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男生一起去看電影,應該注意點什麼?例如衣著,言行,這些

2021-04-25 08:20:55 字數 4481 閱讀 2357

1樓:翁暢

正常表現就行了,平常心,不能和他在一起總偽裝自己吧,稍微有禮貌就行了,衣服乾淨整潔即可

2樓:花開不記茗

不要吃壞肚子,穿暖和一點,凍著肚子很容易莫名其妙肚子痛,少喝飲料,不然到時候不是憋著就是到處找廁所,看電影的時候坐的比較近,可能偶爾還會交談一下,不要吃味道奇怪的東西,衣服穿的大方得體舒適的。

3樓:東島長眉

沒什麼注意,放鬆點就像平時一樣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粗話,穿的清楚點,不要太露了

第一次和特別喜歡的男生去看電影的話要注意哪些細節?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多規矩,看自己到了哪種程度,尊重自己的內心,不要做太過份的事情,要適當拒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注意打扮,言語不要粗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就可以了,一般第一次印象是最深刻的,其他的都不要太刻意做作了,反而讓人覺得太假,太虛偽,也沒有達到想要的效果,你覺得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必那麼緊張把自己打扮漂亮的就可以了,以後要長久生活下去所以不必做作實實在在的就可以了,做一個真實自己大大方方的只要拿出自己的真實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打扮,言行舉止,矜持!

第一次和喜歡的男生出去看電影要注意什麼啊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儀容儀表,其他平常就行,不用太刻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言行舉止,臉上千萬不要有浮粉!!!

11樓:汪武子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要注意保護自己,自己有可能會受到傷害。

第一次和男孩子看電影,應該注意些什麼細節?

12樓:虛構的生命

在去看電影之前女生要花心思精心的打扮一番,以便給男生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作為女孩子,專不屬要認為花男孩子的錢是理所應當的。因此,在買電影票時女生還是要表現出付錢的意願,這樣會給男生留下非常好的印象。由於是第一次在影院約會,雙方都應該十分注意自己的形象,尤其是女生。

在觀影時可以適當的給男生一些暗示,比如可以偷偷地看他,當他看過來時你再假裝被發現似的趕快繼續**影片,給他一種心理上的暗示。但是這種暗示一定不要太過,例如靠在他的肩膀上、親密的餵食,這種太過的暗示會讓男生覺得這個女孩子太過於隨便,對你產生不好的印象。

第一次看電影要讓男生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要讓他愛上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13樓:老畢啦啦啦

其實你抄沒必要注意什麼的,自然bai點就好了。

不過,如果能夠du稍稍打扮下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zhi。不過也dao不能弄的太誇張,畢竟,你還小。太誇張搞不好會嚇著他。

買電影票的話,一般說來,你根本就沒必要管,他應該也不會讓你去買。男生大多有點大男子主義,怎麼會讓女孩子花錢呢?至少,我跟我的男性朋友出去就是他們搶著把錢出了。

不過,第一次,你還是可以要求出的。如果他不准你出,你就乖點,不出吧。不要想太多,要知道想象和真實還是有那麼多的區別的,也許,你現在想的只是多餘,將來根本就不按你預定的情節發展。

所以,你要準備的只是好好享受這次看電影的感覺罷了。

14樓:慢無厘頭

第一bai次和男孩子

看電影du

應該多注意以下幾點:

一:合zhi

適的衣著,看dao電影是一個很休版閒的場合,雖然是第一權次約會,千萬不要穿得太正式給男生壓迫感,就穿你平時和朋友聚會時候穿的休閒裝就可以了。

二:**的時間,雖然電影是有**的場次的,不過我們還是應該控制場次的時間,比如上午、下午還是晚上,晚上看完之後是幾點,會不會給雙方帶來不便,都要考慮到。

15樓:拾起

穿合適的衣服,畫個淡妝,保持自信,一定不要讓男孩子等你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的。

16樓:marlboro袞

注意不要遲到,不要打扮的太過,淡妝就好,吃爆米花的時候要注意小點聲。

17樓:浪裡小青魚

化一個淡妝,然後看電影的時候不要一直喝奶茶,不然經常上廁所,形象不好。

18樓:yang風雲

首先要注意守時,同時注意打扮一下。

19樓:江然恪

要注意時刻保持優雅的形象,不要蹺二郎腿。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太晚的場,儘量九點以前結束,一定要準時赴約不要遲到。

21樓:沒事喝茶吃蛋糕

穿著要大方得體,不要看歐美那些尺度比較大的電影,會尷尬的。

22樓:守一人

你要守時,不然電影都開場了你才來,男孩子都會生氣的。

23樓:3濡

注意一下自己的穿著打扮,準時赴約,時間觀念很重要

24樓:忘川渡野

不要吃太多爆米花,因為你要注重自己的形象。

25樓:啦啦啦老畢

不能遲到,要穿的得體,少吃爆米花。

和一個有好感的男生約下週一看電影 ,我到時候該注意點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再有好感,感情的事情也要循序漸進,心裡吃不得熱豆腐。一起看看電影倒也沒什麼,不能看完電影出來就稀裡糊塗和人家搞曖昧,容易得到的東西越容易失去,希望能幫到你。

27樓:小墨黑魚

女生不太要注意太多,注意自己的言行就好了,端莊一些就好

28樓:

不要太作,穿的得體些,表現的活潑可愛點,對待任何人和事有愛心耐心,讓他看到你好的那面

29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上下點心思,不要太隨便但也不用太隆重,自然點就好,望採納

男生約女生第一次約會看電影,應該注意什麼啊?

