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我想知道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的??

2021-03-17 07:28:10 字數 930 閱讀 8435

1樓:吉米化妝學校

板栗色,百分百,去美髮店一問就知道了 ,絕對的板栗色。

我想知道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的??

2樓:吉米化妝學校

亞麻亞麻~!一般要去理髮店才染的出哦。自己在家很難染出這麼淺的顏色。

你把**拷到你手機裡 ,帶去理髮店對比染髮的色卡,這樣染出的顏色比較準確。

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

3樓:吉米化妝學校

可以用寬齒梳子從上往下梳順,洗完頭髮會明顯順滑很多。

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

4樓:吉米化妝學校

是亞麻灰色、比較像芭比娃娃的髮色、 其實就是灰色,在亞洲人頭髮上很難染的。首先是用漂粉褪色,至少要褪2-3次,看個人髮質。

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頭髮顏色是黃色和金色和金黃色和金紅色和橙紅和橙黃!

6樓:素沃莉

橙紅,我染過橙黃,跟發光一樣

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

7樓:吉米化妝學校

亞麻色:是金棕色的一種,介於紅色和黃色之間,又可偏重向任何一邊。有分深亞麻色和淺亞麻色,偏於黃色、棕色系,一般比較淡,相當於米白色。很柔和,很淡雅,很悠閒。

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

8樓:1812我愛我家

這是亞麻灰哦

滿意請採納哦

9樓:吉米化妝學校

6/33 各品牌的染膏色版會有所不同,建議然的時候讓髮型師看下**。會更接近。

哪個頭髮顏色好看,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

兩種頭髮顏色都是一樣的,只是不同臉型要確定不同的髮型,那樣才能更好看,不過在這裡要推薦少染髮,裡面的化學劑對身體傷害很大。第三個!但是她們衣服的顏色和頭髮不太匹配!順色了!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 可以用寬齒梳子從上往下梳順,洗完頭髮會明顯順滑很多。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 是亞麻灰色 比較像芭比娃娃的髮色 其...

請問這頭髮是什麼顏色,請問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的

第2個是不是衣服襯托的原因,看起路色素中有紅色,要有也就是5.43,6.43,其他幾個的頭髮顏色都不帶紅色,只是顏色的深淺不同而已,最淺的是第3個,像染的7.33。這幾年不帶紅的棕色系比較流行,顏色不張揚而且洋氣,還能把 襯托得更白。第1 4 5個基本都是5.33,其實亞麻色跟5.33的顏色看起來差...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

馬齒莧中文學名 馬齒莧 蜀本草 別稱 馬莧,五行草,長命菜,五方草,瓜子菜,麻繩菜,馬齒菜,馬生菜 齒莧為馬齒莧科一年生草本植物。肥厚多汁,高10 30cm。生於田野路邊及庭園廢墟等向陽處。國內各地均有分佈。該種為藥食兩用植物。全草供藥用,有清熱利溼 解毒消腫 消炎 止渴 利尿作用 種子明目。現代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