐經驗,不同氧化鋁生產方法對礦石質量的要求還有所不同,其一般要求是:  1)燒結法:

適於處理含矽較高的低品級礦石,要求al2o3/sio2為3~5(或3.5左右),fe2o3<10%。  2)拜耳法:

適於處理含al2o3高、sio2低的富礦,一般要求al2o3>65%,al2o3/sio2>7。氧化鐵在拜耳法流程中不與鹼起反應,只是鐵高赤泥量大,赤泥洗滌複雜,易造成鹼和氧化鋁的機械損失,但不宜有鋁針鐵礦。  3)聯合法:

適於處理中等品位的鋁土礦,我國主要用混聯法,即在拜耳法的赤泥中新增部分低品級礦石提高燒結法的鋁矽比,一般要求al2o3>60%,al2o3/sio2為5~7,fe2o3<10%。對氧化鋁生產而言,硫是很有害的雜質,均不宜採用高硫礦石。  用作研磨材料的鋁土礦,要求含al2o3高、鐵和鈦低,一般要求al2o3≥70%,fe2o3≤5%,tio2≤4.

5%,cao+mgo≤1.0%,al2o3/sio2≥12。  作高鋁水泥原料的鋁土礦石必須:

fe2o3<2.5%,tio2<3.5%,r2o(一價金屬氧化物)<1.

0%,mgo<1.0%。

四色的彩鉛主要是幹什麼用的,彩色鉛筆主要是幹什麼用的?

彩色鉛筆是一種半透明材料,本身的製造比由石墨和黏土按照不同比例混合的素描鉛筆有很大的不同。國產的彩鉛大多數是臘基質的不容易形成細膩的風格和鋒利的邊界但是在製造特殊效果的時候有妙用,是一種輔材。國外的彩色鉛筆多為碳基質的有的具有水溶性,但是水熔性的彩鉛一般來說很難形成平潤的色層多有色斑,所以比較適合畫...

幫忙填寫這個表,我主要是想知道用的什麼公式謝謝了

長期投資 800000十440000一20000 1220000銀行存款 180000一120000十160000 220000應付帳款 160000十120000一140000 140000短期借款 90000十20000一60000 50000實收資本 1240000一700000 540000...

主要是長葉子的植物用什麼生長素

如果生來長素的濃度是促進莖生長自,抑制芽生bai長,這時候不是生 du長快速而不長zhi葉嗎?追問 dao拜託 生長素類似物就好多種的,植物生長激素也分的。恩 該怎麼說呢,適度的濃度是促進生長的,過量會死掉或者不生長的。我曉得的。清香木掉葉子,長得不好,我就想長好點。生長素類似物很多,我不曉得用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