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太陽系銀河系月亮地球幫我排序

2021-03-07 11:27:53 字數 2991 閱讀 3308

1樓:一鏢紅

依次是:月亮、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宇宙 。

太陽系 (solar system)就是我們現在所在的恆星系統。它是以太陽為中心,和所有受到太陽引力約束的天體的集合體:8顆行星冥王星已被開除、至少165顆已知的衛星,和數以億計的太陽系小天體。

這些小天體包括小行星、柯伊伯帶的天體、彗星和星際塵埃。廣義上,太陽系的領域包括太陽、4顆像地球的內行星、由許多小岩石組成的小行星帶、4顆充滿氣體的巨大外行星、充滿冰凍小岩石、被稱為柯伊伯帶的第二個小天體區。在柯伊伯帶之外還有黃道離散盤面、太陽圈和依然屬於假設的奧爾特雲。

可見光望遠鏡大約能觀測到以太陽為中心半徑5000光年範圍內的恆星,而銀河系的半徑達5~6 萬光年,太陽距銀河系中心約3.3萬光年,距太陽最遠的銀河系恆星達9萬光年。根據目前推斷,銀河系大約有4000億顆恆星,正負誤差為50%,因此,銀河系的恆星數為2000億~6000億顆。

宇宙中有1000億~2000億個像銀河系這樣的星系。如果銀河系的恆星數量以最低的2000億顆計算,由此推算出的宇宙中的恆星數量為2×1022~4×1022顆,即20萬億億~40萬億億顆。

2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地球、

太陽系、太陽系 (solar system)就是我們現在所在的恆星系統。它是以太陽為中心,和所有受到太陽引力約束的天體的集合體:8顆行星冥王星已被開除、至少165顆已知的衛星,和數以億計的太陽系小天體。

這些小天體包括小行星、柯伊伯帶的天體、彗星和星際塵埃。廣義上,太陽系的領域包括太陽、4顆像地球的內行星、由許多小岩石組成的小行星帶、4顆充滿氣體的巨大外行星、充滿冰凍小岩石、被稱為柯伊伯帶的第二個小天體區。在柯伊伯帶之外還有黃道離散盤面、太陽圈和依然屬於假設的奧爾特雲

銀河系可見光望遠鏡大約能觀測到以太陽為中心半徑5000光年範圍內的恆星,而銀河系的半徑達5~6 萬光年,太陽距銀河系中心約3.3萬光年,距太陽最遠的銀河系恆星達9萬光年。根據目前推斷,銀河系大約有4000億顆恆星,正負誤差為50%,因此,銀河系的恆星數為2000億~6000億顆。

宇宙 宇宙中有1000億~2000億個像銀河系這樣的星系。如果銀河系的恆星數量以最低的2000億顆計算,由此推算出的宇宙中的恆星數量為2×1022~4×1022顆,即20萬億億~40萬億億顆。

3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宇宙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月亮-太陽系-銀河系-宇宙

宇宙(universe)是由空間、時間、物質和能量,所構成的統一體。是一切空間和時間的綜合。一般理解的宇宙指我們所存在的一個時空連續系統,包括其間的所有物質、能量和事件。

宇宙根據大**宇宙模型推算,宇宙年齡大約200億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弄錯了,應該是月亮、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宇宙,因為太陽系只是銀河系裡面的一個恆星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依次是:月亮、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宇宙

7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 太陽系 銀河系 地球 宇宙

8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地球、太陽系、宇宙

9樓:鐸白典奇穎

月亮(專業術語應為月球),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宇宙。

10樓:子曰可以為師矣

月亮、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宇宙。資料我不知道。

太陽系宇宙地球行星銀河系怎麼排序

11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銀河系,太陽系,行星,地球。

銀河系在宇宙裡,太陽系在銀河系裡,地球在太陽系裡,地球是行星之一,按大小排序是宇宙、銀河系、太陽系、地球,行星有許多。

廣義的宇宙定義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狹義的宇宙定義是地球大氣層以外的空間和物質。

銀河系,是太陽系所在的棒旋星系,包括1000~4000億顆恆星和大量的星團、星雲以及各種型別的星際氣體和星際塵埃,從地球看銀河系呈環繞天空的銀白色的環帶

太陽系是以太陽為中心,和所有受到太陽的引力約束天體的集合體。包括八大行星(由離太陽從近到遠的順序: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 )。

12樓:水之靈

方法1:宇宙,銀河系,太陽系,行星,地球(從大到小)

方法2:地球,行星,太陽系,銀河系,宇宙(從小到大)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到小:宇宙,銀河系,行星(太陽系外,銀河系內),太陽系,(太陽和地球之間的金星和水星),地球(月球),火星到海王星

14樓:張牧晗

從小到大: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宇宙。行星和地球是同級的

15樓:祁雪管梓菱

宇宙銀河

系太陽系

行星地球

1.宇宙是包括所有的東西.銀河系、太陽系、行星、地球都包括在裡面.

2.銀河系是宇宙中的一個星系,在宇宙中,像銀河系這樣的星系有很多,比如說仙女星系、旋渦狀星系.

3.太陽系則是星系中的星系,比銀河系小一級.一個銀河系中能裝得下幾千億個像太陽系這樣的星系.太陽系主要是包括行星、衛星、小行星、彗星、隕石等一些天體.

4.行星是很普通的一個天體.它主要是以恆星為中心,繞著恆星轉動.

這樣就形成了像太陽系這樣一個星系家族.比如說我們太陽系裡的九大行星(另一說八大行星)繞著太陽轉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5.地球是宇宙中所有行星中的一顆,行星的大小各有不同,比如說木星的體積就是地球的好幾萬倍.而地球的體積又是火星體積的兩倍.

16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銀河系,太陽系,行星,地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宇宙

18樓:匿名使用者

lllllll巨禿頭的世界中心位於世界和平和發展中成員中有很多國家利益共同體、好吧、在於他們自己也有能力改變了我們的命運

銀河系太陽系地球宇宙衛星怎麼排

降序排列 宇宙 銀河系 太陽系 地球 衛星 升序排列 衛星 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宇宙 宇宙無限大,包括銀河系和河外星系,銀河系裡面有上千億顆太陽一樣的恆星,太陽系是一個恆星系,被包含在銀河系中,地球和她的衛星月亮組成的地月系包含在太陽系中。從大到小 宇宙 銀河系 太陽系 地球 衛星 從小到大 衛星...

說說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宇宙之間的關係

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宇宙之間的關係 宇宙包括銀河系和河外星系 太陽系是銀河系的一部分 地球屬於太陽系 地球繞著太陽轉 太陽繞著銀河系 轉。地球是一個球體,地球在宇宙中是塵埃一樣的存在,地球的外面是太陽系,太陽系的外面是銀河系,銀河系的外面還有更廣闊的空間。有一部分科學家認為,我們的宇宙是無限大的,...

銀河系大還是太陽系大,太陽系和銀河系哪個大?

銀河系大。太陽系屬於銀河系。銀河系,是太陽系所在的棒旋星系,包括1000 4000億顆恆星和大量的星團 星雲以及各種型別的星際氣體和星際塵埃,從地球看銀河系呈環繞天空的銀白色的環帶。銀河系總質量約為太陽的1.5萬億倍,隸屬於本星系群,最近的河外星系是距離銀河系4.2萬光年的大犬座矮星系。太陽系是以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