30樓:文潤天涯

你是女生,你要注意什麼?自己真的不清楚?呵呵

男生喜歡你才約你,你也喜歡他才會答應他。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你還顧慮什麼 ?他有什麼舉動你覺得合適就順從他,不合適就拒絕他。

總之啊,看電影等於愛情的代名詞現在。至於服裝,這看你倆的關係了。好的話穿裙子啊,當然是讓自己漂亮就行了。

言談方面不好把握啊,你是女生,說什麼都沒關係,因為他喜歡你,也就不計較這些。看完之後,你想做什麼?我怎麼總覺得你的問題不太讓我好說出口回答。

自己去想吧。如果非要我說出口,那就提前帶上安全套吧。別罵我想歪了哦。

31樓:不朽的流浪

嘿嘿,乾淨利索就好了啊

是女生的話,也沒什麼注意的啊

非要說,那就注意安全吧

如果是喜劇,別笑得太誇張,含蓄一點

看完之後如果很晚,讓他送你回家

反正最好是回家

3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還不想太早和他有肌膚接觸最好別穿的太少,因為電影院裡有時冷風會有點涼;如果你想趁機讓他抱抱你啥的,就穿個超短裙小吊帶去吧,就撒嬌說冷,他一定不會置之不理的。

2.要記得帶上面巾紙,溼巾這類清潔物品,因為看電影一般都會吃東西,手髒了肯定要擦嘛,帶上這些看似小的東西會讓他覺得你是個很細心的女孩子。

3.在言語方面就儘量自然就好,把心態放輕鬆,但是切記:千萬不要哈哈大笑,這樣會嚴重影響個人形象的。最好看點煽情的**,潸然淚下必會讓他心情盪漾的,呵呵~~

33樓:慕容羽塵

悄悄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服裝就穿平時的好了!

放鬆點!!說話不用緊張..

(我是女的)呵呵,說實話,我啊不知道自己和他出去的時候會怎樣,就來和你說勒..呵~`

34樓:莊主阿瘋

穿休閒點了.

帶點小零食給女生吃.

言行談吐正常點,別緊張.

看完電影,如果是晚場,送她回家.

如果氣氛好,你們兩個已經牽手了,你可試著在她家樓下或者附近沒人的地方吻她.可以吻額頭.

具體過程不用教了吧?叫她閉上眼睛就可以了。 輕輕的吻,點一下就可以了.

35樓:daniel曾

注意啥。

我覺得你太緊張拉。

就放鬆點去就可以拉

你頭腦裡記住一大串「程式」有啥用。

我敢說你能實現的肯定不多。到頭來還可能一頭亂

36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輕快點~~

好象假純的感覺更招男的稀罕吧~

看完電影就2事 一是回家 二是不回家

被人看到和男生一起看電影了,不想讓別人知道有什麼藉口,別說什麼看到就看到 200

五一本來約好和朋友一起去看電影的,然後她突然有了男朋友,,她男朋友還順便給我也買了電影票,現在

你好,認真看了你的敘述,感覺這樣的情況下你去是挺尷尬的,看得出你是喜歡她的!不如找個藉口推掉了吧 這也不尷尬呀,既然是你的閨蜜,他男朋友肯定是也把你當朋友了,所以也給你買了票,沒把你當外人,再說了既然是閨蜜肯定早晚都會認識的 一個很聊得來的女生,我們本來有很大的機會在一起的,但是她忽然有了男朋友,我...

和喜歡的男生出去看電影,打扮的還算漂亮,坐的士司機還和我搭訕。但是一路上都是我在找話題和男生講,就

可能是性格原因,可能他對你不感興趣,可能是故意的 我想應該是沒意思,沒共同話題 大概可能應該是後者。笑話大全 爆笑簡短 原創搞笑動畫笑話 另外百分之三十 1.一婦女拿假 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 大姐,你給假 鈔也就算了,最起碼是張印的嘛,你這張鈔票居然是畫的!2.就算退一萬步說,畫的也就算...

昨天晚上和喜歡我的男生一起看電影了,接下來該怎麼辦

你自己一bai 定不要輕易把 du第一次獻出,把第一次留zhi給那個值得你dao託付終生的人,回至於這個男生你 答不必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他如果是真心喜歡你,我想他肯定不會在乎你什麼時候把第一次獻給他,最後勸你第一次一定要留給那個愛你值得你託付一生的人,切記切記 他喜歡你,這個問題應該他想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