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立方的概念

2021-10-13 04:22:20 字數 687 閱讀 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立方:量詞,用於體積,一般指立方米。海運立方的概念就是指獲取的體積,一般通用的是立方米,就是長*寬*高。

因為海運通常是按立方計算**,所以就比較常用。例如貨物的體積長、寬、高分別是一米,則貨物的體積就是一立方米也叫一立方。

海運,廣義定義為一切於海有關的經營活動。但發展到目前,我們所在所提起海運,一般意義為海上的交通運輸,如散雜貨運輸、集裝箱運輸等港到港的海上運輸。但是隨時航運網際網路的發展,特別是近期愛船網以及阿里巴巴等網際網路大鱷的發展,後期的海運的定義可能會貫穿海陸,有望發展為門到門的海洋和陸地運輸一體化的運輸產業。

2樓:給我一吱湮

這個在運輸解是很明確的,比如空運的材積計費是材積/6000,那就是算1cbm=167kg,然後你這個報以立方記重的估計是海運的,一般全世界正常的都是1cbm : 500kgs,但是美國是比較**的,是有些特殊規定,經過la中轉的是1:363,不過長灘是基本港,你從那直接發的話是按1:

500算的。運輸界就是這麼算的,別問我為什麼不是1*1*1米,我也不知道。然後貨物比如只有一個方,但是重量卻是600kg,就是哪個大取哪個,你這個就以1.

2cbm來計費,因為500kg=1立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公式,你問下那邊的貨代是怎樣算,數量不多就不用太計較,賺錢不容易,不行就貨比三家咯

海運貨物到新加坡多少錢一立方,大概一立方的貨物海運到美國要多少錢

海運到新加坡 一般是400rmb每立方,不包7 gst消費稅。拼箱一般要一立方才會新加坡收貨上門服務。低於一立方的都會加派送費的。威寧國際物流。為您解答。一般的情況下,如何我們想要出口到紐西蘭這個國家的話,那麼就應該知道這個國家對於進口貨物的相關法律規定,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點。同時我們要熟悉紐西蘭有...

1的立方 2的立方加n 1 的立方 n的立方

1 3 1 2 1 3 2 3 3 2 1 3 2 3 3 3 6 2 1 3 2 3 3 3 4 3 10 2 1 3 2 3 3 3 4 3 5 3 15 2.1 3 2 3 n 1 3 n 3 1 2 n 1 n 2 n n 1 2 2 設sn 1 3 2 3 3 3 n 3n 4 n 1 4...

海運提單有哪些常見的分類,海運提單的種類有哪些?

海運提單常見的分類大致可分為9個類。1 按提單收貨人的抬頭分 記名提單 straight b l 不記名提單 bearer b l,or open b l,or blank b l 指示提單 order b l 2 按貨物是否已裝船劃分 已裝船提單 shipped b l,or on board b...