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個手鍊上的圖案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885 閱讀 5905

1樓:眼淚變雨水

潘多拉pandora 挺貴的這是基礎手鍊然後在買珠子往上穿 基礎手鍊要四五百一顆珠子也沒有低於一百塊錢的

這個手鍊上的圖案是什麼意思

2樓:圈圈點點的時尚

我看著像龍頭,寓意吉祥如意

3樓:帖弘懿樂園

想起當初的歡天喜地七仙女的靈石手鍊,當年還買了一個盜版的

4樓:怒火攻心

像貔貅 瑞獸 守護神 保平安的

別人送我的手鍊,請問誰知道這個手鍊的圖案和材質代表什麼意思嗎?

5樓:傻

三眼天珠桶珠手串。

三眼即「天時」、「人和」、「地利」的象徵。

三眼表示能生出一切財寶的意思,功德利益,具有增加財富的效益!

三眼天珠與屬相佩戴:屬兔、龍、蛇生相大德。象徵意義:三眼天珠可心想事成,並象徵財富不斷。三眼**:寶生佛的圖形表徵,則表示些珠能生出一切財寶的意思。

功德利益:具有增加財富的效益!即天時、人和、「地利」的象徵。

佛教象徵:佛之身口意之圓滿、三寶加護、速除外內密一切違緣障礙、、福祿壽、吉星拱照、障礙平息、財富不斷,是是密宗之財神!佩戴方法:

1、佩帶天珠要注意保養,保持天珠的清潔。

2、佩帶天珠三個月應該淨化珠一次,用粗鹽浸泡10分鐘,陽光下自然風乾。

3、請高僧、活佛加持,可以使天珠的力量增加。

真正的藏區天珠含有玉質及瑪瑙的成分。只是現在市面上的所謂天珠幾乎都是人工仿製品,真貨只有藏地才有,當地人非常珍視,有大福澤的人才能擁有,但凡有一件的無一都是精心收藏,尋常人不得見。好一點的一眼天珠市價都是在10-15萬,眼更多的就可想而知。

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想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

同意 景觀男人,如果不確定是哪種植物就說不確定。我們北方都叫它梧桐樹,春開紫乎乎的花,一串串的,有點香味,秋落葉。我覺得來知道bai詢問都du 是真誠的,我們給zhi 的答案一定要經dao 過考證不要版信口開河,上面那位仁兄說是權女貞,請問你仔細看圖了嗎,那真是女貞葉子嗎,那果實是女貞的果實嗎,女貞...

想知道這個長的是什麼東西,想知道這個長的是什麼東西? 100

好像是長菲子孑。你應該去醫院看看,可能是你最近身體內有溼氣。排出身體外。這是冫說大也大。說小也小。去看醫生吧。煩腦。溼氣。 好像是長痱子了,應該是你最近,體內溼氣重產生的原因,溼毒外排。如果很癢的話,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吧。這個問題可大可小,畢竟是身體那麼大的一片 祝你好運 痱子或者像水痘,去醫院 科做...

想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這個是什麼植物?

玉樹 學名 crassula arborescens mill.willd.是景天科,青鎖龍屬多漿肉質亞灌木。株高可達3米。莖幹肉質,粗壯回,幹皮灰白,色淺答,分枝多,小枝褐綠色,色深。葉肉質,卵圓形,葉片灰綠色。花期冬末春初,筒狀花直徑2釐米,白或淡粉色。原產非洲南部,中國有引種栽培,玉樹葉形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