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簡單易用的3D室內裝修軟體,可製作逼真的裝修效果圖

2021-10-13 19:19:56 字數 1456 閱讀 7110

1樓:匿名使用者

3d可能有難度,就ls。草圖大師。還有一種跟簡單的忘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用的家裝軟體有3dmax cad photoshop 等,前提使用這些軟體是需要有設計基礎的,沒有接觸這面的想要出效果圖和預算功能的話可以使用 拖拖我的家這款軟體,或者其他類似這種操作操作的設計軟體。

3樓:細蚊兔

這樣的話!世界就沒有苦b的設計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酷家樂的軟體好用。

1.全新的3d操作介面,360度環繞場景設計,看清每一處細節。

2.單元櫃模組化操作,自定義引數設定,0基礎輕鬆上手。

3.種類齊全的櫃體模型,支援複雜結構,包括圓弧櫃、轉角櫃、切角櫃,輕鬆應對各類櫥櫃需求。

4.一鍵替換櫃體材質、配件樣式,據整體風格設計屬於你的櫥櫃。

5.無需複雜繪製,一鍵生成檯面、腳線、頂線,各式線條造型和材質隨意選擇。

裝修房子自己做3d效果圖,哪些3d室內設計軟體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cad 3dmax 之類的

這些屬於最常用的 但是學起來特別難 沒個月學不會

酷家樂設計 操作簡單 搜尋出圖快 學起來特別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3dmax 做的效果比較好 比較逼真

7樓:

3dmax 和sketchup

8樓:鈔瓊習幻玉

打扮家可以的,小白都能使用,設計師用的話更專業而且方便快速,同時還可以生成720度的全景圖,如果帶有vr裝置的話,可以進行虛擬現實體驗,但是這個vr裝置得是真vr裝置,一般的vr眼鏡和盒子是不能進行空間漫遊和互動的

9樓:嶽章戶湘君

室內設計師畫效果圖都是用3dmax軟體,vr渲染,ps軟體後期處理下。

裝修房子自己做3d效果圖,哪些3d室內設計軟體比較合適?

10樓:室內設計師胡工

專業的來說,肯定是3dmax之類的,但是花很長時間去學習,一般專業室內設計相關人員才會使用,而且做一份設計需要不少時間,兩三個小時是必須的,如果是業餘的,只是想體驗感受一把自己設計房子,樓主可以體驗下一款叫 myhome3d 的軟體,適合新手,渲染效果也很逼真,堪比專業的室內設計軟體,現在也有好多室內設計師,使用這款軟體來提高設計效率了,值得一試。

11樓:發夢有罪

草堂大師,如果是3dmax很難學的,一個月都學不會

12樓:圖傀

就用草圖大師就行, 簡單明瞭。能**到整個場景。

13樓:匿名使用者

cad+3dmax+ps。

最簡單的室內裝修有哪些步驟,室內裝修的步驟有哪些?

在裝修設計bai的大概念裡面,我們du業主最先聯想到的zhi就是各式各樣dao的別墅設計風回格方案,曾經夢想的一答個專屬與自己的家,需要一個好的設計公司。做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準備的,充分的準備能夠確保事情的進展。別墅設計也是如此,如果不能掌握裝修施工流程,勢必會導致影響裝修的進度。所以想要讓別墅設計的...

好的3D建模軟體,推薦一個好的3D建模軟體?

1 3ds max 3d studio max,簡稱3ds max,是三維建模 動畫及渲染軟體。可以說3dsmax是容易上手的3d軟體,其最早應用於計算機遊戲中的動畫製作,後開始參與影視片的特效製作,例如 x戰警 最後的武士 等。2 maya maya是世界頂級的三維動畫軟體,應用物件是專業的影視廣...

求3D單機遊戲的名字,求一個3D單機遊戲的名字

流放之路 軒轅 傳奇 weidjsinxeknssn 求08年左右的一款3d單機遊戲的名字 100 有一點像鬼泣4 但是鬼泣是沒法選職業的 還有一個平面遊戲跟你說的很相似 火炬之光?有可能是這個 求一個單機遊戲的名字 小學時候玩過的3d射擊遊戲 cf麼?尋找一個比較老的3d單機射擊遊戲,十幾二十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