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繪圖的時候,填充邊界命令是什麼?怎麼用

2021-10-13 19:50:26 字數 1623 閱讀 2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給一些cad圖形填充圖案發現沒有邊界線,這樣看著很不合適,cad給填充圖案增加邊界線的方法:

一、開啟“圖案填充編輯”

①選擇選單中的“修改”→“物件”→“圖案填充”,選中圖案填充。

②輸入“h”命令,選中填充圖案,選中圖案填充。

③在未選中狀態下,滑鼠移動到已經填充圖案上,在填充圖案變成“網”狀待選狀態時,雙擊。

二、選中“重新建立邊界”

①預設是建立“多段線”邊界。沒特殊需求的話,一路回車或空格下去就行。

如果填充圖案沒有經過修剪等操作,新建立的邊界是閉合多段線;

如果填充圖案經過修剪等操作,新建立的邊界是打散的多段線(如需匯入gis,則要進行合併)。

②選擇“r”建立面域(整塊的圖形,要動一起動,要複製一起復制)。

移動時直接滑鼠選中一個點就行,邊界和填充部分都會跟著移動。

三、選中“建立邊界”

①用“bo”命令來邊界建立!

2樓:紛搶阜

嗯。其實我更感興趣是自定義的線型。

cad怎樣從填充圖案中畫邊界線?

3樓:灩麗

1、首先我們選擇選單中的“修改”→“物件”→“圖案填充”,選中圖案填充。

2、輸入“he”命令,選中填充圖案;選中填充圖案後,輸入“he”命令。

3、在未選中狀態下,滑鼠移動到填充圖案上。

4、在填充圖案變成“網”狀待選狀態時,雙擊即可選擇重新建立邊界。

4樓:恩惠妮阿加西

cad從填充圖案中畫邊界線的方法:

是否關聯圖案填充與邊界,一般選擇關聯(y)。

確定後,邊界已重新建立。

5樓:退休畫線工

2. 在邊界型別的提示中可選擇面域或多段線,一般選擇多段線

3. 是否關聯圖案填充與邊界,一般選擇關聯(y)

4. 確定後,邊界已重新建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檢視繪製邊界圖層是否關閉?如果是的話,開啟相關圖層既可。

cad中使用圖案填充命令事可用哪些方法選擇填充區域

7樓:我是捕魚大亨

兩種方法;

1、拾取點(就是點一下封閉線框內部任意點則填充這個封閉線框)2、拾取邊界(這個是選擇封閉線框的每一條邊,然後填充選擇的封閉邊界內的區域)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拾取點(就是點一下封閉線框內部任意點則填充這個封閉線框),

另一種是拾取邊界(這個是選擇封閉線框的每一條邊,然後填充選擇的封閉邊界內的區域)

CAD未找到有效的圖形填充邊界,在CAD中如何會出現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

你是不是選擇了這四條邊來進行填充?應該在井字形中間指定一個點來填充。下圖就是成功的例子。你說的fm是什麼命令?是不是fillet倒角命令的自定義簡化命令?可能相對於這個井字形井口的寬和高而言,你的圓角半徑太大。那就無法倒角了。如果你的圖形是三維的,井字形線條不在當前ucs的xoy繪圖平面上的話,就會...

cad輸入命令字母的時候,游標的地方不顯示輸入的字母

繪圖區下方有一排按鈕,其中有個叫做 動態輸入 的,它的形狀是一個十字,旁邊有個小框,啟用它。就可以了。cad輸入命令時,游標沒有顯示輸入的命令。cad輸入命令時,游標沒有顯示輸入的命令。的解決方法如下 準備 電腦 cad2010以上版本 1 首先開啟電腦,然後進入cad2010以上版本中。接下來隨便...

CAD當中,重生成命令,是幹什麼用的

重生成命令 re 就是重新整理介面的功能。使用的方法如下 1 首先,找到cad軟體的圖示並雙擊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進入軟體主介面,見下圖,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命令欄位中輸入 re 重生成命令,然後按 空格鍵 以確認命令,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