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餅鐺跳閘,電餅鐺為什麼通電就跳閘

2022-10-09 07:25:10 字數 3222 閱讀 5755

1樓:壽縣傻男

(斷路器)斷流器不太好了換個新的。還跳的話測測可漏電

2樓:婷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1.在家庭中使用電餅鐺,如果經常跳閘那麼狠有可能是電線連線處鬆動,造成短路或者是發熱。 也有一種非常常見的現象就是電餅鐺的電熱絲壞了。

2.當然,如果在使用電餅鐺的時候家裡還使用了其他大功率的電器也是有可能造成跳閘的。 所以這個時候可以選擇把家裡大功率的電器關掉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可能就是你的斷路器用小了,電餅鐺用電量是很大的,使用中溫度高當然用電量大,所以跳閘。

所以斷路器要選得合適才行,按這個工式計算:

p=ui

p 用電器總功率,實際計算時要適當取大一些u 電壓220v

i 總電流值

按這個工式計算出的總電流值適當再選大一點的斷路器就行了。

有的時候也可能是因為斷路器老化壞掉了,導制誤動作跳閘。

電餅鐺為什麼通電就跳閘

4樓:東5京5熱

電餅鐺有個發熱盤,先把發熱盤接的兩根電源線脫開,不要碰一起,分開。

然後通電,檢查是否跳閘。

如果跳閘就是線路和開關問題,不跳的話是發熱盤漏電。

拔下溫控器上的兩根電源線,加熱指示燈和電源指示燈都能正常通電,看是否是溫控器的故障。

5樓:樊

在排除跳閘機構沒故障的情況下,可以先查一下電餅鐺的上下鐺的接線端子又沒搭鐵,一般都是這裡造成的跳閘,其次就是餅鐺的內部電爐絲有故障。找專業電工,或者找專業人士維修。

第一次使用時,先用溼布將發熱盤擦拭乾淨,上下發熱盤擦上少量食用油。

插上電源插頭,開啟電源開關,加熱指示燈亮時,電餅鐺開始預熱過程完成,產品才能進行正常工作,電餅烤制過程中間斷加熱,以維持恆定溫度,因此加熱指示燈與食物是否熟沒有直接關係。

產品工作過程中,嚴禁用手觸控發熱盤及產品表面,以免燙傷。產品為懸浮式設計,電餅鐺高度因食物厚度而自動調節。

放入將要烤制的食品後蓋好蓋,參照食物加工表時,也可憑經驗掌握,一般當電餅鐺四周熱氣變小時表明食物已熟。食品加工表只供參考。它與電壓、氣溫及食物的用料、軟硬、大小等有關,可根據食品合理調整。

使用完畢,斷電後稍等幾分鐘,用溼沫布擦拭即可。但長期存放時應使用清潔劑進行清洗。

6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漏電了,或者接地了

7樓:王王文明

電餅鐺加熱管漏電,或者線路有連線的

電餅鐺開啟開關就跳閘,自己怎麼修?

8樓:格格巫

如果是在正規商家購買,幾個月應該還在保修期,可以找商家處理。若過了保修或只能自己維修,想問下你的電熱水壺是不是可以於底座分離的那種?開關在水壺把手下端,且只有當水壺放在底座上是開關才能自鎖,如果從底座提水壺,起當開關是按下的會自動跳起的那種;如果是分離的,你可以把電熱水壺倒過來,把其底部卸開,看看裡面是不是開關的卡口跑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了,擦洗乾淨,放陽臺上晾晒幾天,待各部位乾燥,在插電使用,若繼續跳閘,就換新的吧,反正也沒有多少錢

10樓:

有可能加熱盤漏電或電餅鐺內部有短路的地方。可以用萬用表10檔測量加熱盤接線端和外盤的絕緣電阻。正常時無窮大或微動。

廚房裡的插座一插上電餅鐺就短路跳閘,是什麼原因?

