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餅鐺能做哪些好吃的,電餅鐺可以做出哪些美味又簡單的早餐?

2021-10-23 05:37:08 字數 2962 閱讀 1825

1樓:爽朗的

還可以做這些:

1、 電餅烤雞翅

配料:雞翅、洋蔥、生薑、燒烤醬、油、孜然、胡椒粉。

方法:1把雞翅洗淨,然後在雞翅上做記號。

2將雞翅放入碗中,加入蔥花、薑末,拌入烤肉醬,醃30分鐘。

三。我們需要在電烤盤上刷一層油,然後把雞翅放進去,刷一層醃料,撒上孜然,如果你喜歡吃辣椒,記得撒辣椒。

4蓋上電烤盤,煎5分鐘左右。

2、 電餅燒烤

配料:豬肉、牛肉、羊肉、洋蔥、鹽、醬油、調和油、胡椒粉、胡椒粉、孜然。

方法:1把肉洗淨,切成大塊。用刀把肉在背面切碎,使肉更軟。

2將肉放入碗中,加入胡椒粉、幹胡椒粉、孜然、鹽、醬油(根據您的口味調味),醃30分鐘。

電餅子不僅能做薄煎餅,還能做各種美味佳餚

三。在電烤盤裡刷油,加入醃肉,加入洋蔥,蓋上蓋子,烤10分鐘。

3、 電餅披薩

配料:酵母,麵粉,牛奶,乳酪,胡椒,洋蔥,番茄,火腿,蘑菇,黑胡椒,番茄醬,糖,大蒜,發酵粉,橄欖油,蠔油。

方法:1先將酵母加入適量溫水拌勻,再倒入麵粉中。然後倒入牛奶、鹽和糖,用筷子攪拌麵粉,再倒入適量橄欖油。用手揉麵團。用塑料薄膜把光滑的麵糰包起來,大約1小時後醒來。

2麵糰準備好後,將適量的麵糰捲成邊緣較厚的披薩。

三。用叉子在披薩的頂部插入小孔。烤的時候,餡餅不會鼓起來,味道會更好。

用橄欖油烤盤烤2分鐘,然後用橄欖油烤制4分鐘。

5把西紅柿、洋蔥、大蒜和火腿切成丁。把油倒進鍋裡翻炒。加入少許番茄醬、蠔油和糖炒勻。

6將花椒、蘑菇、洋蔥切下,放入鍋中翻炒。

7在義大利麵上刷上比薩醬,撒上乳酪,加入胡椒粉、蘑菇、洋蔥、番茄和火腿,然後蓋上一層乳酪。

8開啟電烤盤,烤10分鐘左右。擠一點番茄醬。

2樓:樂爺聊數碼

顧名思義電餅鐺肯定是做餅的,還有就是合子了,也是可以做的,還可以做一些煎餃小煎包等,最常見的就是做手抓餅了。

3樓:我遊戲特別

電餅鐺可以用來做披薩,可以做培根,也可以烤蝦,烤魚。一般日常情況下我們可以用它煎雞蛋或者是雞蛋餅吃。

4樓:皮皮魯歐尼

電餅鐺可以做好多好多好吃的,比如說烤肉,牛肉,羊肉,雞肉,可以烤土豆片,玉米片,可以烤饅頭,還可以烤串兒。

5樓:默默o摩羯

電餅鐺能做很多好吃的,電餅鐺煎牛排,烙餅,攤雞蛋餅,煎土豆餅,煎雞翅,烤麵包,烙餡餅,電餅鐺還可以做糖炒栗子等。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南瓜餅,牛排,烙餅,披薩,燒餅,蘋果蛋餅,玉米餅,能做的都多種多樣。

電餅鐺能做哪些好吃的

7樓:地方歇後語

首先,copy

電餅鐺當然可以bai用來煎餅,將麵糊或者擀好du的麵餅放入鍋內,zhi鋪平,電餅鐺壓下dao,按下開關或者煎餅檔。幾分鐘之後就有新鮮美味的煎餅出爐哦!

電餅鐺可以用來煎雞蛋,而且不會糊,沒想到吧?首先將電餅鐺兩幅塗上少量的油,打入雞蛋,將電餅鐺壓下,30秒左右雞蛋就熟了,而且一次還可以打好幾個蛋呢!

煎扒類食品:牛扒,豬扒,雞扒等等!這個應該都清楚吧,肉扒先醃好,然後電餅鐺兩面擦油,肉放入電餅鐺中通電,按下肉扒檔。這樣兩面受熱非常均熱,比煎鍋還要好吃呢!

