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42696是什麼意思,女生說42696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722 閱讀 2411

1樓:丿

試下手機拼音九宮格輸入42696,看看是不是這個意思

2樓:違規使用者不能團

就是盡義務的意思,或者是工作職責範圍內該做的事情。希望幫到你。

3樓:雪月不為情

手機九宮格拼音鍵盤 輸一下就有了,老司機應該懂

4樓:匿名使用者

42696真是煞費苦心地猜,這是應理解為:「是愛聊就聊」。

5樓:還在什麼名字

66666都是老司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拿出來九宮鍵打字輸入42696,ganwo,求採納,不用謝

「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自由戀愛的發展,男朋友在人們心中的概念也從單一的男生朋友發展到了做「丈夫」之前的物件的代名詞。現在大部分人對「男朋友」的理解都是「他是和你有戀愛關係的男生」可是把你的男生朋友說成是你的男朋友也不為過,因為現在人都開放了,男女之間也有友誼這種關係了。

廣義的男朋友指自己男性部分的朋友;狹義的男朋友指跟自己談戀愛的,如果發展下去有可能成為夫君的那個人男孩。

男朋友就是為了陪你而放棄了他最愛的玩遊戲、打籃球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每天不厭其煩的陪你吃飯、打水、散步、自習、送你回宿舍(家)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雖然身上沒什麼錢,也會請你吃飯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早晨你醒來時第一個想到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能跟你打**聊到半夜都捨不得掛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在你最艱難的時候陪伴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為了不讓你擔心,無論出了什麼事都要自己默默承擔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手機裡總是存滿你給他發的簡訊,直到信箱滿了都捨不得刪掉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無論你是不是漂亮都會誇讚你漂亮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學會唱他認為好聽的歌,然後在你耳邊唱給你聽的那個人;

8樓:鍾離實貢妍

當你想依靠時,他會站出來給你靠;當你遇到問題,他會和你一起想辦法,一起解決;當你傷心難過時,他會哄你開心,給你講笑話,給你唱歌聽,哪怕他唱的不好聽,他也會給你唱的因為只要你笑,他就開心了。(其實有時候女生讓男朋友唱歌,並不是說要他唱得很好聽,只是想聽而已,哪怕男朋友自己覺得唱的不好聽,女朋友也會幸福的說真好聽。)

9樓:鞠良驥文暄

他有壓力可以理解,但是不能對你說出這樣不負責人的話。他對你好不好,他愛不愛你,只有親自己清楚,如果他變心了,你還是趕緊分手吧。

女生說42696是什麼意思

10樓:乖

696是形象詞,是翻轉,滾動,滾。42是諧音詞,是愛死。女的意思是想和男的一起滾動。用手機九宮格輸入一下,有2個意思。1個是喊我,1個是搞我(你懂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搞她咯,九宮格你自己看

女生說42696什麼意思

12樓:

認真分copy析,這個男孩

應該是很喜歡這個bai女孩,之所以du

一直沒有說過愛你zhi,恐怕是還不清楚你的心。因dao此才創造機會,或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拉近與你的距離。至於這個晚安,應視具體情況而定,但按你所描述的情節,如果晚安是出自於你沒有應約而去之後,估計男生在表達:

不會再吵你!那麼現在的男生一定在心痛。看得出來,你對男主角有一定的好感,原因很簡單:

你對他的關注度已經超過一個普通同學!你認同的話,就珍惜吧!

13樓:貸

愛是無償的付bai出,是心甘情願的du

幫助,是彼此心zhi靈的感應,dao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版誠的對待它權,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

14樓:程華衣慕梅

如果是熱戀的時候大多女孩子都願意說反話,越是討厭就越是喜歡,你怎麼不懂女孩子的心呢!呵呵

女生說831143是什麼意思

15樓:資源分享

8個字母,3個單詞,1句話,第一個單詞1個字母,第二個單詞4個字母,第三個單詞3個字母i(1) love(4) you(3)

女友說42696什麼意思

16樓:餜挏餜憜餜憪

幹我 九宮格輸入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搞我」的意思!

18樓:小胖胖

手機拿出來九宮鍵打字輸入42696,ganwo,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696是形象詞,是翻轉,滾動,滾。42是諧音詞,是愛死。女的意思是想和男的一起滾動。

20樓:王者傑哥之歌

(42692)=好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盡義務的意思,或者是工作職責範圍內該做的事情。希望幫到你。

22樓:本勝隨時奉陪

手機拿出來九宮鍵打字輸入42696,就知道了。

23樓:

●第十一回 慶壽辰寧府排家宴 見熙鳳賈瑞起淫心

女生說42696是什麼意思,女生說831143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熱戀的時候大多女孩子都願意說反話,越是討厭就越是喜歡,你怎麼不懂女孩子的心呢!呵呵 女生說831143是什麼意思 8個字母,3個單詞,1句話,第一個單詞1個字母,第二個單詞4個字母,第三個單詞3個字母i 1 love 4 you 3 女生說42696什麼意思 認真分copy析,這個男孩 應該是...

女朋友和我說2107是什麼意思,女朋友和我說呵呵呵是什麼意思

我你一起。這意思 這樣你都想不到 你和女的表白成功了。愛要有行動 你是笨呆了 女朋友和我說呵呵呵是什麼意思?說明你們剛才聊得話題讓她沒話說,為了解決這種尷尬只好用呵呵呵來解決 建議你們聊些彼此都有興趣的話題 在 說?聊天軟體還是現實中?你確定她真是你真實的女朋友?真實的女朋友會讓你問出這個問題?拜託...

女朋友和我說呵呵呵是什麼意思,女朋友總是說呵呵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們剛才聊得話題讓她沒話說,為了解決這種尷尬只好用呵呵呵來解決 建議你們聊些彼此都有興趣的話題 在 說?聊天軟體還是現實中?你確定她真是你真實的女朋友?真實的女朋友會讓你問出這個問題?拜託大哥,你頭腦。嗯。那個什麼也不至於連笑都不懂吧。你該哄哄自己的老婆了,可能她生氣了,可能是你不關心她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