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跟美日開戰哪個國家會幫中國

2021-03-03 20:27:08 字數 380 閱讀 3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國家能幫中國吧!? 以往的世界大戰都是以集團聯盟性進行的。真要打仗,很多國家會先保持中立靜觀其變,之後迫於國家本土利益才會參戰。

還有的國家會加入進攻方,畢竟在戰場上守方大多是弱的表現,弱肉強食!進攻方總會得到一定的好處。歷來侵略者都是這麼獲得利益的。

中國對於戰爭的態度是不擴張,沒有軍國、霸權主義國家的氣氛,這種社會環境下!中國人缺少戰爭意識,真打起仗初期肯定不利。會打仗的軍隊都是從死人堆裡爬出的精英。

中國太久沒有發生戰爭了,軍隊戰鬥力已經不能和建國初相提並論。只有真打幾次陣地戰才會逐漸喚醒軍魂。

對於外國人來說!特別是日本這樣的國家,對中國朝代誠服的並不多,元朝算一個。因為元朝對於領土擴張的心態跟日本人比較像。

中國和印度會開戰嗎?如果開戰中國會贏嗎

個人覺得現階段不會開戰,中印兩國都處於經濟飛速發展,國力迅速提升的階段,這個時候如果發生大規模戰爭,崛起的勢頭可能會被打斷,從戰略而言,在這個階段雙方都沒有戰爭的意願,也就是說沒有戰爭的內在驅動力。1 從國際戰略和敵情劃分看,中國一直把印度劃分為民族解放的新興國家,一直宣稱,印度不是中國的敵人,印度...

哪個國家球隊會取勝?中國國家足球隊曾輸給哪些球隊?

阿根廷勝算很大。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

中國人去哪個國家是免籤的,中國人去哪個國家留學最最好?

免簽證國家 地區 a,安道爾 andorra 這個在法國和西班牙之間的小國沒有簽證需要。可以認為是對中國因私護照持有者的免籤國家。可惜,因為這個袖珍小國家太小,沒有國際機場,中國旅客需要從法國或西班牙入境。雖然免籤,可惜前往法西的申根簽證還是有一點難度的。與安道爾情況相同的還有同是國中國的聖馬利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