煎烤雞翅,你可以說是煎,也可以說是烤。醃好的雞翅膀放入電餅鐺,通電,按下開關。步驟和第三步類似。

烤薯條,不要以為只有烤箱可以烤薯條,電餅鐺一樣可以。將馬鈴薯儘量切薄片,電餅鐺兩面擦油,土豆片鋪至電餅鐺中,壓蓋,通電,開烤。時間自己把控一下。

電餅鐺可以做出哪些美味又簡單的早餐?

8樓:匿名使用者

電餅鐺可以做芝麻雞蛋餅、南瓜餅等美味早餐,加上一杯牛奶,美味又簡單的早餐就準備好了。

接下來介紹下以上幾種早餐的做法。首先是芝麻雞蛋餅:

南瓜餅:南瓜100g,麵粉50g。首先鍋內燒好水,將南瓜切片,煮至口感綿柔,一定要煮熟,這樣才與麵粉能夠攪拌均勻。

隨後將南瓜撈起,並瀝乾水分,放入碗中,將其搗爛至泥沙狀後加入麵粉,攪拌均勻,可以適當的撒一點白糖,給南瓜餅帶來更多的甜味。在電餅鐺內刷一層稍微厚點的的植物油,將其緩慢地倒入鍋內,保證鍋子各處高低一致,開大火,五分鐘後翻面,再來三分鐘,南瓜餅也就好了。

以上方法食材簡單,操作也簡單,非常的適合懶人居家。

9樓:慟耶

可以做三明治,還有一些雞蛋餅、南瓜餅、蝦餅之類的,還有煎蛋,煎火腿腸等等

10樓:會飛的魚

可以做沙拉,可以自己烤制蔥油餅,還可以做蔥肉卷,肉夾饃也是允許的,各式各樣的餅子和卷都可以做,只要你有一雙會廚藝的手就行。

11樓:南嘉木

蔬菜雞蛋餅,土豆餅,紫薯餅等,這些所需要的材料都較為簡單,而且做法也不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非常多的,而且非常簡單,可以做餡餅,博餅,煎餅,都是非常好吃的。

13樓:莫雨愛魚

可以煎一個雞蛋,還可以去煎一些餅,還可以煎培根做出一些既美味又簡單的早餐。

14樓:上善三千若水

可以做牛排,煎餅,荷包蛋,手抓餅等等,這要看你早上喜歡吃什麼,想吃就做。

15樓:1小貓不吃醋

包子,很喜歡吃媽媽用電餅檔做的包子,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可能是喜歡媽媽的味道吧。

16樓:似水往昔

蔬菜雞蛋餅,這款蔬菜雞蛋餅所需要的食材如下:雞蛋三個,麵粉50g,蔬菜

土豆餅,土豆餅所需的食料如下:大土豆兩個,麵粉50g。用到的調味品玉米油、番茄醬。

紫薯餅,這款紫薯餅用到的食材有:紫薯兩個,麵粉150g,黑芝麻少許,牛奶100ml。

電餅鐺做雞蛋餅怎麼做好吃,電餅鐺雞蛋餅的做法,電餅鐺怎麼烙雞蛋餅好吃

主料雞蛋100克麵粉5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蔥花適量1.麵粉和雞蛋打在容器裡備用 2.蔥切成段備用 3.加適量的清水打勻,加上鹽及味精,水要邊攪拌邊加4.電餅鐺加適量的油預熱後,平攤在電餅鐺上5.合上電餅鐺,煎1分鐘 步驟 1.麵粉加入水。2.拌勻。3.分次加入全蛋拌勻,再加和適量的糖拌勻。4...

電餅鐺跳閘,電餅鐺為什麼通電就跳閘

斷路器 斷流器不太好了換個新的。還跳的話測測可漏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1.在家庭中使用電餅鐺,如果經常跳閘那麼狠有可能是電線連線處鬆動,造成短路或者是發熱。也有一種非常常見的現象就是電餅鐺的電熱絲壞了。2.當然,如果在使用電餅鐺的時候家裡還使用了其他大功率的電器也是...

電餅鐺怎麼烙餅好吃,使用電餅鐺烙餅怎樣又軟又好吃

v主料麵粉400g 調料食鹽 適量調和油適量水 適量電餅鐺烙餅的做法 1.先把面 活好了醒專一會 2.然後,把面搓成細條屬 3.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4.把一小塊拿出來揉一下 5.用擀麵杖把他擀成薄的麵餅 6.用刷子刷上油 7.撒上點十三香 媽媽愛吃這個味 8.從一頭捲起來 9.再把它從一頭這樣盤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