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宇宙之間的關係

2021-03-09 11:35:24 字數 2617 閱讀 4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宇宙之間的關係:

宇宙包括銀河系和河外星系;太陽系是銀河系的一部分;地球屬於太陽系;地球繞著太陽轉.太陽繞著銀河系**轉。

地球是一個球體,地球在宇宙中是塵埃一樣的存在,地球的外面是太陽系,太陽系的外面是銀河系,銀河系的外面還有更廣闊的空間。

有一部分科學家認為,我們的宇宙是無限大的,宇宙之外沒有空間,但更多的科學家卻認為我們的宇宙是有邊界的,是有侷限的,宇宙之外是有更加龐大的空間存在,我們的宇宙只不過是這個廣闊空間的一部分。

科學家認為宇宙是多元的,也就是存在著無數個宇宙,而這些宇宙存在的空間我們可以稱之為混沌空間,在混沌空間裡,宇宙像星球一樣林立存在,我們可以把銀河河系想像成混沌空間,而銀河系中的每一個星球就相當於一個宇宙,我們的宇宙也是其中之一。

如果宇宙是多元的,站在宇宙之外看我們的宇宙,你會發現,宇宙其實和星球一樣,而在宇宙之外的混沌空間裡,有著無數的宇宙,這些宇宙有大有小,宇宙的年齡也不同,不同的宇宙有著不同的規則,裡面也有著無數的生命和文明。

雖然宇宙之外存在空間的可能性非常大,但要真正想走出我們的宇宙到達外部空間,那是非常困難的,主要限制就虛模是速度,沒有超光速的速度,想要到達宇宙的邊緣甚至走出宇宙根本就不可能,而人類離這個目標還非常遙遠。

2樓:孟夕

宇宙包括銀河系和河外星系.

太陽系是銀河系的虛譽一團銀部分.

地球屬於太陽系

地球繞著太陽轉.太陽繞著銀河系中塌譽宴央轉.

簡要描述宇宙,銀河系,太陽系三者之間的關係

3樓:途虎話養車

地球在太陽系裡,太陽系在銀河系裡,銀河系在宇宙裡。

4樓:也聽風雨聲

太陽與它周圍圍繞它運轉的行星、小行星、彗星及大大小小的顆粒塵埃等共同構成太陽系。而太陽只是銀河系中一顆普普通通的小質量恆星。像太陽這樣的恆星在銀河系中還有上千億顆。

銀河系也只是宇宙中數千億個星系中普普通通的一個。像銀河系一樣巨大的恆星系統在可觀察宇宙中還有數千億個。這數千億個星系共同構成我們的可觀察宇宙。

或者這樣說:在宇宙中有許許多多的恆星組成的星系,其中的一個是銀河系。在銀河系中有上千億顆恆星,其中毫不起眼的一顆小恆星就是太陽。

太陽和它周圍圍繞它運轉的行星、小行星、彗星及小顆粒塵埃組成太陽系。

5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系處於宇宙中,太陽系處於銀河系邊緣。

6樓:匿名使用者

個關係http://v.youku.

7-1-87.4.3-1.

8-1-2-2-0

7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是一堆沙,銀河系是一把沙,太陽系是幾粒沙。

地球太陽系銀河系河外星系宇宙之間是怎樣的關係

8樓:達美媛厚雨

宇宙包括銀河系和河外星系,

太陽系是銀河系的一部分,地球屬於太陽系。o(∩_∩)o~希望能幫到你。

9樓:途虎話養車

地球在太陽系裡,太陽系在銀河系裡,銀河系在宇宙裡。

10樓:通天眼的故事

1【行bai星系】(地球,圍繞恆du星運動的),2【恆zhi星系】(太陽,做自行運

dao動,且發光的回),

3【星系】(都大

答量恆星組成,銀河系是本星系,河外星系是銀河以的統稱)【星團】(由10顆以上恆星組成)

4【星系群】(100顆以下星系組成) 【星系團】(100顆以上星系組成)

5【超星系團】(大量星系群或星系團組成)

6【總星系】(大量超星系團組成)

7【宇宙】

11樓:柒佰歐博

從小到大,不過河外星系不一定都比銀河系大。

宇宙間引力無處不在,牽一髮而動全身。

太陽系與銀河系之間的關係

12樓:途虎話養車

地球在太陽系裡,太陽系在銀河系裡,銀河系在宇宙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bai是由1000多億顆恆星組成的du一個透鏡形的龐zhi大的恆星體系,我們太陽系dao就在版這個體系之中。我權們從太陽系向周圍看,就會看到盤狀的邊緣部分呈一帶形天區。這個天區的恆星投影最密集,這就是我們看到的銀河。

這個龐大的恆星體系也由銀河得名,叫銀河系。而太陽正是這1000多億顆恆星中的一員。

14樓:影於心

地球處於地月系,地月系處於太陽系,太陽系處於銀河系,銀河系處於總星系

15樓:匿名使用者

16樓:學橋的

一顆稍微大點的沙粒和它所在的沙漠的關係

17樓:晏衍諫曉楓

太陽系,是銀河系的子星系,

保護在銀河系裡面,

銀河系裡,有nnn個太陽系。

太陽系有,金、木、水、火、土星、地球、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

宇宙太陽系銀河系月亮地球幫我排序

依次是 月亮 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宇宙 太陽系 solar system 就是我們現在所在的恆星系統。它是以太陽為中心,和所有受到太陽引力約束的天體的集合體 8顆行星冥王星已被開除 至少165顆已知的衛星,和數以億計的太陽系小天體。這些小天體包括小行星 柯伊伯帶的天體 彗星和星際塵埃。廣義上,太陽...

銀河系太陽系地球宇宙衛星怎麼排

降序排列 宇宙 銀河系 太陽系 地球 衛星 升序排列 衛星 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宇宙 宇宙無限大,包括銀河系和河外星系,銀河系裡面有上千億顆太陽一樣的恆星,太陽系是一個恆星系,被包含在銀河系中,地球和她的衛星月亮組成的地月系包含在太陽系中。從大到小 宇宙 銀河系 太陽系 地球 衛星 從小到大 衛星...

銀河系大還是太陽系大,太陽系和銀河系哪個大?

銀河系大。太陽系屬於銀河系。銀河系,是太陽系所在的棒旋星系,包括1000 4000億顆恆星和大量的星團 星雲以及各種型別的星際氣體和星際塵埃,從地球看銀河系呈環繞天空的銀白色的環帶。銀河系總質量約為太陽的1.5萬億倍,隸屬於本星系群,最近的河外星系是距離銀河系4.2萬光年的大犬座矮星系。太陽系是以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