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有什麼用?主要是做什麼的

2021-03-03 21:31:17 字數 1004 閱讀 2783

1樓:武高電測

1.人工資訊聚合方式對搜尋引擎的補充

2樓:靳戌

給你一個話題然後相互討論發表自己意見用的

百度貼吧是幹什麼用的?什麼意思?

3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擴充套件資料貼吧內容

2、吧刊:有別於傳統電子雜誌,貼吧的「吧刊」在製作、分享方面的門檻很低,不僅便於使用者瀏覽閱讀,而且便於搜尋引擎索引及廣泛傳播,從而更大程度低滿足網民通過網際網路搜尋獲取優質資訊的需求。

3、**貼吧:貼吧**專案旨在幫助吧友更快的找到感興趣的**,創造更好的看圖環境及體驗,幫助優質**內容更好的產生及傳播。

4、文字直播貼:通過文字進行相關事件、熱點直播、名人訪談等,嘉賓及使用者實時討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坑爹的豆票現已下架, t豆基本靠花錢買,.你要自認手氣壯你也可以去玩玩貼吧嘉年華撞撞大運,說不定會獲得t豆獎勵.

.不過得你先有點t豆存貨,一豆也木有不帶你玩哦~.所謂 你的 i 貼吧,和真正貼吧的區別就是屬於你自己僅有的,相當於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貼吧,其他的就沒什麼特殊的了。..

5樓:魚兒愛江河

萬能的,可以幫你解決很多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東西,不會動,會笑會哭,會惱會高興,有的醜,有的美。

答案:石像

百度貼吧是幹什麼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同一個話題感興趣的人們聚集在一起,方便地交流和互相幫助。你不知道的也許有相應貼吧來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地方都比較水,很多人用於做推廣,或者在那裡吹水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有,看你怎麼用。我是來貼吧裝個逼的

百度貼吧的作用,百度貼吧有什麼用

貼吧目錄涵蓋社會 地區 生活 教育 娛樂明星 遊戲 體育 企業等方方面面,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交流平臺,它為人們提供一個表達和交流思想的自由網路空間,並以此彙集志同道合的。擴充套件資料 貼吧目錄涵蓋社會 地區 生活 教育 娛樂明星 遊戲 體育 企業等方方面面,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交流平臺,它為人們提供一個表...

百度貼吧粉絲有什麼用,百度貼吧裡粉絲有什麼作用嗎?

貌似粉不是浮雲。它是證明你人氣的東西。當你申請大吧時,度娘考慮到這吧以後在你的帶領下是否有前景,她會看你的粉絲數。越多,說明人氣越高,你被度娘錄用的可能性也就越大。但前提是度娘不知道那是刷出來的。若是被舉報,粉絲數會被清零。沒啥用,粉絲多感覺上顯得你多牛一樣,其實沒用,只要有幾個關心自己的朋友就夠了...

百度貼吧裡簽到有什麼用,百度貼吧簽到有什麼作用

在貼吧簽到會獲取經驗值2分 手機登陸3分 如果連續簽到可以獲得4分 手機登陸5分 進入自己加入的貼吧首頁,點選右側 簽到 按鈕即可完成簽到,完成簽到後會提示使用者簽到的具體時間,可以檢視簽到是否連續。簽到可以加經驗,而 以上不用驗證碼。度娘不抽的情況下 貼吧簽到有什麼作用 個人貼吧啥的好像可以得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