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車的朋友幫忙選一輛價效比高的車別的也行

2021-10-13 19:48:24 字數 743 閱讀 3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508也在樓主的考慮範圍內,那毫無疑問508是這個價位中最有競爭力的車型了。

標緻的車在中國市場一向是打高價效比的牌,像幾年前很火的307,不用多超前的設計,但是各種細節的功能都配齊了,實用性高的沒得說。現在508是標緻的旗艦車型,算是一個里程碑的型號,這車簡單總結就是大氣漂亮,配置豐富高檔。外觀上508在b級車裡算比較大的了,設計非常犀利利落,軸距達到2810,這就是說508的車內空間要比很多同級別車大,往細了說就是前後排乘客都有更多的腿部空間。

配置上508也是有什麼配什麼,達到40萬車的水準,這點是標緻特厚道的地方。唯一的遺憾是這車的動力會遜色一些,不過只要不追求速度完全夠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要20萬左右的車了,這個價位有邁騰、致勝、邁銳寶、c5、君越可以考慮,基本上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記住一點,寧買高等級的低配也不買低等級的高配!

3樓:匿名使用者

1、gti 絕對是您所提出所有車型中最具動力的一款,年輕、激情、動力澎湃,車型較為緊湊。

2、標緻508 屬於大從容的一款車型,較適合家用,另外屬於您所選擇車型中最為商務的一款。

3、英朗gt在這幾款車中最為適合家用,燃油的經濟型尤為突出,動力足夠年輕人代步,且配有渦輪,價效比一般。

備註:個人建議如果十分追求動力且在二人世界的情況下,gti為首選!

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508,想ss就高爾夫

想買一輛5萬以下的家用代步車,請幫忙價效比好的車型,謝謝

上海通用五菱雪佛蘭spark樂馳1.2 精品高效能微轎,1.2l發動機動力可達1.4l水平,售價最高5萬多,100km油耗5.7l,車型被評為世界上最漂亮的小車,此車無論是作工,用料,用藝都是國內同級別車型中最好的.天津一汽的夏利n5,標準型大概在4.5w左右 或者新奧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以上兩款...

手裡只有十萬元,想買一輛車,有哪些價效比高的車型呢?

本田飛度目前售價也就在十萬左右。本田飛度的動力相比同級別的車型可以說是最強的,搭載地球夢繫列發動機,馬力最大可以達到131ps,這樣的動力表現,足以應對各種家用需求。畢竟買發動機送本田這句話不是吹的。本田飛度的空間表現和外觀設計也是一樣出色。在品質方面,基本不會有什麼小毛病,省心耐用,而且在市場的保...

最近想入手一輛十多萬的SUV,價效比高的,求懂車的朋友推薦

這個價位的suv國產車挺多的,現在賣得比較好的是長城哈弗h6,不過我個人不建議從眾,買車還是要講究個品牌和技術的,賣得好的車不一定是最合適自己的,看自己選擇了。如果對國產沒問題的話當然可以買國產車,我認為有條件還是選擇合資車。畢竟合資品牌在品質和技術上都還不錯吧。你可以看看東風風度mx6,國產的 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