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聽歌和看電影用的,選什麼音箱好呢

2021-03-07 11:27:53 字數 1958 閱讀 5252

1樓:→_→悔

推薦麥博的b73 (08版),這是一款很長壽的2.0音箱型號,跟漫步者r1000tc是經典的多**音箱,採用4英寸的低音單元和1英寸的高音單元,音質很好,適合聽**。而外觀設計也非常的典雅,容易與家居環境搭配。

2樓:說給你聽親愛的

怎樣選擇音響器材

功率放大器通常由3部分組成:前置放大器、驅動放大器、末級功率放大器。

1、前置放大器起匹配作用,其輸入阻抗高(不小於10kω),可以將前面的訊號大部分吸收過去,輸出阻抗低(幾十ω以下),可以將訊號大部風傳送出去。同時,它本身又是一種電流放大器,將輸入的電壓訊號轉化成電流訊號,並給予適當的放大。

2、 驅動放大器起橋樑作用,它將前置放大器送來的電流訊號作進一步放大,將其放大成中等功率的訊號驅動末級功率放大器正常工作。如果沒有驅動放大器,末級功率放大器不可能送出大功率的聲音訊號。

3、末級功率放大器起關鍵作用。它將驅動放大器送來的電流訊號形成大功率訊號,帶動揚聲器發聲,它的技術指標決定了整個功率放大器的技術指標。

功率放大器的主要技術指標:

1、額定功率(rate power):是指連續的正弦波功率,在1khz正弦波輸入及一定的負載下,諧波失真小於1%所輸出的功率,表示成w/ch(瓦/聲道)。一般來說,額定功率越大,造價越高。

2、總諧波失真(thd):是指高次諧波佔基波的百分比,總諧波失真越小越好,目前好的功率放大器的總諧波失真能達到0.02%

3、轉換率(slew rate):單位時間上升的電壓幅度,單位為伏/微秒,它反映了功率放大器對瞬態聲音訊號的跟蹤能力,是一種瞬態特性指標。

4、阻尼因子(damping factor):其定義為功率放大器的負載阻抗(大功率管內部電阻加上音箱的接線線阻),例如8ω:0.

04ω=200:1,一般要求比值比較大,但不能太大,太大會覺得揚聲器發聲單薄,太小則會使聲音混濁,聲音層次差,聲像分佈不佳。

5、輸出阻抗(output impedance)(或稱額定負載阻抗):通常有8ω、4ω、2ω等值,此值越小,說明功率放大器負載能力越強。就單路而言,額定負載為2ω的功率放大器,可以帶動4只阻抗為8ω的音箱發聲,並且失真很小。

3樓:匿名使用者

漫步者r201t06

聽**和看電影用那種型別的音箱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和看大片用2.1帶低音炮的,一般是1個大2個小喇叭;

聽歌就用2.0的沒有低音炮的,就是2個一般大的音箱.

漫步者的2.0相當不錯,1000tc北美版很經典的型號,不過要100多了,200不到;r201t是2.1的,也就100出頭,入門很好的選擇.

等以後可以換惠威的2.0感覺相當好,哈哈

如何選擇音箱?主要是看電影、聽**用

5樓:百度使用者

漫步者s2.1用8寸喇叭,標稱功率145瓦,你能相信一個這麼小的功放一個這麼小的喇叭有那麼大的輸出功率嗎?反正我就不相信,就如我不相信拖拉機能跑150公里時速一樣。

我以前公司裡的那臺專業功放才150瓦。而且它的電源變壓器的功率不詳(我公司那臺用的是兩個300瓦的大火牛),這個很重要,一臺功放的變壓器如果只有50瓦那麼它的輸出額定功率絕對不會超過50瓦,而很多音響明明變壓器只有30瓦但輸出功率卻敢標出300瓦是在做文字遊戲,這個300瓦只是峰值功率不是額定功率。而實際上有真正的30瓦功率對家庭來說已足夠震撼了。

如果你的電視廳夠大的話,我建議你不要買一體化的音箱。你可以買一臺專業的帶杜比的功放,然後再買一對無源音箱和一個低音音箱。低音音箱應放在中間。

什麼音箱音質好啊?聽歌用的..偶然也會看電影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些泛哦,沒有預算,如果是聽歌,

當然是2.0比較適合了,麥博鈦極h11 就很不錯啊,

金屬高音,通透明亮,中音很有感染力,低音也不錯,才690,很不錯啊。

我想買一臺平板電腦,主要是想看電影聽歌和玩遊戲。速度快

買了一款匯威新出的一款平板,東西很好,媳婦很滿意很喜歡,qq網購的送貨速度快,值得表揚 您好 那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如果是網遊,一些大型遊戲的話就建議你用筆記本了,如果只是一般的小遊戲就可以用平板電腦,你也可以上網去查一下更具體的。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沒什麼可說的蘋果的ipad 想買一個手機,主要...

2 我想買檯膝上型電腦,主要是玩遊戲和看電影,需要什麼樣的配置,價格4000多點吧,什麼牌子的質量

看玩什麼遊戲了。如果是大型3d遊戲的話,這個預算不夠。遊戲本要求的是顯示卡要好。日貨的價效比不怎麼樣,配置低而且貴。dell,華碩,等還不錯。戴爾15r ins15rd 758 4100 華碩k43ei241sj sl 4299 全能本本選華碩 巨集基 做工品質高,散熱效能好,主機板壽命長!華碩 a...

四色的彩鉛主要是幹什麼用的,彩色鉛筆主要是幹什麼用的?

彩色鉛筆是一種半透明材料,本身的製造比由石墨和黏土按照不同比例混合的素描鉛筆有很大的不同。國產的彩鉛大多數是臘基質的不容易形成細膩的風格和鋒利的邊界但是在製造特殊效果的時候有妙用,是一種輔材。國外的彩色鉛筆多為碳基質的有的具有水溶性,但是水熔性的彩鉛一般來說很難形成平潤的色層多有色斑,所以比較適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