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胃總是不舒服,哪位指點一下保養知識

2021-10-23 05:20:41 字數 504 閱讀 6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你的症狀基本相同,但白天有時也會痛,只不過是夜裡會更厲害(有時還伴有背痠背痛)還經常夜裡去看急診打止痛針,開始一直當胃病治,吃了很多藥不管用,後來才塵賣祥查出是膽囊炎,配遲針對性的吃了藥,以經好了,5年派搏沒犯了。

2樓:

辨析胸口痛的**

原來不少人都曾胸口疼痛。有人以為心臟病發,更多的人不聞不問。沒錯,它可能是冠心病的病徵,但也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胸壁疼痛,或者胃酸作怪。弄清楚,便不會心慌慌。

個案胸口疼痛像火燒

四十九歲的蔡先巧銀彎生,從事建築行業。三年前,覺得自己兩邊肩膀疼痛,左肩特別痛得厲害。加上心臟又跳得特別快,懷疑自己心臟有事,便到公立醫院看醫生。

熟悉蔡先生病情的醫生說,搏做其實他還有其它病徵,像胃部不適,胸口疼痛兼且感到像被火燒的灼痛,躺下時更因胃酸上湧而不能入睡。

香港腸胃動力學會委員關治邦指出,胃酸反流的人也可能同時患冠心病,尤其像蔡先生般有三項心臟病高危因孝悶素——男性、吸

哪位高人指點一下

人家打算把一輩子託付給你,當然要看你是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了,很明顯呀,只是考驗你會不會為她而堅持 加油啊,好好疼愛她,愛她就不要放棄,愛她就不要離開她 大家都說的很對 不過你在選擇放棄和堅持之前要做好傷心欲絕的準備只有你連最壞的打算都做好了,在壞的結果也能頂的住呵呵是吧?她真的愛你嗎?愛還要分手...

哪位戀愛高手幫我指點一下

只要他對 你好就很好啊,實際上真正對你好的人又有幾個呢?想找到在你心中完美的人是很難的。如果放棄他再去尋找這樣的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況且高大英俊,這說明你的潛意識已經慢慢接受他了,只是還有一點點猶豫吧,希望你不要錯過他。不要,好的多的是,別湊合,之後自己越來越煩。你是不知足吧?錯過這村可就沒這店了...

請問醫生我眼睛不舒服,在此說明一下左眼近視,右眼正常。是不太

左眼近視而右眼是正常的,這種情況叫單眼近視,如果兩者之間的度數差別超過200度,又叫做屈光參差,這種情況是比較危險的。因為在近視的情況下,眼睛不需要動用自己的調節能力,所以看近處的時候眼睛的調節功能或者集合功能相對是減弱的狀態,如果時間長了以後,等到眼外肌平衡不能維持的時候,很容易破壞雙眼的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