11樓:友萍華虹

首先是你要看是什麼閘跳

是漏電保護開關跳了還是空開跳了

如果是漏電保護開關跳了

就應該是發生問題的插座內接線問題

導致插上之後零線和地線產生連線

漏電開關就跳了

如果是空開跳了

也是插座內部接線問題

導致插上之後零線火線短路

一般來講漏電開關跳的可能性很大

你家應該就是這個問題

考慮到您說哼歌樓層會跳閘

看來這也是個比較老的樓了

因為現在的電氣設計安裝應該只會導致你自己家裡跳閘老樓的地線一般都有點問題甚至都沒地線

綜上考慮

開啟插座看一下

看看裡邊的零線和地線的銅片以及接線是否有誤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看客廳的空開與廚房的空開是不是一樣的?都是帶漏電保護的嗎?

如果都是帶漏電的,那可能就是因為廚房的插座上帶的電氣裝置太多超負荷或者插座或者空開有問題。

如果客廳的空開不是漏電空開,那就說明電餅鐺存在漏電的故障,需要及時排除才能繼續使用。

13樓:可能不會愛你

1、現在就看客廳的空開與廚房的空開是不是一樣的,是否都是帶漏電保護的。

2、如果都是帶漏電的,那可能就是因為廚房的插座上帶的電氣裝置太多超負荷或者插座或者空開有問題。

3、如果客廳的空開不是漏電空開,那就說明電餅鐺存在漏電的故障,需要及時排除才能繼續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1.廚房的插座壞了或線路故障。2.開關故障。負載能力不行或是漏電開關。

15樓:海爾扯淡

你廚房裡還有其他高功率的電器,正好1000w沒事,1200w超過最高電壓。

電餅鐺工作一會就掉閘,每次都是工作一會

16樓:藺子峰

要看是插座線路供電跳閘還是電餅鐺溫控器到達溫度保護斷電了,溫控器保護斷電是溫度達到了溫度,是供電線路跳閘那就有可能是電源線連線不實,用電電流大造成電源線溫升過高,斷路器內部的熱保護動作保護了,斷開電源自己檢查一下找到位置擰緊就可以了

17樓:

自動的吧,到了制定的最高溫度就跳到自動保溫狀態。

18樓:輕剪浪花

你說的掉閘是指電餅鐺還是空開(空氣開關,就是塑料的,上面有個小扳手,安裝在掉閘箱子裡的)。如果是電餅鐺,電餅鐺有自動控溫裝置,加熱到一定溫度後,會自動斷電的。如果是空開,可能是空開的額定功率太小,導致電餅鐺每工作一會就會掉閘的,建議換個功率大點的,可以拿原來的,到五金店讓他們看看大小,換一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電工師傅看一看,是不是有漏電的地方,可能沒有絕緣不好了

電餅鐺糊鍋了怎麼辦,電餅鐺為什麼粘鍋

1 第一次使用時,先用溼布將發熱盤擦拭乾淨,上下發熱盤擦上少量食用油。2 插上電源插頭,開啟電源開關,加熱指示燈亮時,電餅鐺開始預熱過程完成,產品才能進行正常工作,電餅烤制過程中間斷加熱,以維持恆定溫度,因此加熱指示燈與食物是否熟沒有直接關係。3 產品工作過程中,嚴禁用手觸控發熱盤及產品表面,以免燙...

電餅鐺冒煙是什么原因,電餅鐺冒煙是什麼原因

電餅鐺冒煙的原因 因為電餅鐺出廠時候廠家都會塗一些保護性油脂在電餅鐺的內膽塗層上面,因此第一次加熱時候就會因為這層油脂蒸發產生煙霧。使用電餅鐺應注意的事項 1 凡沒有帶插頭的電源引出線,應連線到由使用者在固定位置上安裝的至少3mm觸點開距的全極斷開裝置上。該斷開裝置額定電流應大於或等於35a。因該產...

燃氣電餅鐺上火打著出現火苗幾秒鐘就滅了。下火正常。求解

這個的話一般來說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就說明它的那個火花塞之類的應該有問題,應該是電路短路導致的呀。燃氣電餅鐺上火打不著,下火正常 燃氣電餅檔上火打不著可能有兩個原因 1 燃氣電餅檔上點火針髒了,經常做餅可能沾染油汙,這時你可以清理一下點火針就ok了!2 可能是燃氣燃氣餅鐺上的點火針偏了位置,你可以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