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填寫這個表,我主要是想知道用的什麼公式謝謝了

2022-05-25 19:35:31 字數 627 閱讀 9487

1樓:來自射擊場英俊瀟灑的白熊

長期投資:800000十440000一20000=1220000銀行存款:180000一120000十160000=220000應付帳款:

160000十120000一140000=140000短期借款:90000十20000一60000=50000實收資本:1240000一700000=540000其他應付款:

50000一50000=0將得數填入括弧裡

2樓:愛分享

資深會計為你解答:借貸記賬法的試算平衡分為發生額試算平衡法和餘額試算平衡法兩種方法。

(1)發生額試算平衡法公式:

全部會計科目本期借方發生額合計=全部會計科目本期貸方發生額合計(2)餘額試算平衡法公式:

①全部會計科目的借方期初餘額合計=全部會計科目的貸方期初餘額合計②全部會計科目的借方期末餘額合計=全部會計科目的貸方期末餘額合計資產類費用類的:期初借方餘額+本期借方發生額-本期貸方發生額負債類所有者權益類的:期初貸方餘額+本期貸方發生額-本期借方發生額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類的:期初借方餘額+本期借方發生額-本期貸方發生額

負債類的:期初貸方餘額+本期貸方發生額-本期借方發生額

我想知道電子商務是啥東西,電商主要是做什麼的?

你好,電子商務說概念來比較空洞。舉個非常現實的例子來說明下。假設你是做服裝生意的,你擁有自己的實體店,及大街上的那種店鋪。這種店鋪的特點就是受地理位置 營業時間限制,每天按時開關門,受 量影響較大。因為你有實體店,你在 平臺註冊開設了自己的網上店鋪,賣的衣服和你實體店裡的一樣。那麼這就是你的 到這裡...

想知道ui設計是做什麼的,UI設計主要是做什麼工作啊?美工嗎?

ui設計師的工作內容 ui設計師的工作包括如下內容 負責軟體介面的美術設計 創意工作和製作工作 根據各種相關軟體的使用者群,提出構思新穎 有高度吸引力的創意設計 對頁面進行優化,使使用者操作更趨於人性化 維護現有的應用產品 收集和分析使用者對於gui的需求。ui設計主要是做什麼工作啊?美工嗎?ui設...

這個題分子用的泰勒公式我知道但是分母呢重新運用了一遍泰勒公式來只保留了第一項

分母用的無窮小代換,分子用的泰勒公式,至於保留的相數,和分母有關,要求為分母的高階無窮小就沒必要往下繼續了,用o x 4 代替,因為往後繼續都是分母的高階無窮小 泰勒公式求極限時,分母或者分子可以不嗎 看著好像答bai案沒什麼錯du 吧,可能只是你過程有點問題zhitanx和sinx這兩dao個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