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休想造句

2021-10-23 08:14:31 字數 564 閱讀 6401

1樓:姑蘇元芹

要是你不努力學習,休想考上好大學!

如何用「不要」丶「要是」丶「休想」造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這樣做,要是這樣想的話,休想讓我支援你。」

「你不要這樣做,要是非要這麼做的話,休想我在給你錢。」

「你不要逼我,要是把我逼急了,你休想得到你想要的。」

「請你不要這樣,要是在這樣的話,你休想衝這裡走出去。」

「千萬不要這樣做,要是失敗了的話。我們休想活著出去。」

不要瞧不起那些…那些…要是…休想造句

3樓:一起撩神劇

1、不要瞧不起建築工人,那些高樓大廈,那些亭臺樓閣,要是沒有建設工人們的辛勞,休想拔地而起。

2、不要瞧不起緝毒警察,那些癮君子的可怕,那些癮君子的殘暴,要是沒有緝毒警察的日夜付出,休想保持良好的風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瞧不起那些農民工啊!那些糧食都是他們生產出來的,要是沒有他們城市人吃啥啊!

要是便是造句,要是便是怎樣造句

要是這次的任務失敗了,便是我的失職,我會向大家道歉。要是我們大家都放棄不參加,便是我們的失敗,是對手不戰而勝。要是人類好好保護大自然,我們便是一家人了。要是真的那就是他做的 要是 便是怎樣造句 例如 1 要是這次的任務失敗了,便是我的失職,我會向大家道歉。2 要是我們大家都放棄不參加,便是我們的失敗...

「要是可造句,「要是 就 」怎麼造句?

要是天下雨,我們可換時間去。要是持續天旱,可考慮人工降雨。要是時光能夠倒流就好了,可事實上這是不可能的。要是他有個三長兩短,我唯你是 問。要是明天不下雨,我們就去爬山。你要是不會游泳,可千萬別到深水裡去。我沒帶傘,要是 天下雨了,可咋辦?要是你不會寫作業,可怎麼辦?要是能預知未來就好了,可這不過是痴...

用要是便怎麼造句,用要是便造句

1.要是沒有綠葉的襯托,便沒有花兒的香豔。2.要是你失去自由了,便失去了一切。3.要是你考上了好的大學,你以後的生活便有了好的開始。4.要是有一點兒風吹草動,它的琴聲便會戛然而止。5.要是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便對一切都不再感興趣了。6.要是明天不下雨,我們便去越秀公園。7.要是他不去釣魚,我們便有伴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