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資不高,但是可以學得到東西,公司工資高但就那些東西已經沒有進步的餘地了,請問你會選擇

2021-10-18 05:48:12 字數 2100 閱讀 7025

1樓:雙子小海

年齡小學東西,你還有時間掙以後的錢,齡大掙錢,因為時間不多,等你會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2樓:薯條君嚒

如果是剛進入職場一定要選擇學東西多的!未來的升職空間大,跳槽也有一定的資本

3樓:郭榮華

看年齡問題。年輕就選學東西,年紀大當然是公司高

4樓:和小蝦米

如果你缺錢就選工資高的,如果你缺經驗就選工資低的。

5樓:

首先學到的東西是你想學的嗎?你以後打算用這些技能養家嗎?

其次,想想你現在的價值是多少,我前一年有一家工資高,沒技術的職位,幹了一個月就辭了,因為確實無聊,並且最重要的是:沒技術但工資高的崗位及其可能是公司缺人,等專案不忙了,新人肯定有被裁掉的,這是200%的事,現在企業就是這麼無情,也就是為啥總給你強調後期待遇好,前期會是3月試用期,待遇低點。

還是看你自己注重眼前還是將來,年輕人工資低點不丟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能學到東西的公司了,雖然工資不高,但是可以豐富自己,相信你以後會有更好的發展

7樓:sky溫柔d小刺蝟

當然是可以學到東西的地方了,前途無量的啊。工資是死的,人是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承受得了的情況下,我見意學得到東西的公司

9樓:柳夢苼

第一個,生命不息學習不止。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擇一個工資不高的

如今找工作難的情況下,給你一份工資高但沒有意思的工作和工資低但能學到東西的工作,你會怎麼選擇?

11樓:春莞源華

保持激情才會快樂、才能進步!

12樓:蘭蘭時尚店

生存是bai第一位的,就看您在什麼

du地方了。在大城zhi市花銷大您就要dao選擇工回資高的去工作,小城市答花銷小有能學習知識,您就選擇工資低的去做。這就看您所處的環境和地域了。

您可以先找一家公司先幹著,不要等著有合適的,工作就是在幹中學的,學到技術就是您就本事了,就有了生存的空間,慢慢的積累,您就能找到適合您的工作了。

13樓:九江招聘網

你可以重新選 擇公司

14樓:

先找第三家公司試試 還是不行再看看能不能回第一家好了 現在也有很多人有一個正職一個副業的 覺得沒意思再搞個副業看看 副業搞好了也可以當全職

兩家公司面試上了,一個離家近但工資不高,且工作比較雜累,另一個工資較高,但卻沒可以學習發展的工作,

15樓:職

如果想學習,第bai

一個du絕對不會考慮,工作雜累zhi根本沒可能靜dao下心來學習,況且回工資不高很快答就會對工作產生倦怠厭惡。

其次個人認為,現在願意用心去帶你並真正具有指導教育的上級根本不多。公司不是學校沒有義務給你錢還培養你獨當一面,多數想要提升自我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其次不要想了,一般薪資福利最能提現一個公司運營情況、老闆格局、人才觀。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第一個。第一點,工作雜累可以學到很多平時可能接觸不到的工作,技多不壓身;第二點,離家近下班可以去健身房鍛鍊身體也可以回家學習你需要提高的知識水平,這樣你起碼不是看起來很努力。第三點,你還年輕往後漲工資的機會來了你卻沒準備好豈不是白瞎嗎?

以上僅供參考。 來自職q使用者:何女士

遇到一個選擇,兩份工作,一個工資低、上班時間短、但是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更多的鍛鍊;另一個工資高、

16樓:曉秋槓槓

果斷選第一個。理由:年輕人找工作,要把工作時間長短、待遇好差、離家遠近等先放一邊,而是把長見識、鍛鍊人、個人有長遠發展放在首位。

17樓:禹雨點兒

如果你剛畢業建議你選擇第一份工作如果你不是剛畢業的建議你選擇第二份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話選第一個,歲數大嗎就選第二個

有的公司工資並不高,為何它還要禁止員工做副業

這些公司禁止工人做副業,主要還是怕工人對工作不認真。因為它本來的工資就不高,所以工人為了提高工資就會把大量的心思放在副業上,這樣的話對於企業的發展是不利的。1做副業會讓人分心 中國有句古話人一心不能二用,工作也是這樣,如果一個人從事了主職業和副職業之後,這樣他的心思必須要掰成兩半,一半放在主職業上,...

公司晚發工資最晚可以有多久,法律規定工資最多能推遲幾天

按法律規定,如果是月薪不能超過一個月,即當月工資當月結。如2月10日的工資最晚不得於3月10日發放。但是公司於員工溝通一致的除外。檢視原帖 我國公司規定了兩種公司,即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 股份 的設立方式有發起設立和募集設立兩種。發起設立,是指由發起人認購公司應發行的全部股份而設立公司。募集設立,是指...

本人離職半年了,但是洋河公司拖欠工資不給

1 單位應當在離職的當天結清所有的報酬和費用,如果單位拒絕結清,則屬於違法行為,建議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 2 法律依據 1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2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九條 勞動監察 用人單位違反國家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