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陵和桐城哪個好,銅陵到桐城的汽車一天幾班,分別是幾點?我當天買當天走行嘛

2021-10-20 05:22:49 字數 1740 閱讀 7450

1樓:戈森莉

我在銅陵住過,如果你住家呢,建議你不要待銅陵,環境汙染太嚴重....我大學室友家就是桐城的,桐城的文化底蘊比較好,桐城六尺巷個人挺喜歡。發展的話肯定銅陵要好點,最近好像有不少外商來銅陵投資....

發展前景的話比桐城還是比較有盼頭的

2樓:火雞燒大蒜

這兩地方不是同一條線上的,沒法比,如果真想比,只有分方面比~~綜合在一塊比的話,肯定是銅陵要上一等~~~銅陵,安徽省地級市,有銅礦,沿江城市,下轄縣,文化上比不過桐城,皖江城市帶,人口多於桐城等等~~

桐城,安徽省縣級市,無礦產,有一鎮沿江,下轄鄉鎮街道,文化底蘊深厚,皖江城市帶、合肥經濟圈,人口少於銅陵等等~~~

看以上,可以得知,就目前情況來說,銅陵市肯定要比桐城市好的多,如果你說的是銅陵縣和桐城市比的話,那就有的一拼了~~~

3樓:xhlcs的女孩

要看從哪些方面了,桐城是一個文化氣息很濃厚的小城,是著名的黃梅戲戲劇家嚴鳳英的故鄉,而且大名鼎鼎的桐城中學也是全國重點示範高中。小城很宜居,雖然是安慶底下的一個縣級市,但是發展前景很大,因為和合肥離得近,所以已經劃到合肥經濟圈來了。這幾年小城無論從城市建設還是經濟發展上來講都在飛速發展。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桐城的鄉鎮企業義軍突起。我就是桐城的,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銅陵是地級市,桐城是安慶下面的縣級市。銅陵面積小,工業城市;桐城過去有過桐城學派,有點文化底蘊。

現在來說,銅陵是長江沿岸的港口城市,工業城市,經濟比桐城好太多,而且現在安徽有個國家規劃就是皖江城市帶,銅陵是其中重要的城市。

交通上,銅陵位於長江以南,桐城是江北。銅陵有長江大橋,長江二橋是公鐵兩用,正在建,也是合福客運專線的關鍵工程。

銅陵離蕪湖南京近,而且建市早,城市感強,桐城沒去過,但是對安慶都沒什麼感覺,不知道桐城怎樣。

5樓:謝謝你的愛

這還用問,當然是銅陵了,2010人均gdp全省第一,桐城算個鳥

桐城和銅陵

6樓:黑眼咖啡豆

桐城只是一個縣,它在安徽所有縣中的經濟實力約在13、4位。銅陵市是中國最小的地級市,想想也知道它肯定夠強大,要不怎麼就能成為一個市呢?!銅陵市的人均gdp是安徽省的no.1。

7樓:又見紫花

桐城是安

bai慶市下面的縣du級市,經濟以塑料製品為主zhi,屬於安慶市較發達dao

的地區銅陵是安徽經專濟最發達屬的地區之一,也是全國工業模範區,全國園林,衛生,旅遊優秀城市。人均gdp,收入,安徽省第二。人均財政,安徽省第一。是名副其實安徽工業支柱。

拿兩者比較而言,在經濟,政治,交通等方面銅陵要遠遠超過桐城。但桐城是千年文化名城,銅陵只是新興的工業城市,文化要遜於桐城。

8樓:匿名使用者

桐城是個縣級市,銅陵經濟肯定比它強的多啦.

9樓:

用得著比嘛 當然是銅陵的經濟強

銅陵到桐城的汽車一天幾班,分別是幾點?我當天買當天走行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銅陵-桐城 全程來131公里 最早班次源 7:10 最遲班次 12:50

班次時間bai分別du是 7:10 8:00 11:30 12:50乘車zhi站:dao銅陵汽車站

到達站:桐城汽車站 票價:35

完全可以當天買當天走。

從銅陵到杭州的汽車是什麼時候的,銅陵到杭州的汽車有哪些時間的,在哪個車站,發車班次是什麼啊?

你可以坐火車從銅陵到杭州,即快又便宜,而且是到杭州的城站火車站 市中心 汽車到西站 計程車進城還需50元 火車具體時間如下 2532次,銅陵東02 39開,杭州7 56到,歷時5小時17分,票價49元 k8540次,銅陵東14 06開,杭州20 19到,歷時6小時23分,票價60元 k8524次,銅...

銅陵市第四中2019初一哪個班好哪個班不好,依次排名

好班差班沒什麼區別 只要好好學習沒什麼 但是好老師有5班的程金淼 那是真正的好老師 每個年級最末尾的一個班就是最差的 我覺得109,101,比較好。但108老師好嚴啊。108 109 110 好班 其他的差一b滴 有104班,105班,112班,都是好老師啊!銅陵市第四中2009初一哪個班好,哪個班...

南京到桐城的火車或動走高鐵一天有幾班

每天只有一趟普鐵。k8434 南京 桐城 02 23 06 27 4小時04分 從南京南到當塗的高鐵一天有幾班?一天五班 車次 g7073 發站 南京南 08 04 到站 當塗東 08 32 歷時 00 28 二等 21 一等 34 車次 d5601 發站 南京南 09 14 到站 當塗東 09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