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霍金先生的《果殼中的宇宙》中的一段名言的英文原文

2021-10-20 05:37:09 字數 1587 閱讀 1142

1樓:人人的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這個 霍金生平

2023年1月8日出生於英國的牛津。

2023年在牛津大學完成物理學學位課程,搬到劍橋大學攻讀研究生,2023年霍金被診斷患有運動神經元疾病。

2023年被授予博士學位。他的研究表明:用來解釋黑洞崩潰的數學方程式,也可以解釋從一個點開始膨脹的宇宙。

2023年霍金研究黑洞的特性。他預言,來自黑洞(現在叫霍金輻射)的射線輻射及黑洞的表面積永遠也不會減少。

2023年被選為皇家學會會員。他繼續證明,黑洞有溫度,黑洞發出熱輻射,以及氣化導致質量減少。

2023年任劍橋大學數學魯卡斯教授(艾薩克·牛頓曾任此職)。

2023年出版《時間簡史》,成為關於量子物理學與相對論最暢銷的書。

2023年至今繼續在劍橋大學工作。

求霍金這段話的英文名言原文 30

果殼中的宇宙中,霍金引用了哈姆雷特中的一段話 呵,膜的新奇世界 裡面有這樣美妙的生靈 求原話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即使被關在果殼中,仍自以為是無限空間之王.”這句臺詞形象的道出了霍金的崇尚追求,使人們親眼看到了“果殼”中那個挑戰命運的不屈的靈魂.他曾說:

"只要有智慧和精神在,沒有什麼能大到自己.身體的將健康固然重要,心靈的健康也會給你帶來無窮的力量.”

求霍金的《果殼中的宇宙》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牛頓和伽利略的經典力學早就被愛因斯坦推翻了,取代的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和普朗克的量子專論,但屬 萬有引力定律 是指兩物體之間的引力,與 絕對時空 無關,所以沒有錯誤,至今在航天上仍在使用。

樓上那個不懂就別回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殼中的宇宙 是愛伊斯坦寫的 吧

霍金說過的名言

5樓:七日刑罰

while theres life,there is hope.( “活著就有copy希望。” )。——霍金

關於bai霍金:

斯蒂芬·威廉du·霍金(zhistephen william hawking,2023年1月8日至

dao2023年3月14日),男,出生於英國牛津,英國劍橋大學著名物理學家,現代最偉大的物理學家之

一、20世紀享有國際盛譽的偉人之一。

2023年,霍金21歲時患上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盧伽雷氏症),全身癱瘓,不能言語,手部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動。

他的個人信仰:

霍金表示,世界上並不存在神,自己是無神論者,宗教相信奇蹟,但是奇蹟不能和科學並存。

關於霍金的名著:

《時間簡史》,《果殼中的宇宙》,《大設計》。

霍金的名言:

科學家和娼妓都是做他們喜歡的事賺錢。——霍金

生活是不公平的,不管你的境遇如何,你只能全力以赴。——霍金

充滿希望的旅途勝過終點的到達。——霍金

時間旅行是可能的,但不要回到過去。——霍金

每個方程式都會使書的銷量減少一半。——霍金

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無異於死掉。——霍金

霍金的大設計時間簡史宇宙簡史果殼中的宇宙應該先看哪

時間簡史 20世紀總綱 宇宙簡史 黑洞等猜想 果殼中的宇宙 21世紀初總綱 大設計 最新的一本 個人覺得樓主只需要重點看宇宙簡史和果殼中的宇宙兩本就可以了。一個講述了黑洞和未來的猜訴,一個講述了超弦理論和印證之前的猜訴。大設計呢,重點講關於未來的猜訴。時間簡史呢簡單看看就好了,後面的書裡都有更詳細的...

人類是宇宙中唯一的孤獨的嗎,人類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

廣義的宇宙定義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狹義的宇宙定義是地球大氣層以外的空間和物質。宇宙航行 的 宇宙 定義就是狹義的 宇宙 定義,宇宙航行意思就是在大氣層以外的空間航行。古代對宇宙的定義,有西漢的 淮南子 往古來今謂之宙,四方上下謂之宇 通過宇宙微波背景輻射的觀測發現我們的宇宙已經膨脹了1...

宇宙中聲音怎麼傳播,宇宙中聲音如何傳播的

聲音是不能在真空中傳播的.宇宙中的空間物質極其稀薄,可認為是真空,所以不能傳播聲音.聲音並不能簡單的稱為能量,它其實是能量的一種傳播方法,聲音是機械震動的傳播,被人耳感知後轉化為人類可接受訊號,稱之為聲,在宇宙中聲音不能傳播但能量並不會消失,能量可能會轉化為其他形式傳播或僅僅是存在 如果說宇宙是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