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宇宙中的3種文明,什麼是宇宙中的3種文明

2022-12-10 06:50:12 字數 608 閱讀 7680

1樓:

按照宇宙法則,共有3種存在形式:

1、物質宇宙,數百萬星系是以這種形態存在的,共由七維構成(所以被稱為七維宇宙)。

2、心靈宇宙(也稱為永恆宇宙)共由三維持構成。

3、精神宇宙(也稱整體宇宙或絕對宇宙)據說由二維構成,同時它也是心靈宇宙的基本源泉。

2樓:

大於兩維滯留於想象,雖然虛幻與現實具有相同的本質,種族文明,星球文明,星系文明,hoho,我自己分得

3樓:匿名使用者

靠,暈,香蕉你個扒拉.

4樓:睢長鍾溶

我們也沒見過!有人說瑪雅人是金星來的,也有人說是從其他智慧星球來的外星人。說實話每個地域的文明都有神奇的時候,如「埃及金字塔怎麼能快速建造完?

」你想想這麼浩大的工程怎麼會在瞬間的時間之內完成呢!況且當時的埃及人數並不多!且石頭木材等資源不豐盛,通過什麼渠道運輸的?

且埃及金字塔符合各種科學,如符合勾股定理等等。這麼說來的話!埃及人也是外星人嗎?

或者是埃及文明也是來自宇宙的文明嗎?這種說法在一定程度上是錯誤的!我們只是還沒找到這個問題的鑰匙,就不要歸咎於外星人!

頂級文明在宇宙中是怎樣的?比人類強大多少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證明點選文明在宇宙當中存在的,也沒有辦法證明他們的樣子。不過按照科學來推論的話,他們的強大應該比人類要強很多的。這需要想象,頂級文明的狀態,足以抵抗任何外星生物的攻擊。將會合理的利用星際之間的資源。利用時間穿梭的裝置。在太陽系以外的各星系之間自由穿梭。時空穿梭機和太空...

地球是全宇宙最高的文明嗎,有什麼證據可以表明

按照現有比較主流的理論,宇宙年齡大概是140億年,按照大 理論,在 30萬年後,宇宙逐漸冷卻bai,充滿氣態物質,並開始在引力作用下聚整合原始形態的星雲,進而在其中孕育出第一批恆星和星系,這個時間大概是 後數億年,但是這第一批恆星的壽命通常非常短,因為它們的質量很大,它們一般在誕生150萬年後以超新...

關於粒子和宇宙,下列認識正確的是A地球是宇宙的中心

a 宇宙有層次之分,但是無限大的,是由無數天體組成,沒有所謂的中心,太陽是宇宙中的一顆恆星,而地球只不過是太陽的一顆行星,所以a錯誤 b 原子由原子核與核外電子組成,原子核由質子與中子組成,電子的發現說明原子是可再分的,所以b正確 c 質子帶正電荷,中子不帶電,所以c錯誤 d 原子核和電子構成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