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周國平的人身上最寶貴的三樣東西的讀後感

2021-03-03 20:27:08 字數 557 閱讀 8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講的題目是人文精神。為什麼要講這個問題呢?你們知道,中國正在搞

周國平的短篇散文

2樓:快去學吧

短篇散文:

《守望的距離》《各自的朝聖路》《安靜》《善良豐富高貴》。

周平國:

周國平 ,中國社會科學院哲學研究所研究員,中國當代著名學者、作家、哲學研究者,是中國研究哲學家尼采的著名學者之一。2023年生於上海,2023年畢業於北京大學哲學系,2023年畢業於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哲學系。

著有:《尼采:在世紀的轉折點上》《尼采與形而上學》,散文集《守望的距離》《各自的朝聖路》《安靜》《善良豐富高貴》,紀實作品《妞妞:

一個父親的札記》《歲月與性情--我的心靈自傳》《偶爾遠行》《寶貝,寶貝》,隨感集《人與永恆》《風中的紙屑》《碎句與短章》,詩集《憂傷的情慾》,以及《人生哲思錄》《周國平人文講演錄》等,譯有《尼采美學文選》《尼采詩集》《偶像的黃昏》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清楚, 是要他的短篇散文集麼

女人身體的哪些地方最敏感,女生身上的敏感部位都有哪些

腳心是敏感的,只要有感覺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腳心的話要輕輕撓,才能全身為之感動。肩膀是安慰的象徵,只要把手放在在女人的雙肩與上臂處微北側,女人基本不會拒絕。因為敏感。女人的脖子是敏感部位之一,靠手的話都基本不可行了,若是嘴巴輕輕的吻一下女人的脖子,女人很快就會配合你的申請。輕輕的咬女人的耳朵,女人會...

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是否在浪費自己的生命

這輩子什麼最應該珍惜 無非是健康。這輩子什麼最寶貴 無非是生命。這麼粗淺的道理,很多人卻一生都沒有整明白。任何與健康和生命為敵的人和事,不管多麼重要,不管多麼不捨,你都得統統放下,統統舍離斷。割捨,難嗎?當然很難,因為人性有弱點,所以完成割捨,可能是一生最難的功課 但割捨其實也不難,關鍵看自己是不是...

人的三把火如果滅了怎麼辦,人身上是不是有三把火?如果有,該怎麼熄滅呢?

人頭頂,和雙肩各有一把火,一共三火,鬼是沒有的。所以有種說法是夜間陰氣重的時候不要讓別人搭你的肩膀或戴帽子,這樣會把你的火壓住,會讓髒東西有可乘之機! 德之槐 會讓眾生有機可乘,但只要專心念阿彌陀佛,戒除葷腥,自然無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